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市集賞藝術創作,


新光三越有幸福花鐘,


北方拉麵風味最獨特,


逛兒美館孩子最快樂,


私家景點看高雄夕色,


知性悠閒再次相聚樂。


如果把逛街當成一種生活的方式,那麼每一處都將成為藝術的一物,在彩


虹市集裡我能感受到這所謂的逛街藝術,因為我也熱於這種生活方式。


好久沒有帶著倫倫出來玩了,在出發前打電話給秀大哥,倫倫媽咪原想


帶孩子去看恐龍展,而秀大哥一家人原預訂要去台南;而這個約讓彼此的


計劃改變,久違的妹喳喳,問她還記得我嗎?看到我只是傻笑,叫不出口來


,不過卻依然記得倫倫哥哥,但身為孩子王的我,很快的就溶入他們的圈子


~


妹喳喳和倫倫邀我一起和他們玩躲貓貓,每次我只要說捉到你們了,他們


倆就開心的不得了,我覺得這就是我喜歡和孩子們相處的地方,因為總是很


容易就感受到快樂的氛圍~


妹喳喳說她是朵小花,轉眼間又化身為戴墨鏡的酷小妹,再一會又變成


肯德基的代言人;每一個表情都是可愛值得留影的,而我只要捕捉到她快


樂的表情,我就開心了~


而妹喳喳除了拍照外,另一方面也教倫倫哥哥擺POSE,她要倫倫哥哥的


手舉起來,擺出我愛你的手勢,再一會又把她的眼鏡給哥哥戴,還要我為


倫倫拍下照片,我被這兩個小朋友,逗的笑滿面~


而由於新光三越人潮太多了,所以秀大哥帶我們往北方拉麵走,而秀媽咪


一抵達麵館,要我們先找位置坐,她則負責點餐,首先登場的是炒蘆筍及


捲捲(我不知道這料理的名稱),那捲捲以前我丫母也常煮,好久沒吃到的


,這口味我喜歡。


再來是涼拌小黃瓜和魯菜,北方拉麵的小菜均為30元,而魯菜則看東西數


量訂價格,價格不貴且每樣都美味,那魯菜更是滷的入味,讓倫倫媽咪吃


完後,說下回還要來品嚐捏~


這是秀媽咪為我們點的榨菜肉絲拉麵(大$60),湯頭是用冬瓜熬煮的,


相當的清甜美味;紅燒牛肉拉麵(大$90)湯濃肉大塊,不管是大人還是


小孩,都吃的相當過癮喔~


吃完了午餐,秀大哥說想帶孩子們去走走,所以我們往兒童美術館走,


而我只知道有個美術館,還不知道有兒美館呢?秀大哥帶著兩個小朋友去


拍照,秀媽咪和倫倫媽咪稍作休息,而我被這可愛的警示牌「禁止野放」給


吸引了,秀媽咪說因為這裡是玩沙區,很多大人都會把孩子放著,然後在一


旁休息,其設這牌子的定義,在於要父母陪伴著孩子們一起玩樂為主要目的




兒美館我第一次來,但我和孩子們一樣,樣樣都覺得新奇,而且裡頭的


環境,規劃的也挺不錯,而目前有個臉展,在眾多臉孔裡,您找到您要的


表情了嗎?小不點喜歡這張哈哈大笑的,因為也代表著我想每天都這麼過生


活啦~


我的小傻可能真的到了退休的年紀了,總覺得拍出來的品質愈來愈差了,


原想幫大家留下美麗的影像的,不過技巧不佳加上相機差,拍出來的照片,


請秀大哥一家人和倫倫媽咪見諒了~


逛完兒美館,秀大哥說要帶我們去一個私家景點,跟著秀大哥的腳步,


我們來到了充滿藝術風格的揚品文化,在這裡可以眺望整個高雄港及85


樓,又可聚在一起品美食聊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喔!


首先,服務生送上檸檬水,倫倫喝了,說這檸檬茶好好喝,還要我要回家


買給他喝捏,而我和倫倫媽咪點了揚品風味咖啡($100),秀大哥一家人點了


午茶套餐的飲料是一壺奶茶。


倫倫肚子玩到餓了,幫他點了一塊起士乳酪蛋糕($60),我們沒吃,不過


是看挑食的他把蛋糕吃光光,就知道口味一定很不錯。


再來是秀大哥一家人的雙人午茶特餐($450),有兩個乳酪凍、兩塊蛋糕、


洋芋片和餅乾、還有水果,感覺也挺彭派的。


揚品文化這個地方很隱密,並沒有太多人知道,和三五好友聚在這裡,


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愜意,看著落地窗外的景,拍下難得修長的影子,真的


叫人滿足~


秀大哥說我來的太早,不過我覺得外頭的夕陽雖未西沈,但仍然很美,


留下這一幕為我們今天的聚會,畫一完美句點;同時,在此也謝謝秀大哥


一家人,陪我們一下午的好時光。


 


 北方拉麵之家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 


電話:(07558-9246  營業時間為:AM10:30~PM20:00(週一公休)


 


揚品藝術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23樓之9(中華經貿大樓23樓)


電話:(07)332-0059 捷運:三多商圈下步行約5~10分可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