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顏六色摩天輪點綴夜~


隨處走走品味簡單生活~


藍天下鳳凰木開的火紅~


獨享黃金雨單純的快樂~


客家村傘下美麗的風景~


生活散策填滿夏之記憶~


101/5/26(六)想為茹茹添購一些物品,


冒險家帶著我和茹茹到義大城逛,找不到想要的物品,


就當作是帶孩子散散步,拍拍古早味的店,也算是一種樂趣~


早期的偉士吧還有兒時的記憶,雖然已模糊,


但仍記得以前只要能被大人用這車載,就能開心一整天~


餵飽小茹茹,也到了晚餐時刻,害怕踩地雷,


所以我們選擇上回已品嚐過的翰林茶館用餐~


冒險家對麻辣關東煮($190)念念不忘,


挑了一盤滿滿滿,滿足味蕾~


燙過的科學麵和喝到飽的麻辣湯,是冒險家的最愛~



青脆的小黃瓜、微辣的韓式泡菜、微甜的醬料、


加上QQ的麵條及五味粉,這韓式拌麵,我呷意,


附的紫菜湯味道也很棒捏!可惜我家茹茹只會吃飯和粥,還


學不會吃麵,不然就可以讓愛吃的她,品嚐一下不同的滋味~


 






套餐還附燙青菜,讓愛吃菜的我好滿足~


翰林茶館的茶品一向有名,這回不同於上次,


套餐我選擇了熱綠茶,更能品嚐到茶的原味,香濃順口~


韓式拌麵套餐($178)微辣微甜的口感,征服我的胃~



在用餐的同時,茹茹還算配合,自己玩著杯子,


但坐太久沒人跟她玩,她開始覺得無聊就吵起來了,


不過剛好我們也差不多用完餐~


吃完晚餐,到處逛逛,來了義大城這麼多回,


仍然覺得動線不佳,但這卻是個拍照的好所在,


當了媽之後,購物慾減少一些,反而對孩子的東西感興趣許多,


看到彼得兔,同為小兔子的茹茹當然也要合拍一張,


只是小妮子不知道在看什麼呢?


懷茹茹的時候,常常帶她去賞花,把她放在假花旁邊,


她居然當起採花賊,看得我傻眼,趕緊把她移位,


不然破壞這些裝飾品可不好了~


101/5/27(日)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冒險家說想帶我們去美濃和旗山走走,一向隨性的我們,


有了孩子後,親子日往往沒有計劃,說走就走成為我們之間的默契~


這陣子才開始試著把茹茹放在安全座椅,


不愛坐的她,總是要拿玩具轉移她的注意力,


不然就會唉唉叫,真令人傷腦筋~


藍天白雲下的鳳凰木,顯得特別的美麗,每當到花開的季節,


似乎訴說了一個結束,同時也開啟了等待下一次相聚的門~


美濃文化村一隅,好幾年和冒險家騎著那匹狼來這裡,


對這裡的印象是美好的;不過事過境遷,過往的純樸已被商業化了,


攤販多、人群多,那份記憶中的寧靜便找不著了~


耀眼的黃金雨是目前路邊最美的行道樹,不管是高高懸掛的風鈴,亦


是灑落一地的金黃,都令愛花者著迷~


紅紅燈籠高高掛,軟綿綿的白雲和蔚藍的天是襯托它的背景~


傘下風情萬種,我喜歡看傘,每一把傘的製作和彩繪都是獨一無二的,


對傘也一種說不出的喜愛~


樹的綠、紫康乃馨的柔、阿勃勒的閃亮,交織出大自然最美的影像~


火紅的鳳凰花和羽葉,也編織著夢想,營造出希望~


天氣熱的叫人吃不消,原還想逛旗山老街的念頭打消,


買碗涼拌米線回家當午餐比較實在~


獨特風味的涼拌木瓜絲,冰涼爽脆酸辣口感,叫人好喜愛~


午後的一場雨,在玫瑰嬌顏添了水滴之美,


屬於夏之記的生活散策,簡單的快樂,在生活蔓延著~


 


延伸閱讀~蘇家雲南小吃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