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牛隊在屏東算是有名的牛排店,和冒險家在婚前也來過幾次,


由小店面換成大店面公牛隊,價格也跟著高漲,唯一不變的是人潮和


美味依舊~


5/22難得放假的冒險家,和大姑一家人商議好午餐行程,四大兩小出門了


,一走進重新裝潢過的公牛隊,感覺份外的氣派,舒服的沙發椅,還有擺


設整齊的餐具,都令人滿意~


公牛隊的餐點琳琅滿目,令人目不暇給,但為了顧好腸胃,從清淡的


生菜沙拉吃起~


在熟食區,提供了20~30樣的料理,令人看了每樣都想吃,這鮮蝦握壽司


好多人拿,雖然小不點也很想嚐嚐,但為了顧及肚裡的寶寶,看看就好~


川燙過的蔬菜,沒有過多的調味,簡簡單單看起來就是美味~


主餐未上桌前,如果肚子餓的受不了的話,這粒粒分明的炒飯,是個


錯的選擇~


在熟食的另一方,五顏六色的水果區,同樣吸引小不點目光,唯可惜


趕著出門,我居然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記錄而已,殘念~


飲料區~除了一般常見的果汁及可樂外,這裡還有薰衣草奶茶,咖啡、


紅茶及各式茶包熱飲,另外還有水果冰沙及冰淇淋可享用~


在甜點蛋糕區,可自製刨冰,也可選擇自己喜愛的甜點享用,融入味蕾,


我想滿滿都是甜蜜感受~


吃美食囉~冒險家拿的美味餐點,有清蒸米血、炸棒棒腿、握壽司、


滷腸子、甜黑豆及新鮮的蘆筍~


冒險家為我取的餐點~有我愛吃的馬鈴薯沙拉、蜜糖地瓜、有鈣質的


花生小魚乾、及豆皮與劍筍~


小不點的餐點~章魚燒花枝丸、涼拌小黃瓜、過貓沙拉、甜黑豆及


小魚乾~


大姑的餐點~麻辣豆皮、油豆腐和金針、蘆筍沙拉及魚片~


主餐上桌~超大腓力牛排 八盎司 七分熟($430),一直很喜歡這家的


腓力牛排,鮮嫩多汁、加上兩種醬料可選擇,我和冒險家共享用一份就能


滿足~


大姑和女兒共享的招牌雞腿排$310),腿排份量足,看起來也很


香酥可口~


姐夫和兒子共享的蜜汁五香豬排$310),豬排厚度適中,蜜汁的香氣,


融合在豬排的鮮嫩之中,我想口口都美味~


喝得到果粒的柳橙汁,果味十足感覺就像現榨般新鮮;香蒜土司片,


愛吃幾片自取,烤的香香酥酥的,令人一口接一口~


吃完主餐後,來點水果消化一下,冒險家的瓜瓜水果盤~香瓜、哈蜜瓜


及不知名的瓜,只要和瓜扯得上名的水果,冒險家幾乎都愛啦~


小不點的水果盤~沒創意的我拿了正對時的西瓜、芭樂還有薑汁醬蕃茄~


吃完水果還不滿足的話,這裡還有美味蛋糕可享用~


冰冰涼涼的涼圓,愛吃甜點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小朋友的最愛QQ棉花糖,看了我都想吃了,如果店家能串成一串串,


烤的暖呼呼的棉花糖,一定更可口~


最後,大姑的女兒賣力演出,挺著肚子跟我說:「舅媽,我吃的肚子


都比妳大捏」真是可愛,可見大姑一家人也很滿足公牛隊的餐點,只是


挺不好意思的,說好我們請客的,但最後還是讓大姑破費了~


公牛隊民生店位於:屏東市民生路5721


教育大學對面)


電話:(08723-6600下午3:30~4:30為休息時間


 


消費方式:兩人為一組可單點一份主餐一客沙拉吧($260


90~100公分小朋友($100121~141小朋友($150


後記:謝謝冒險家送的新玩具Canon S95,我的u700陪伴我五年了,


有點老舊也有點小故障了,冒險家看我都有在記錄生活,用他辛苦工作


換來的獎金,送我這份禮物,這心意讓我感動,親愛的冒險家,謝謝您!


我將把這份感謝永遠放心底~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