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最佳搭配.jpg  

 

105/01/31()好久沒品嚐的品田回味一下~

 02.菜單一.jpg  

看看菜單有些許改變而原本我都會點七味豚肉這回似沒看到

不想踩雷選了品質一向不錯的咖哩豬排~

 03.菜單二.jpg  

在甜點的部份也有做一些調整可見有隨著顧客的味蕾在做改變~

 04.前菜.jpg  

前菜上桌了原有三小碟現在已剩二小碟

但品田整個套餐的量足以飽足~

 05.芝麻高麗菜.jpg  

最愛無限量提供的高麗菜絲加上芝麻醬真的超美味的

只不過這天沒有太餓不然我通常都可以吃三盤~

 06.小菜.jpg  

小菜分別是小黃瓜及黃金泡菜都是開胃的小菜~

 07.我來.jpg  

磨芝麻我想只要是孩子都有興趣茹茹就交給您了~

 08.認真磨.jpg  

一付認真的模樣~

 09.豬排醬.jpg  

磨好的芝麻醬加上二匙的豬排醬就是最美味的沾醬了等待主餐上桌~

 10.磨芝麻.jpg  

熱熱的麥茶也好合胃口不變的好味道~

 11.吃飯囉.jpg

孩子也有專屬的越光米飯灑了海苔看起來變美味了~

 12.大口大口.jpg   

忍不住主餐還沒上桌已大口大口的在吃飯囉~

13.咖哩豬排飯.jpg   

媽咪的咖哩豬排上桌了~

 14.好吃豬排.jpg  

品田的豬排就是炸的香酥而不油膩咔嗞咔嗞在嘴巴作響

咀嚼之中肉汁的鮮美已體會~

 15.濃郁咖哩.jpg  

濃郁的咖哩是我喜歡的味道好呷~

16.豬排PIZZA.jpg   

爸比的豬排PIZZA看起來很大器嚐一塊味道還不錯

 不過量對我而言太多了我們肉還是沒有吃完打包回家囉~

 17.茶碗蒸.jpg

不變的搭配茶碗蒸和味噌湯一樣的好味道~

 18.熱咖啡.jpg  

冒險家的熱咖啡~

 19.抹茶.jpg  

我的黑豆抹茶好香的抹茶香濃郁順口~

 20.加味加逼.jpg  

加逼加味了茹茹喝了幫爸比加味道

說這樣比較好喝我看玩的成份居多~

 21.香氣.jpg  

好愛這黑豆抹茶真的還滿好喝的

冬天來一杯暖胃又暖心~

 22.柑橘奶酪.jpg  

金黃的柑橘奶酪看似沒有特別之處

在入口後會發生神奇的味覺~

 23.嚐一口.jpg  

不一會喀滋作響原來這柑橘奶酪上頭灑了跳跳糖

沒想到味道還挺搭的~

 24.吐舌頭.jpg  

俏皮的茹茹前陣子拍照超愛吐舌頭的~

 25.變型金剛.jpg  

前些日子又去百貨逛沒買著茹茹看到她喜歡的變型金鋼說也奇怪

她就對男生愛的玩具挺感興趣的汽車恐龍及機器人她都愛~

 26.超愛.jpg  

在彩虹市集裡頭有專賣鋼彈的店滿滿都是機器人娃兒看了也滿足~

27.麵包布丁.jpg   

前些日子烘焙魂整個上身家中沒機司頭一切從簡單的玩起

麵包布丁人人皆會的點心利用吃不完的吐司

再加入牛奶及蛋變化又是一道甜點的呈現~

 28.布朗尼.JPG  

買了頂級的可可粉一直沒機會使用到前些日子拿來烤布朗尼了

這種啦啦丫就可以入烤箱不用打發的點心剛出爐滿滿的可可香氣好迷人~

 29.布朗尼上桌.jpg  

雖是初次做布朗尼但自評口味還不差鄰居的小朋友們也捧場

最重要的我有一個超忠實的粉絲不管我做什麼她都說好吃讓我信心增進不少~

30.烤橙片.jpg   

懶人的烤糖漬橙片果真還是要一步步來做橙片還是不能急

要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能少這回懶人法有一半都失敗了

下回還是乖乖做期待美味成品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