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西班牙烘蛋.jpg  

 

在格子裡有一家嚮往許久的美食餐廳而難得有機會和好姐妹一起分享

雖為短暫相聚也相當歡喜~

 02.小空間大幸福.jpg  

105/01/27()姐妹們在LINE確實好時間餐廳就由我的尋找AMY姐負責訂位

每回的午餐約會大都是一點這天我早到了先在餐廳內拍拍~

 03.可愛熊.jpg  

路也食光空間真的不大戶外有二桌的位置約莫可以坐六人

裡頭約可以坐十至十二位左右的人雖是平日但從我到餐廳至離開

人潮依舊滿滿而老闆的食材都限量準備售完為止~

 04.櫃台.jpg  

雖是小小空間不過佈置的挺溫馨的

有種居家的感覺特別喜歡櫃台這空間~

 05.無面男.jpg  

轉至一隅去拍這無面男我第一次認識它的名字~

 06.品茗.jpg  

店家收集了一些瓷器不知道有沒有讓客人使用因為我看積了一些灰塵

但看店家有售茶葉我想當擺飾品成份居大~

 07.開麥啦.jpg  

生活開麥拉每天都記錄下精采的一刻~

08.聞香.jpg   

聞香一下~

 09.路也好食光.jpg  

路也好時光快樂的時段期待姐妹們的到來~

 10.可愛小物.jpg  

可愛的小物~

 11.沏茶.jpg  

我喜歡喝茶也有收藏一些茶器皿

雖然很少在使用不過也懂品茗趣~

 12.匙碗.jpg  

一組合的用餐器冊雖不太懂料理的我

倒是很愛買廚房餐具尤其是碗盤~

 13.烘蛋.jpg  

姐妹到齊用餐囉我的西班牙烘蛋($179)先登場用新鮮的菠菜和蛋做為調味

營養又美味而每二組客人只能點一份真不愧首推~

 14.金時地瓜.jpg  

和烘蛋一起搭配的沙拉及金時地瓜~

 15.沙拉.jpg  

沙拉搭配酸甜的和風醬清新爽口~

 16.嚐一口.jpg  

嚐一口西班牙燉蛋雖然量不多

不過可飽足裡頭的餡料也不少~

 17.好好吃.jpg  

本來就超愛吃地瓜的我看到有熱騰騰的地瓜送上來

一整個好驚喜吃的好滿足~

 18.薄餅.jpg  

JOCI姐姐的薄餅($199)餅皮是脆的也搭配了地瓜和馬鈴薯

但是有炸過的JOCI姐姐說還是我的看起來美味

不過大家分食熱量就分散囉~

 19.軟法.jpg  

搭配排餐的軟法一般店家都提供硬法而路也食光提供的軟法

就算冷掉也美味咀嚼之中還有雜糧的麵包香氣~

 20.嫩雞排.jpg  

蘭姐和AMY姐的雞腿排餐($200)看起來很美味同樣也附蔬菜沙拉~

 21.好吃.jpg  

春枝姐姐的豬排餐($220)一樣很豐盛快速拍拍大家開動囉~

 22.飲品.jpg  

附餐飲品為紅茶若不想喝紅茶可選其它飲品半價計費~

 23.熱紅茶.jpg  

三人選了熱紅茶不會太甜有古早味是我喜歡的紅茶味道~

 24.咖啡.jpg  

AMY姐依舊選擇咖啡看到這拉花時JOCI姐姐很可愛的說這好簡單

我會還說教我們一不小心講的太大聲大家都笑成一團

因為忘了餐廳就這麼大而已老闆應該有聽到不好意思捏~

 25.蜂蜜檸檬.jpg  

重養生的蘭姐選了蜂蜜檸檬蜂蜜給的很大器我想口味應該很優~

26.享受食光.jpg   

我們在路也時光享受一段美食時光後

因蘭姐還得回台南趕緊在外頭拍拍~

27.一起拍樂.jpg   

幸好店家不大我們的專業攝影師JOCI

幫大家選好最佳的光線角度大家一起樂拍拍~

 28.長腿姐姐.jpg  

為長腿姐姐們拍一張~

 29.拍拍樂.jpg  

拍拍樂樂拍拍有姐妹在的地方就是歡笑不斷

印象最深刻的JOCI姐姐都會教我們如何拍出修長的比例點腳是一種方法

當姐姐要開麥拉時大家不約而同點起了腳

未料JOCI姐姐說這次我只有拍半身大家都笑成一團~

 30.快樂拍.jpg  

當我們同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31.合影趣.jpg  

回家後發現我最近的體態似有點走樣

檢視了腰圍似乎是多長肉深蹲動作動次動次加強囉~

32.貼心小禮.jpg   

感謝各位姐姐的用心我來不及為大家準備

真是失禮了謝謝姐姐們了~

33.合影.jpg   

路也食光享受一段愜意時光有姐妹陪伴的時光

快樂歡笑不斷期待下回聚囉~

 

延伸閱讀~JOCI姐的巷仔內的路也食光

路也食光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2122-1

電話~(07)767-9693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