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四號天氣晴,大家開心野餐去,


賞花玩沙真開心,四月雪降落大地,


冒險家為我拾起,看到桐花真黑皮。


兒童節那天,為了滿足孩子們的心,之前就和冒險家去尋找野餐的好位置


,雖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過瞧凱凱那開心的表情,我想孩子們快樂,


我們也會感到快樂~


喜歡藍天,喜歡樹,如果能在沏壺茶配著小點心在這木製的椅子享用,


和心愛的家人們一起快樂的聊著天,我想是件幸福的事~


野餐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恆春的核三廠,來過好幾回了,每次來最期待的還


3D電影的播放,而孩子們最愛的莫過於這裡的小魚,不管是小丑魚還是


獅子魚,他們都感到無比的新鮮有趣~


看看戶外的小花,依舊以堅強的精神,盛開在大地,偶而我也很想像它


一樣,隨著風輕輕的搖曳,彷彿全世界都與我無關。


大花曼陀羅開的很美,只不過這花有毒的,雖然外表迷人,但可也要留意


的欣賞喔!


小花和桐錢草的韌性,也是小不點要學習的,我常常覺得自己的個性很


軟弱,一遇到問題就會躲起來,很多時候只會感到無助,卻忽略了該換個


角度去想去解決問題的力量,這真的值得我省思~


沙灘上小小的印記不知道是誰的足跡,經過海水的洗滌後什麼都沒有留


下了,再遠觀大伯帶著凱凱的畫面,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父子愛,不過當天


的相機我沒調整好,以致拍出來的影像都是糊糊的,真叫人傷腦筋丫


喜歡海、喜歡小朋友,喜歡小朋友玩沙的樣子,總是充滿了無限的快樂,


看著他們,我的心也是一樣的感到知足快樂~


我覺得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可憐,很多童年的回憶都被功課給埋沒了,


大姑的小孩看到寄居蟹瘋狂的叫聲,我想他們一定很開心,偶而帶大伙


一起出來走走,散散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沙灘留下屬於小不點的印記,愛撿貝殼和石頭的我,依舊像個孩子在


海邊來來回回走不停,而冒險家送給我幾顆罕見的石頭,象徵性的把兩顆


小石子帶回家做紀念了。


漸漸的天色已晚,看展、野餐、玩水的一天,在車上大家都累的一路狂睡


,在回家的路上,冒險家突然講了一聲油桐花,睡夢中的我醒了過來,這場


意外的四月雪,讓我們又驚又喜~


冒險家常對愛花成痴的我說:「花不都一樣,有什麼好拍的丫?」,不過


當他低著頭,為我一一撿桐花的畫面,還真的叫人感動,不浪漫的他嘴巴


愛唸,卻還是會陪著我一起瘋狂追蝶拍花,這一直是讓我感到貼心的地方,


不過真的晚了,所以花兒拍起來都失焦了




拿著冒險家為我撿回來的油桐,快樂心情滿滿的,開心的在房間留影,


希望它日能再訪這場美麗的四月雪~


家中的新成員,兩個月大的坪坪,和我們這群大人小孩第一次出遊,開心


的表情為她記錄下來了,希望這也成為她日後的美好回憶~


玩了一天,坪坪的哈欠,說她想睡了,然而也提醒著我們要早睡早起,


身體才會健康喔!黃金海岸是一個很棒的野餐景點,喜歡海的人,有機會


記得和親愛的家人,帶著幸福滿滿的料理一起野餐去~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