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風味午茶聞名,細細品嚐清爽料理,


健康取向之五穀米,紅茶咖啡茶香濃郁,


好吃美味的司康餅,草苺奶酪令人上癮,


感受道地英國氣息,快樂聚會長堤101


5/1()天氣晴,這天有個重要的任務,就是安排在格子相識已久的


秀大哥及AMY姐見面,要感謝秀大哥細心尋找的美味餐廳,這次聚會


在以茶聞名的長堤101相見~


一走進門,我被這燈光與牆壁上的希望之樹所吸引,而餐廳裡頭以


簡約大方為設計裝潢~


木頭的桌椅,很有鄉村的感覺,桌上擺的餐具也走簡約風,砂糖及


杯子都是玻璃製品,挺有質感的,唯可惜的是這裡提供的開水,


不是檸檬水~


在料理上桌之前,妹喳喳獻寶了,拍手就會走的狗狗,妞妞看的好開心喔


!其實不只妞妞覺得好奇,我也覺得這玩具設計的好有趣喔~


料理上桌了,附餐的玉米蘿蔔湯,以海南雞熬煮數小時,清爽不油膩,


又能品嚐到蔬菜的鮮甜,很受大家的喜愛~


生菜沙拉(套餐加$90元),清脆的蔬果加上和風沙拉醬,清爽無負擔


,唯可惜萵苣我覺得有點苦澀味,只是搭上和風醬酸酸甜甜,仍會讓人


不自覺就吃完了~


小不點的英式辣拌飯$180),這是店家強力推薦的一道,原以為會像


泰式打拋肉的感覺,但品嚐後倒覺得比較像滷肉臊,小小失望,但令人


驚喜的是紫色高麗菜,有添加醋醃漬過,挺夠味的,我還滿喜歡的~


秀大哥的南瓜野菇疏食飯$230),長堤101有提供五縠米及白米,


供人選擇,像秀大哥注重養生,這五穀米搭上南瓜的清甜,除了營養外


也很健康~


AMY姐家哥哥點的紅燒牛腩飯$230),紅繞牛腩看起來很夠味,


我想愛吃牛肉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秀媽咪及AMY姐家姐姐點的黃金鱈魚飯$220),黃金鱈魚煎的金黃


香酥,搭上檸檬的香氣,愛吃魚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料理~


AMY姐點的橙汁香郁雞腿飯$210),當香嫩的雞腿加上橙汁的酸甜,


組合起來就是美味,我原也想點這道料理,但我想大家都點不同,才能有


更多口味可以分享,而這道料理小不點列為下次選擇了~


難得擔任姐姐角色的妹喳喳,這次餵妞妞的任務,她可是做的很棒,


瞧這倆個娃兒吃的可開心了~


吃完主餐,休息一會,秀大哥建議大伙在裡頭合影留念,哇~可愛的妞妞


沒看鏡頭,唯美中不足之處~


在等待店家有名的下午茶點心時,小不點找時間在室內逛逛,裡頭處處


都可見英國風的設計,還有這小小的荷蘭鞋也同樣吸引我的目光~


點心上桌了,(套餐加$90元)的蛋糕,左為巧克力蛋糕,右為


焦糖咖啡蛋糕,沾著店家附的苦甜巧克力醬,愛吃甜點的小不點,吃的


好滿足喔~


附餐飲料左為冰咖啡右為熱紅茶,這裡的飲料送來時是原味不甜的,而


每個餐桌上都附有砂糖,愛吃多甜就自己加,這點我倒是挺喜歡的~


草苺奶酪(套餐加$90元),大家品嚐過後都讚嘆不已,新鮮的草苺加上


濃濃奶香的奶酪,滑入味蕾裡滿滿盡是幸福感~


附餐飲料左為熱奶茶右為熱咖啡,因為沒品嚐到,所以無法分享味道,


不過長堤101的茶品可是相當有名,如果有空,真的很建議和三五好友在


此聚會聊聊天、喝喝午茶~


長堤101角落的一隅~


期待已久的司康餅(一份兩個$110),等了一個小時半後終於上桌了,


因為是現做現烤,所以送上桌時,香味四溢,口感也相當的紮實,加上


店家附贈的藍苺醬及不過太甜的鮮奶油,送入嘴裡的每一口盡是滿足~


服務生很貼心為我們講解吃法,司康餅弄成兩半後,依個人的喜愛


加入醬料,大圖為小不點愛的口味,至於小圖是妹喳喳做的蝴蝶


司康餅~


小小攝影師妹喳喳,受秀大哥影響,也是愛拍一族捏~


在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請AMY姐家的哥哥為大家留下合影,


AMY姐家的妞妞已經到想睡的時間了,臉上的表情一直都臭臭的捏~


最後,謝謝秀大哥送的半月燒以及AMY姐姐送的營養品,更感謝這一路


以來,受到格子裡很多哥哥、姐姐們的照顧,有您們的陪伴,我是幸福的


,希望把這份幸福與大家共享~ 


 


長堤101 TEA ROOM位於:高雄市和平一路101


電話:(07724-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