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炒山豬肉.jpg  

104/02/21()離開藤枝二集團後,帶大伯和孩子們來到我和冒險家挺喜歡吃的一家店,

寶來風味餐館~

 02.炒飯.jpg  

先來盤炒飯,讓大家填填胃,炒飯中規中矩,就是可以吃飽的飯就對了~

 03.酥酢溪蝦.jpg  

酥炸溪蝦,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溪蝦,原以為口感會較不好,

沒想到還炸的挺香脆的,蒜香加上胡椒香,叫人一口接一口~

 04.蔥蛋.jpg  

古早味的蔥蛋,冒險家又懷念家鄉味了吧,

所以點上這道,不過好大一盤,沒吃完~

 05.三杯雞.jpg  

三杯雞,記憶中口感好極了,炒至入味,

加上九層塔香氣,真的叫人吃的好唰嘴喔~

 06.山豬肉.jpg  

炒山豬肉,用紅蘿蔔及洋蔥及蔥調味,加上醋的味道,

山豬肉有些許咬勁,我一向喜歡酸辣口味的料理,這道有合我胃口~

 07.梅子雞湯.jpg  

梅子雞湯,在寶來風味館每每都嚐不同的湯品,

今天的梅子雞雖沒有上次明日葉雞湯的甘甜,但有梅子特殊風味,

也還不至於太鹹,所以不知不覺也喝了好幾碗,不過量還不算少,有一半都打包回家~

 08.36愛玉.jpg  

吃完午餐後,轉至當地人很推薦很有名氣的36愛玉冰,喝杯愛玉解解渴~

 09.酸梅愛玉.jpg  

大伯一家人點了酸梅愛玉,大伯說酸梅和愛玉的味道是分開的,

他心中的第一名愛玉還是在霧台的神山愛玉,說真的我們也懷念丫~

 10.咖啡愛玉.jpg  

我們的咖啡愛玉,咖啡挺香濃的,也很好喝,加上愛玉的巧思,

也不愧是店內的招牌,不過愛玉真的就差神山一點,但店裡仍坐無虛席,可見生意也好的~

11.吃冰冰.jpg   

寶來結束午餐行後,一路開到甲仙,為了就是滿足孩子們想吃冰的慾望,

沒辦法,我們家男人就是讓孩子開心的老公公,只要做的到,他照單全收~

12.甲仙芋仔冰.jpg   

甲仙芋仔冰,我覺得都大同小異,不過芋仔香真的迷人,

但這天真的飽到吃不下了,就看孩子們享受美味~

 13.吃冰看冰棒.jpg  

而我家這隻挖著芋仔冰,眼睛卻看著姐姐手裡的冰棒,好想咬一口~

 14.姐姐分我吃.jpg  

最後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姐姐冰棒可不可以給她咬一口,

大伯家的娃兒就疼我家小娃,答案當然OK,然而娃兒這就滿足了~

15.雞觴刺(島薊).jpg   

春節一半時光,幾乎都在家度過,只看燈會及來藤枝賞櫻,

不過仍是美好回憶,這陣子家中的島薊盛開,第一次看到這花,好特別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寶來36咖啡愛玉位於~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36

電話~(07)688-11490937-149-730

營業時間~AM10點至PM10

延伸閱讀~六龜寶來風味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