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綠地~


這是屬於我們放鬆的天堂~


擁抱陽光,夏遊墾丁,我們來了~


6/18()天氣晴,和冒險家計劃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在這天實現,


不急不徐,用緩慢的腳步,開著車欣賞沿路的風景,中午用餐時分,


我們抵達了第一站~鬍鬚源池上便當,不管是滷排骨飯($70)或是


炸雞腿飯($80),加上熱呼呼的湯和店家提供的無極辣椒,總是


能滿足我們的胃~


冒險家愛海愛魚,墾丁的每個點我們幾乎都跑遍了,這次來到了


鵝鑾鼻漁港,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讓冒險家能放鬆心情的釣魚,


而我呢?四處拍照就能讓我開心了~


冒險家觀察地形及浪潮,準備開始他的釣魚樂,約好等太陽下山後


再來接他,而小不點有個任務在身,就是尋找我們今晚要休息的


民宿囉~


頂著大太陽問了幾家想住的民宿,不過正逢墾丁旺季,許多民宿


都早已客滿,要不然就是價格太昂貴,實在下不了手~


沿路走走停停,緩慢腳步感受墾丁的藝術氣息,在牆壁的貝殼


貼成一個個有趣的花兒和烏龜,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原來快樂


很簡單的~


一直很喜歡藍白的設計,在墾丁的藍天下,似乎更能感受似在


異國的氣息~


來來回回,小不點還是訂了第一家民宿-金灘棧,這家具有巴峇島


風的民宿,感覺和度蜜月的風格很像,房間雖然有點老舊,但裡頭


挺乾淨舒服的,算是還可以的~


拉開窗簾,兩個躺椅可以眺望不遠的巴士海峽風光,感覺挺愜意的


;而在房內的南洋沙發,一樣給我舒服的感受~


自從有寶寶後,體力似乎大不如前,走個一小時就覺得累,當下的我


只想賴著這躺椅放鬆和放空,讓心好好休息片刻~


房內的周邊設備簡單,但該有的也都有,雖然房價上有點小小的貴,


但冒險家說工作的這麼辛苦,偶而犒賞自己一下是必要的~


在金灘棧處處都可見雞蛋花和扶桑花,在裡頭也能聞到陣陣的


雞蛋花香氣,這裡是大廳的一隅~


我不知道壁虎對峇里島有何意義在,在峇里島處處可見壁虎的圖樣,


在金灘棧也能看到,這壁虎對杯還滿可愛的~


外頭的雞蛋花綻放的真美,每回看到這花兒,總會讓人想起在格子裡


溫暖的朋友~


金灘棧外頭的佈置,仍以峇里島風做設計,放著木製的桌子也具有


渡假風格~


一個人的我不敢跑太遠,到附近的鵝鑾鼻逛逛,希望可以帶回


美好回憶及伴手禮~


琳瑯滿目的伴手禮,每個都具有當地的特色,一時之間還真不知


從哪下手,只好挑幾個具有當地特色的紀念品帶回家去~


猜猜看~我是什麼?您猜中了嗎?這可愛香檳造型和日本娃娃造型


的物品,原來是「雨傘~


愛手錶及時鐘的我,看到這以牆壁為畫而設計的貓頭鷹時鐘,令我


眼睛為之一亮,真是卡娃伊捏~


走走逛逛,時間轉眼到了五點半,我想該去接冒險家了,在漁港


等候冒險家,難得小不點有長高的樣子,當然要留影一下囉!值得


一提的是這漁港賣的海鮮,曾有好幾家電視採訪過,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吃吃看喔~


晚上的墾丁大街,滿滿都是人,要找個吃飯的地方真是難上加難,


而這平凡的櫻花蝦炒飯($90),成為我倆果腹的晚餐了~


在路邊的汽車串烤,吸引眾人目光,當然好奇的我們也去湊一腳,


買了兩隻雞腿排($100品嚐後,我們都相視的說著,這東西還是


看看就好,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捏~


棒棒糖冰棒($40),也是因為好奇而買的點心,冒險家成了冰棒


的代言人,他真的好認真的在吃著,不過因為棒棒糖冰棒有點硬,


他可是咬好久捏~


有特色的時鐘,總是能吸引著我,雖然很想買一個回家做紀念,


但在墾丁很多物品真的看看就好,因為價格都是比想像中的貴,


到底值不值得,唯有當局者才清楚囉~


墾丁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美,婚後第一次在墾丁過夜,這回不是


倆個人,而是三個人,美麗的夕彩伴著幸福的我們,我相信


旅行,一定能為我們的心充電,而這甜蜜回憶,與大家


分享~


 


延伸閱讀~


心旅-東港墾丁行


消失的-美麗海岸線


野餐趣-黃金海岸


我在墾丁天氣晴


徜徉-墾丁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