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幸福好滋味,暖和心中一畝田~


4/9晴朗好天氣,部門聚餐選在二訪的品田牧場~


一直以來都喜歡王品旗下的服務,以客為尊,讓人感受到幸福氛圍,大伙


一就坐,服務人員就立即送上麥茶,及新鮮芝麻,並教大家怎麼磨芝麻


以供後續餐點使用~


最愛品田的新鮮高麗菜絲,搭上濃郁的芝麻醬,那好滋味真的令人停不


下口,一碗加一碗的續加,往往主餐還沒到,就已經吃半飽了~


加入品田會員,每一桌就招待一份豬米花,這豬米花雖不像雞米花那般


的酥脆,但別有一番風味,小不點首次嚐,覺得挺好吃的~


前菜和風杏鮑菇,清爽的杏鮑菇加上新鮮蘆筍及醬料,是道開胃小菜~


左為好吃的越光米,讓不愛吃飯的小不點也會吃上半碗之多;左為日式


蒸蛋我個人是不太喜愛,但同事們都還滿喜歡的,唯可惜裡頭昏暗,拍


出來的效果並不佳~


漬物小菜海帶及白蘿蔔,醃漬恰到好處的海帶我喜歡,至於白蘿蔔我


只吃媽媽自己做的,所以我的白蘿蔔請米多麗姐姐代享用了~


隨餐附贈的鮮魚味噌湯,湯頭濃郁且料多實在,我想這麼夠味的湯頭,


我想沒喝過的冒險家一定也很愛,只可惜這陣子都要加班的他,這次


未能參與聚會享用美食~


我的主餐七味霜降豚燒,烤過的豚肉,加上七味唐辛子的調味,還有


裡頭涼拌洋蔥的鮮甜,讓小不點愛極了,清爽的味道令人一口接一口,


不自覺就吃光了~


品田會員招待的生日禮-蘋果冰醋,因為用餐當月恰好是米多麗姐姐生日


,所以我們這桌又多了一杯冰醋可享用,酸酸甜甜的冰醋,喝起來很順口


也會令人開胃~


米多麗姐姐的沙朗豬肉咖哩,我嚐了一口咖哩,感覺缺少了水果的甜味,


但炸的酥脆的沙朗豬肉,可是令人讚不絕口的~


豪豪的兒童餐$139),看起來該有的都有,份量比我們的主餐少了一


點點而已,而且店家也提供高麗菜絲供豪豪吃,這小小大胃王,當天可是


吃了兩碗飯及幾碗高麗菜絲捏~


大家點的餐點都大同小異,另值得推薦的還有這道章魚燒豬排,酥香的


章魚燒豬排搭配著沙拉及哇沙米醬,品嚐起來,令人有種身於日本的


錯覺~


新料理-黃金泡菜及海老沙拉雙味豬排,排的整齊的雙味豬排,看了就


令人食指大動,不過沒睡飽的YIN似乎沒有食慾,問她味道如何,她也


形容不出來~


飲料及甜點-左為冰水果茶及日式芝麻冰淇淋,水果茶大獲好評,至於


芝麻冰淇淋則有人喜歡,有人不愛~


飲料及甜點-左為冰咖啡及覆盆子慕斯,咖啡就一般般,談不上美味或


不美味,但能喝的順口,至於覆盆子慕斯大家倒是吃的挺滿意的,這是


一道大家最愛的甜點,唯可惜我沒有點~


飲料及甜點-左為熱水果茶及果漾鮮奶酪,熱水果茶我喜歡那味道,至於


奶酪只能用SO SO形容,其實吃到最後都很飽足了,甜點的部份已經到達


極限,所以往往嚐不出味道來~


在公司工作,今年進入第六年,看著部門同事來來去去,唯一不變的不管


是老同事或新同事,大家都保持像兄弟姐妹般的情感,這點實為難得也是


我珍惜的~


利用米多麗姐姐 LX3為大家留下快樂合影,掌鏡者的佑宣哥沒能入鏡,


不過快樂的歡聚時刻,我想由大家的笑都能感受到~


再次向丫佑說明,品田牧場不是餵小鳥也不是農場供小孩跑來跑去的,


而是一個日式豬排及咖哩做的很讚的地方,藉由這次的聚餐,希望


讓您多一份認識~


 


品田牧場中山店位於:高雄市中山二路507


訂位專線:(07215-7072 


幸福套餐(週一至週五午餐時刻$239


元氣套餐(晚餐及例假日時刻$299,需加一成服務費)


 


此篇文章純屬記錄生活,拍的不好,所以大家就不用費心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