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台南百花祭.jpg  

台南是個令人喜愛的地方,結合美食古蹟和現代旅遊的好去處,

每隔一段期間,冒險家就會帶我們去走踏,一方面和大姑一家人聚,

一方面就是找新點玩樂,104/02/15()蹓小孩的地方,選在水萍塭公園,賞花去~

 02.幸福台南.jpg  

幸福台南,台南確實是個迷人的城市,其實不管住在哪,

只要用心感受,我想處處都是幸福宜居之處~

 03.怪怪.jpg  

和芒果公仔一起入鏡,不過母女表情都怪怪的,

是說天氣陰陰的,好像也不怎麼好拍捏~

 04.春天的色彩.jpg  

春天的色彩,春暖花開,迷人的粉~

 05.葉牡丹.jpg  

長的很像高麗菜的葉牡丹,原以彩色椰菜命名了,

這幾天才在樂那裡找到這植物的正確名稱,

寫格子就是有這好處,可以長知識~

 06.自找樂子.jpg  

大人小孩自找樂趣,我家娃兒一心想溜滑梯,

但因為太多擠不下,拍起照片臉臭臭的~

 07.樂台南.jpg  

樂台南FUN假囉,若還沒想到連假去哪玩,

也許也可以利用這週最後幾天去走訪喔~

 08.樂遊台南.jpg  

遊台南,賞花賞美味甜點,都是只是一種幸福的感受,

不過因為天氣沒有很好,照片不怎麼吸引人捏~

 09.耶耶.jpg  

花兒缺少陽光拍不好,還是拍咱家娃兒卡實在~

 10.蕃茄花田.jpg  

蕃茄花田,看起來美味可口~

 11.幸福台南遊.jpg  

幸福台南遊,當天最火紅的,應該是那隻薑餅人,

好多人等著排隊拍照~

 12.旺旺來.jpg  

好特別的設計,香蕉狗,還真是可愛~

 13.向前行.jpg  

跟著稻草人,一起向前行~

 14.三色堇.jpg  

美麗的三色堇,少了陽光似也少了迷人的夢幻~

 15.朵朵開.jpg  

心花朵朵開,儘管天氣不好,心情也要晴朗燦爛~

 16.花女孩.jpg  

拿花的女孩,我喜歡~

 17.跑跳.jpg  

乘著熱氣球,夢想起飛~

 18.捕蜂拍花.jpg  

蜜蜂勤勞採花蜜中~

 19.草苺大福.jpg  

好可口的草苺大福,真想咬一口~

 20.馬卡龍.jpg  

誘惑人的甜點馬卡龍,我個人喜好SOSO~

21.怎麼吃丫.jpg   

~媽咪,這麼大的馬卡龍,我要怎麼吃下去丫,

嘴巴張這麼大了,還是塞不下~

 22.樂拍拍.jpg  

一口子樂拍拍,留下在水萍塭一遊的足跡~

 23.好開心.jpg  

離開時,有個娃兒突然玩開了,

展出可愛笑靨,帶著快樂心情覓食去~

 24.清燉豆腐.jpg  

午餐考量停車不便,於是到對面的豪記臭豆腐填胃,

清燉臭豆腐,端上來時,那味道真的十足丫~

 25.燒喔.jpg  

~~燒,我吹涼涼再入口~

 26.鴨血臭豆腐.jpg  

招牌的鴨血臭豆腐,微辣的口感,我個人喜好多一些,

但孩子們可吃不了,不過我們是點套餐的,總是也得接受~

 27.臭薯條.jpg  

店家說比M還好吃的臭薯條,嚐了一口,感覺普普,似乎有點上當了,

但孩子們有吃完倒是真的,不過應該還是輸給我心中的最愛,丹丹的地瓜薯條~

 28.炸豆腐.jpg  

酥炸臭豆腐,搭配著台式泡菜及店家的醬汁,吃起來挺順口的~

 29.芝麻飯.jpg  

怕孩子們吃不飽,又點了幾碗白飯,

飯只要加了芝麻,就覺得似乎可口了起來~

 30.豆腐拌麵.jpg  

臭豆腐拌麵,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組合,口味還不差~

 31.麻糬球.jpg  

甜點麻糬芝麻球,大家似不熱衷,

我們大人小孩共七人,這四顆分了許久才吃完~

 32.燙青菜.jpg  

燙青菜,是我愛的大陸妹,脆脆的,口感不錯~

 33.三色豆腐.jpg  

三色豆腐,是道擺盤挺吸引人的一道,我家娃兒以為那是草苺口味的豆腐,

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因為是紅趜的,而且味道真的很淡~

 34.香辣臭豆腐拌麵.jpg  

我想整組吃下來,就這道最合我味蕾,香辣臭豆腐拌麵,

攪拌之中有花椒的香氣,裡頭的蔬菜也多,可惜份量少了點~

 35.藥膳鍋.jpg  

套餐最後附的小小藥膳鍋,還真的迷你的很,不過湯頭還不差,

這天台南走踏,其主要還是冒險家要去崑山大型玩具精品買禮物給娃兒,

也感謝大姑一家人的陪伴,我想當天娃兒的收穫最多,有吃有玩又有得拿,開心的,

二月最後的連假,願各位好朋友出遊樂喔~

 

 

豪記臭豆腐位於~台南市夏林路1(水萍塭公園對面)

電話~06-222-1010營業時間AM11:30~PM12:00平日則下午16:30才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