close


普羅旺斯N回訪,美味料理我喜歡,


AMY姐相見歡,相聚快樂好時光。


4/2()天氣晴,記得AMY姐說,想到普羅旺斯品嚐美食,但一直找不到


機會,剛好這天我們的另一半都在外地工作打拚,也趁這個機會出來聚


一下~


以往每次來都被安排在一樓的位置,這次來因為人較多,所以被安排在


二樓,二樓和一樓一樣,都能感受店家用心佈置,給人的感覺是放鬆


~


上菜囉!義大利麵餐點所附贈的和風醬水果,酸酸甜甜的,加上那和風醬


很對味,挺爽口的~


烤的香酥的蒜香麵包,不管是單吃或沾著南瓜濃湯一起享用,在味蕾上


都是幸福的感受~


很愛普羅旺斯的南瓜濃湯,湯頭很濃郁味道適中,濃湯的好滋味,也獲得


AMY姐姐家的寶貝兒子、女兒喜愛喔~


AMY姐姐家的兒子及女兒點的義大利麵,AMY姐姐說他們家的孩子,


食量很大,不過這天我想他們是吃到撐了,因為普羅旺斯的美食,份量


真的是很大一份~


AMY姐姐家兒子點的咖哩醬豬排筆尖麵($280),豬排看起來十分厚實,


份量也足,我想愛吃豬排的哥哥一定可以吃的很滿足才是~


AMY姐姐家女兒點的白醬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280),看起來十分的


清爽,雞腿肉用量也十分的大方,連坐在對面的小不點,看了都想吃,


我想口味應該也很不錯才對~


AMY姐的香濃牛肉牛奶鍋($290),AMY姐姐說湯頭很濃郁,有濃濃


的奶香味和煉乳的香氣,加上火鍋料大方,AMY姐不斷的誇獎,而當天


AMY姐吃不到1/3,其它的都打包回去,準備當晚餐享用~


小不點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280),我最沒創意了,原本想要品嚐


南瓜醬的,最後還是點了傳統的紅醬義大利麵,不過海鮮用料多到連


AMY姐姐都驚呼下回要品嚐看看,而當天小不點分了一點給妞妞外,


吃光但料卻剩一堆,殘念~


每樣東西上桌,小不點總愛問妞妞好吃嗎?而她總會用很可愛很滿足的


表情,說著好吃,嗯!真是Q極了~


AMY姐及寶貝們的附餐飲料,左為仙草凍奶茶,右為冰水果茶,我們都


好奇水果茶的顏色調配,AMY姐說喝起來有蔓越苺的酸甜感,而下層顏色


應該柳丁汁,加上大量水果,我想口感一定很多層次~


店家免費提供的冰淇淋,採自行採用,口味約有4~6種不等,雖不是有名


的哈根達斯,但也是有聽過的老牌子杜老爺,我想應該還不差啦~


小不點的熱桔茶,酸甜口味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是幸福享受~


想要呈現熱呼呼的感覺,不過拍起來似乎SO SO而已~


可愛的妞妞,表情很多,只可惜我拍的不好,AMY姐說我對小朋友


很有一套,其實我總覺得和孩子們相處,沒有別的方法,除了傾聽外,


就是和他們玩,讓他們打從心裡接受您,這是我和孩子之間相處的


方式~


 


AMY姐有相似的背景,婚後一樣住娘家,另一半都在外地打拼,若


另一半回家會一起回婆家,也因如此,我們有很多話題可聊,一直以來


我都很佩服AMY姐姐常常要帶三個寶貝到處跑,也許愛真的會讓人變的


堅強,希望自己也能堅強一點,做個令對方放心的另一半;最後送上


AMY姐很喜歡的一首歌-范范的-最重要的決定~


歌詞裡最令人深刻的: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延伸閱讀~普羅旺斯美好時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