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小吃在嘉義,吃吃喝喝不想停,


義大煙火山中行,摩天倫燈閃不停,


烤甜甜圈最甜蜜,充實元宵美味行。


我和冒險家喜歡逛夜市,而嘉義夜市我第一次來,對於這裡的一切感到


新鮮無比,而首發站是冒險家推薦的丫嬤ㄟ鹹水雞,冒險家說這攤位每次


都要排隊才能買到,而我們因為早到了,所以不用排隊就能品嚐到美味的


鹹水雞,加上店家新鮮的配料,真的是美味到爆。


吃晚餐的時間到了,而這家關東煮日式建築的攤位吸引我們的目光,


於是晚餐就決定吃關東煮了!


首先登場的是牛蒡黑輪和高麗菜捲,我很喜歡吃牛蒡黑輪,感覺QQ的,


加上淋醬,美味叫人一口接著一口,而高麗菜捲也是每回吃關東煮不能少


的食物之一喔!


再來是店家提供的柴魚湯,我好喜歡這杯子,感覺好像是一杯熱茶,品嚐


之後才知道是美味的湯品,雖然清清淡淡的,卻令人回味無窮,而且是可以


免費續杯的喔!


這是冒險家喜歡吃的苦瓜封和米血,苦瓜封以前我不太敢吃,不過做成


關東煮後,我倒是會吃幾塊,而米血軟硬適中,淋了蕃茄醬及辣醬,還有


店家提供的獨門醬料,美味更升級。


這應該是店家的獨門料理,干貝醬王子麵,把王子麵煮熟加入XO干貝醬


及一點點醬油即可食用,不過重口味的我們,似乎覺得味道不足,所以又


加了店家的獨門醬料,果真味道好多了,而整餐吃下來也才110元,真的


美味又划算。


走著~走著,代表joci姐姐的招財可愛貓吸引到我,而店家的甜點的招牌


也是頗吸引人的喔!不管是香港雞蛋仔還是爆醬打狗棒,我們都想吃吃


~


最近我非常愛吃雞蛋仔,雖然在夜市也常看到,但卻不曾從去買來吃,


而這家的老闆人很好很親切,在拍照的同時也與我們聊了一下,所以我們


也決定買來吃吃看。


而這是店家Q版的爆醬打狗棒,提供給人欣賞的,老闆還叫我儘量拍,


第一次拍美食不要躲躲藏藏的真的很開心,所以我也照老闆的意思,把這


Q版的打狗棒一一拍下來了。


當然拍完了打狗棒也要買來品嚐一下,所謂的打狗棒就是熱狗粉裡包覆


著德國香腸,再加上店家提供的醬料(芥末、BBQ、蕃茄醬、或燒雞醬)


可食用,而因為品嚐的當下德國香腸的肉汁會跑出來,所以爆醬打狗


棒($35)就是這麼由來的。


這是小不點最愛的巧克力雞蛋仔($35),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是


御品香,香濃順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剛烤出來,外酥內軟的口


感,真的令人回味再三。


甜甜圈有很多種,但烤的甜甜圈不知道您有沒有品嚐過呢?這甜甜圈


小不點在御品香買的,口味有原味、咖啡、抺茶、花生、巧克力可選擇,


烤甜甜圈比一般炸的甜甜圈還要小巧,但卻比傳統的甜甜圈美味好幾倍,


有機會不妨也買來吃吃看喔!


而小不點這次買了原味的烤甜甜圈($20),外頭有種焦香蜂蜜的味道,


而內頭有點起士的滋味,和多拿滋的烤甜甜圈也許不同,但我想喜歡甜點


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烤甜甜圈的好滋味。


 


御品香位於:屏東太平洋百貨後方停車場(林森路和中華路口)


電話:(08733-7171


不知大家今年有沒有去看燈會及煙火呢?小不點今年在離家最近的義大


世界欣賞,這是在山上拍到的義大煙火,最後就一起分享這燦爛的夜晚,


願大家幸福快樂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