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美味餅乾.jpg  

在格子上認識不少愛烘培的朋友,也很幸運曾吃過現在已出好幾本書的Carol姐姐

曾經分享手作寄送的小餅乾,當然還有美華姐小矮人姐姐米肝媽親做的美味,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小湘的手工餅乾~

 02.包裝.jpg  

其實認識小湘好多年了,在丫虎的時代就認識了,雖然不是很熱絡,

但也算熟悉的朋友,一路看她從美麗櫃姐變幸福人妻,一路走來,

總是看她認真的態度,在臉書上得知她有做手工餅乾,

當好朋友的當然要捧場,立馬下訂來分送小朋友~

 03.瑪德蓮禮盒.jpg  

瑪德蓮的禮盒,走簡單風格,很像小湘的性格,

她一向是那種合的來則合,不合則散,簡單灑脫的個性,當然簡單我也喜歡~

 04.NG餅乾.jpg  

除了下訂的餅乾外,小湘還另外寄一些餅乾給我試吃,雖然小湘說是NG品,

因為用錯蛋糕的奶油,但其實餅乾也美味的很,同事們還打趣的說,

要小湘只要有NG的餅乾往我們這送就對了~

 05.瑪德蓮包裝.jpg  

小湘手作點心純屬是興趣,雖是接小訂單,但在包裝上可也細心的很,

從製作到出貨都一個人包辦,這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人美除外就是有認真的態度~

 06.吃瑪德蓮.jpg  

我訂了四種口味的瑪德蓮,外加小湘還贈送我幾塊試吃的,剛好變五顆星~

 07.明確包裝.jpg  

明確的包裝,每一口味都有貼紙標明,細心程度百分百~

 08.巧克力瑪德蓮.jpg  

巧克力口味的瑪德蓮,不會太甜,

是我愛的苦甜巧克力味道,挺令人回味的~

 09.抹茶瑪德蓮.jpg  

抹茶瑪德蓮,我想小湘採用的抹茶是很高級的,

因為味道十分的濃厚,愛抹茶香的人肯定很愛這一味~

 10.黑芝麻瑪德蓮.jpg  

養生系列的黑芝麻瑪德蓮,我純屬好奇想吃吃看,

相較之下,芝麻口味則平平,還有進步的空間~

11.原味瑪德蓮.jpg   

我沒訂到的原味瑪德蓮,沒想到是表現最優的,淡淡的檸檬香氣,

令人回味再三,這要是做成磅蛋糕,我想我一定買,

因為太好吃了,光是瑪德蓮是不夠塞牙縫的~

 12.伯爵茶瑪德蓮.jpg  

伯爵茶香的瑪德蓮,有淡淡茶香,

個人覺得沒有抹茶來的出色,但口味也不差~

 14.KT餅包裝.jpg  

人氣餅乾KT牛奶餅,連包裝上的蝴蝶結,

都是小湘自己設計折紙的,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賣家丫~

 15.KT大頭.jpg  

在格子上有很多喜好KT的姐姐們,可惜配送只能單一地點,

加上手工餅乾保存期限短,不然真想送多訂一些,分送給格子的好姐妹們~

 16.KT牛奶餅.jpg  

KT牛奶餅一包有二種造型,除了經典大頭,

還有全身的,在臉書也看過小湘還做過立體的,超強的~

 17.送禮小物.jpg   

瞧細別的小包裝,拿來送人是不是很討喜捏,小朋友吃不多,

每個人分送一至二包,就開心的不得了,重點是脆又香~

18.跳躍小熊.jpg   

活躍的小熊餅乾,一包有三種造型,每一種都好討喜丫~

 19.好萌.jpg  

這小熊很萌吧,連我這大人看了都想自己暗藏,不過我想分享快樂更開心~

 21.試吃品.jpg  

小湘給的NG餅乾,每一種口味也都好好吃,只是比較脆弱點,

在運送過程中,不免有幾塊損壞,但無損整體的好印象,

而且每一包也都細心的貼上口味,真的每一口吃下都滿足丫~

 22.享受.jpg  

瞧我家娃兒吃的可滿足了,連眼睛都會笑~

 23.巧克力杏仁餅.jpg  

而小湘未來在臉書會成立粉絲團,目前還在建構中,

若有興趣者,不妨連去小湘的格子參考看看喔,純屬記錄~

 

小湘的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