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蘋果臉.jpg

季節限定的蜜蘋果~

十分可口想咬一口~

白裡透紅應該成熟~

我最甜蜜的小蘋果~

 02.一身行頭.jpg  

帶孩子的日子過的真的很快一次次的記錄下

不知不覺中我的娃兒已長這麼大每回出門都要一身行頭

和娘一樣小不點一個的娃兒常常提著包包拿著手機帶著墨鏡

說她也要上班賺錢錢給布娃娃買奶粉尿布有時真的會被她打敗~

03.古錐嗎.jpg   

每回聽到一朵小花就會變成這古錐的模樣

常聽到長輩們說茹茹是個深緣的娃兒雖然我也不會判斷

但能確定的是有好多人疼愛她她每天行程可都滿檔丫~

 04.笑成這樣.jpg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溜滑梯了~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

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彷彿憂鬱都被融化了~

 05.愛拍一族.jpg  

和為娘的一樣都喜歡拍照雖然這篇文都貪圖方便

只用手機拍攝但能記錄孩子的每一刻對我而言都是珍貴的~

06.愛吃糖.jpg   

每天晚上和娃兒都會有對話的時光娃兒常常跟我說~

馬咪茹茹喜歡吃糖果捏剛ㄟ落嘴KEY

時被她的童語童語逗的可樂了~

07.呷奔.jpg   

很愛扛整個飯鍋呷白飯的孩子彷彿這樣品嚐才能吃出米的滋味

這孩子真的是很另類從小到現在沒有改變的

就是吃個不停超級好嘴斗~

08.提燈籠.jpg   

爸比限定春節穿的日本和服在大年初一穿著提KITTY燈籠

吸引不少人的目光說娃兒穿這身服裝還真是卡娃伊~

 09.有事嗎.jpg  

這表情像不像發生什麼事丫?套句星星迷的夯話語~有事嗎?哈哈~

10.出門覓食.jpg   

親子日出門覓食風大太陽大把娃兒曬的臉紅紅的~

11.小寶貝.jpg   

這些日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無法解決之下我常常落淚自責

每回茹茹看到我哭她會拍拍我的背給我抱抱

還會說~我拜託您不要再哭了好嗎?

瞬間我被逗笑了謝謝您我最愛的小寶貝~

 12.喝涼涼.jpg  

娘家隔壁就是早餐店常常去當小幫手的娃兒

老闆娘特別疼愛她對她百依百順的這小娃兒每天都會去A吃的喝的

讓我這個為娘的真是超拍謝的真不知該怎麼回報人家才好丫~

13.愛拿筆.jpg     

很愛拿筆的娃兒常常會說她在寫功課別吵她喜歡伴的她

也常常吵著要去上課令我的心有點動搖

一方面擔心過度聰明的她會唸成老油條

另一方面煩惱丫母照顧她辛苦真的是兩難

只好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丫~

14.別吵我.jpg   

對食物接受度頗高的小人兒不管酸她都可以品嚐

也因如此大家都很愛養她伙食費我真的省下不少~

15.玩籃子.jpg   

真的無所不玩連籃子也可以當成安全帽

還叫我猜猜她躲在哪?真的是...~

 16.可愛嗎.jpg  

常常喊著馬米您在哪裡?我都找不到您的小人兒

每回出門都有人說這娃兒長的很好很可愛

但熟悉這娃兒的人都知道這娃兒這脾氣說有多差就有多差

我常常教小孩教到快抓狂這壞脾氣究竟像誰丫~

17.靦腆.jpg   

蹦蹦跳跳的小娃兒每天跑不停動不停玩不停吃不停

很難得拍到這靦腆的一面我份外的珍惜~

 18.嘟小嘴.jpg  

前陣子學會的新招很愛嘟嘟小嘴還會跟我比賽

看誰比較厲害真的什麼都能玩~

 19.微笑面對.jpg  

2Y4M的小人兒依舊像個小麻雀住海邊的管很大

半村子的人都認識她不管發生什麼事

有您的陪伴讓我變的堅強人生有許多的無奈

關關難過關關過用微笑的力量打敗一切

孩子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