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三羊開泰.jpg   

喜悅之心迎喜洋洋~

煩惱憂傷通通能忘~

三陽和諧得意羊羊~

心中盛開幸福太陽~

 02.羊羊得意.jpg  

104/02/20()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平常住娘家的我

最近二年的春節假期都在婆家過午餐大伙一起團聚吃婆婆煮的好料

晚上和大姑大伯二家共享晚餐後隨著帶著孩子們往佛光山欣賞花燈~

 03.平安燈.jpg  

我們連三年都來佛光山賞花燈所以不足為奇

而大伯一家人佛光山花燈行可是頭一回開心的很

雖然我的小傻夜拍不OK但留下平安記憶仍是美好的~

 04.遊行花車.jpg  

運氣還不錯的我們一進來就看到遊行的燈會花車

熱情和我們SAY HI讓小朋友好快樂~

 05.羊眉吐氣.jpg  

羊眉吐氣的一年羊羊得意的一年

當然有羊咩咩這可是我家娃兒的好朋友~

 06.主燈秀.jpg  

走到主燈三陽()和諧剛好遇到主燈秀時間

今天還真幸運隨著燈會變換轉動大人小人都看的入迷~

07.燈光閃閃.jpg   

燈光閃閃變換萬千這時真的好希望我有台單眼能記錄下精采~

 08.喜迎羊年.jpg  

我的小傻每逢遇到燈光不足或拍起人物就變笨了

但仍感謝大伯為我們一口子記錄下到此一遊的影像~

09.祈福.jpg   

在臉書上看到不少人都陸續PO上燈會活動其實就近欣賞就是幸福

而我在故鄉看祈福平安燈會不也是一種幸福快樂~

 10.躲起來.jpg  

這幾隻逗趣的羊群我想若白天來拍起來的效果應該挺不錯的~

 11.喜洋洋.jpg  

喜洋洋相伴做歡樂羊~

 12.笑洋洋.jpg  

笑笑羊願您臉上的笑揚揚~

13.喜氣洋洋.jpg   

喜氣羊羊排排站羊年感覺是溫和平順的年頭

相信今年會有很多美好的事上演~

 14.羊咩咩.jpg  

笑笑的胖胖羊也是可愛吸引人~

 15.皮影.jpg  

燈光下小屋演著皮影感覺也挺有趣的~

 16.山羊.jpg  

十二生肖大集合我的小傻容不下

只好取羊咩咩做為主軸~

 17.拍拍樂.jpg  

和孩子一起拍拍樂雖然娃兒跳不停都拍糊了

但留下的都是歡樂影~

 18.祈福屋.jpg  

祈福屋希望為人們帶來幸福希望

帶走憂鬱哀傷帶來平安健康~

 19.兔和蜜蜂.jpg  

勤勞的蜜蜂和可愛的小兔子~

 20.遇見熟悉.jpg  

有個娃兒似遇到熟悉的場景就是看到她目前最愛的冰雪奇緣人物

不過這ELSA做的醜了點讓娃兒認不出她最愛的艾莎公主~

 21.迎春.jpg  

春是個很陽光的季節迎春到喜氣來~

 22.平安燈會.jpg  

雙囍羊咩咩陪伴我們賞平安燈會~

 23.齊步走.jpg  

不分您我一起齊步走在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24.舞龍.jpg  

龍一向是台灣代表的吉祥生肖之一

這整條龍我拍不起來拍龍頭願好采頭~

 25.喜歡美滿.jpg  

我家娃兒似較喜歡公主有王子陪伴著的影

原不想拍照的她在這主動要求拍~

 26.看花燈.jpg  

在佛光山的另一頭佛陀紀念館當然一如往昔也有煙火秀

不過我想孩子們對花燈的興趣多一點今年仍沒往紀念館那欣賞煙火

不過有興趣的人不妨提前出門賞花燈也看煙火~

 27.佛之手.jpg  

佛之手願保佑您我~

 28.賞花燈.jpg  

今年的春節仍過的平淡仍舊吃吃喝喝就近尋找快樂

平常顧娃兒都在家假日能出門趴就是歡樂~

 29.專心吃.jpg  

看燈會我想我這大小孩比娃兒還開心

至於小人兒而言我想吃才是王道丫~

 30.蓮花燈.jpg  

仍然喜歡蓮花燈帶給人詳和的感受

願也把這份祝福平安帶給賞文的您~

 

延伸閱讀~佛陀紀念館賞花燈

 

 

佛光山燈會自2015/2/19~2015/3/19(為期一個月)

詳情請點以下連結佛光山資訊網

https://www.fg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