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勾畫心型狀,鵬灣大橋新模樣,


屏東觀光新景象,帆船帶動此風光,


悠閒走走逐海浪,微風吹送幸福揚,


追逐跨橋心徜徉,沈醉在美好時光。


「鵬灣大橋」全長 579公尺,橋面寬 30公尺(包含引道在內)


造型採單塔非對稱單面複合式斜張橋,橋長 195公尺(不含引道)


橋面距水面 17公尺,最重要的是,鵬灣大橋橋面能開啟讓


高桅帆船通過,平時閉合時則開放讓車輛通行,每次開啟、閉合


可在20分鐘內完成,「未來看開啟式大橋不必再出國了」~


(資料取自於網路)


冒險家眼裡的跨海大橋,而我眼裡認真的他~


「鵬灣大橋」工程經費新台幣18億元,歷經3年施工,在100/03/27


正式啟用,未來除了有高桅帆船通過開啟外,每週六也會定期開啟。


大鵬灣風管處表示,鵬灣大橋除了將成為東港地區新地標,未來也


可望帶動觀光、發展國際級水上船舶度假活動


(資料取自於網路)


被風吹落的黃槐,靜靜的掉落,彷彿不受干擾般的自由自在~


和冒險家在購買水時,巧遇這隻停留的鴿子,


冒險家逗趣的叫鴿子笑一個,但鴿子似乎不怎麼領情捏~


屬於我們之間愛的色彩~


我們認真點綴生活光彩~


屬於我們之間愛的色彩~


我想是充滿幸福的精彩~


藍天有白雲陪伴著,天不再是寂寞的,


我有冒險家陪伴著,我不再是孤獨的,


每當想您的時候,我就望著天空,


想像我是白雲,和您一起相依偎著~


看牌子寫著銀葉鈕子樹,以為這小花就是這名稱,


回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並不是,但無所謂,第一次拍到這花,


挺開心的~感謝雲姐姐告知此花名稱為~草海桐


這陣子和冒險家相聚的日子依舊少的可憐,但為了更美好的將來,


我們得更加油、互相體諒對方,相信幸福會一步步靠近,而我感謝,


就算是只有一天假的冒險家,還是來回奔波的回來陪伴我和肚裡寶寶,


謝謝您,讓我們感到滿滿的幸福~


5/29結束屏東之旅後,午餐時刻到,愛吃麻辣火鍋的冒險家,


我們又到高雄熟悉的火鍋店「龍緣」,叫了鴛鴦鍋,冒險家


專攻麻辣鍋,而小不點則要乖一點吃膠原養生鍋,吃完午餐,


走走逛逛,回到家小睡一會,我又得和冒險家分開了,期待


下次的相聚~


5/28天氣陰,為了測試新玩具S95,小不點又帶著倫倫到處跑了,


今天不為別的,單純只為了拍照,這次來到我熟悉的姑山倉庫~


咖啡店外排排站的蘭花,每一種都迷人,而每當看到蘭花,


就會想起格子漂亮有氣質的辣媽-蘭姐~


獨放的精采,哪怕只是一朵小小的花兒,


依舊展現它美麗的生命力~


被風雨打落的雞蛋花,讓我想起在格子裡很愛雞蛋花的


雖然相識不久,但總是可以透過格子感受她的溫暖~


藍星花也開的燦爛,又遇到熟悉小矮人,當然每回看到這玩偶造型,


一定會讓我想到對我好的小矮人姐姐~


五月的街道,被閃亮亮的阿勃勒佈滿,點綴了平凡的道路,


迎風搖曳的串串風鈴,是路旁最美的街景~


花戒指,我戴出興趣來了,小小的一朵花,輕放在手指之中,


靜靜感受它帶給我的快樂~


被風雨打落的阿勃勒,成為名副其實的黃金雨,一瓣瓣灑落在地面上


,很怕一不小心就破壞了,這場黃金雨之景~


一年一度的鳳荔節又將開始了,6/4~6/66/11~12分別在


大樹姑山倉庫及大樹舊鐵橋,熱鬧登場,有興趣的人,


不妨到小不點的故鄉來走走喔~


而每年的這個季節,丫爸的玉荷苞也漸收成,丫爸總有份堅持,


絕對不為了好價錢而提前採玉荷苞,也許這是對老顧客的品質保證,


我最辛苦的丫爸,希望您今年的玉荷苞能賣出好成績~


我的新玩具S95,小不點還在摸索之中,很多功能都還不會使用,


照片拍的不好但看到生態的種種,仍會趕緊記錄下來,


這隻停留在冒險家車上的蚱蜢,就是我生活之中的樂趣之一~


在家中常常看到,在樹上吱吱喳喳的白頭翁,很幸運的小不點


這次也能將牠捕捉入鏡,往後我將帶著冒險家愛的禮物,一步步


學習,記錄著精采生活,和大家一起幸福分享~


 


延伸閱讀:丫爸的心血-玉荷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