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普羅旺斯豬排  

103/03/23離開五年千歲公園後這次北上雲林的主要原由

就是陪伴冒險家和車友們一起聚會約好在7-11相見

然後一起上古坑吃美食~

 02.維野納  

經過一圈又一圈的山路總算來到目的地維野納

主辦人很有心的將二樓包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

第一次來到這地方光是外頭的綠意盎然就給人好印象~

 03.可愛小物  

可愛的小物在一樓陳列著小朋友看到都會特別的歡喜

會一一說出是熊熊還有KITTY當然不管哪一造型小物

連我都看了都大起童心~

04.牆邊一隅   

在上二樓前轉角之間也做了設計感覺處處都有驚喜

很繽紛寬敞的一家餐廳伴隨著這每一隅還沒用餐就滿足了照慾症~

 05.KITTY  

格子姐妹們最愛的KITTY我又怎能錯過知道這是瑜兒姐姐

也是齊媽念念的最愛現在連我家娃兒也挺愛的

鞋子都要買KITTY~

 06.維野納一遊  

看到可愛的大熊熊愜意的在椅子等待客人我這個童心未泯的媽

又豈能放過和她合影的機會只是上山後天氣開始變了

由晴轉陰加上室內感覺燈光不足小傻又變笨了~

 07.愛熊熊  

我家娃兒一向都愛布娃娃這麼大的熊熊看到就熊抱著它

當然也擔心清潔度問題但我想孩子開心最重要

畢竟過度保護有時也會造成反效果~

08.狗狗專屬   

這裡的茶杯很可愛是狗兒顧著水而水杯裡還抱著小狗兒

這還是我家愛狗狗的娃兒發現的果真孩子的世界

總比大人來的精采~

09.玩耍   

維野納貼心之處還設計一區給孩子們玩耍的地方

也鋪滿了軟墊讓孩子玩樂之中也能讓大人好好吃頓飯~

 10.杯盤  

一向都喜歡杯盤這裡的杯盤有很多也很精緻

只是還要不時顧著娃兒所以拍的物品也有限有拍到就開心了~

11.洗手台   

又一貼心之處在餐廳入口處不用在洗手間和人擠

就有洗手台供顧客使用這又給人加分印象~

12.小心願   

在洗手台外隔了一道牆壁有幸福的小小一隅

這裡有一些手工書冊當然也可以寫上小心願

或到此一遊的記號貼於牆上留念~

13.小老闆   

還沒出餐前店家先準備一些小點心和開水供客人先解解嘴饞

而我家的娃兒又玩起家家酒扮演老闆娘了

 14.餐廳週邊  

餐廳處處都有可愛小物溫暖了這寬大的餐廳~

 15.沙拉和濃湯  

我的排餐的前菜普普的生菜沙拉及很濃酥夠味的玉米濃湯~

 16.辣椒雞湯  

冒險家點的剝皮辣椒雞湯$375),湯頭醇而回甘

雖然有點微辣但接受度還可以雞肉的肉質也很鮮嫩美味~

 17.辣椒雞套餐  

湯品附贈的蔬菜及白飯醬料雖然不多但足已飽足~

 18.烤豬大排  

等後許久的普羅旺斯烤豬排$380),等待是值得的

一嚐到這豬排的滋味就知道是我的菜甜甜入味

加上酸菜及黃瓜一整個就是異國的好滋味丫~

19.要吃嗎   

小娃兒看我吃的津津有味也想嚐嚐當冒險家細心為她準備好肋骨給她享用

沒想到她又拿來孝敬娘親丫~

20.飲品   

附餐飲料我選擇了古坑有名的熱咖啡冒險家則選擇果汁

整體而言這一餐是令人滿足的要不是在這麼高山之中

我想我應該也會帶朋友來品嚐~

 21.駕車趣  

吃飽喝足後到餐廳外頭蹓小孩車友們熱情提供給孩子玩的搖控MINI汽車

我家娃兒可愛極了坐上去一整個不想下來了

也讓冒險家興起為女兒買一台搖控車的想法果真是前世情人來著

女兒想要的當爹的總會想辦法實現丫~

 22.陰天下  

山上的溫度是多變的雖然陰陰微涼

拍起花花草草不易但欣賞之下也有好心情~

 23.吃糖糖  

車友們除了有提供孩子的玩具們還有準備點心給孩子的

我家茹茹有東西吃就滿足愛吃糖的小人兒~

 24.小弟弟  

可愛的小弟弟們我是打從心中的愛孩子雖然育兒之路不好走

但偶而仍會想要為茹茹添個伴的想法不過我只是想想~

 25.梓湖國小  

離開維野納後車友們建議往第二個點蹓小孩

所以帶領著我們來到更山上的樟湖生態國小

唯可惜天氣不佳拍起來不甚理想~

 26.杜鵑花開  

有人說孩子在這生態國小上課是一種幸福因為和茶園結合

加上校內新穎的建築是有吸引人的點

逢三月杜鵑花開又是意外的收穫~

27.生態國小   

雖然在我心中幸福國小第一名仍是內湖國小

不過我想若天氣好來這樟湖國小應該也會有很棒的收穫~

28.睡醒了   

在我行行攝攝之餘娃兒在冒險家裡肩膀上休息一會起來

又是一尾活龍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29.吊高高   

我眼中最美的畫面就是父女甜甜的笑著

爸比陪伴女兒吊高高瞧女兒樂的咧~

 30.馬五合影  

美好的END這場馬五聚會大人加小人共有43

雖然第一次參加但沒有太大的陌生感因為大家幾乎都有孩子

所以男人聊車子女人聊孩子小孩自己找樂子各有快樂在

感謝冒險家帶我們北上參加這場車友會

讓我的影像也添一筆美好色彩~

 

維野納複合式餐廳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1-6

電話(05590-0203 網址weiyena.com.tw

 

樟湖生態中小學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石橋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