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迎光.jpg  

 

新的一年迎新除舊再黑暗的夜也會有天明的時不管何時何刻

都要像植物般永遠向著光正念正面迎好的一年~

02.耍寶娃.jpg   

104/01/25()臨時出門走逛原想上霧台賞櫻的不過出門時間晚了

加上中午要回婆家和婆婆一起用餐所以就近逛能出門趴瞧搞笑娃兒在耍寶~

 03.裝飾品.jpg  

涼山好一段時間沒來了已成一個未開發的點變成一個休閒園區了

新增設的建築也不少唯可惜枯水期沒瀑布可賞~

 04.小黃花.jpg  

氣候亂了時序愛花者見花者定開心~

 05.小花兒.jpg  

不知名的小花樣似黃金葛卻開出了紅花亦是吸引人之處~

 06.小木屋.jpg  

涼山增設不少的似小木屋的建築有門有窗不知是有何作用

感覺是像租給人夜宿的不過尚無明確指標亦不知用處~

 07.跟著走.jpg  

跟著地板上的昆蟲生態影一步步往山上走去~

 08.蜘蛛.jpg  

勤勞的蜘蛛努力蜘著網~

 09.巴西野牡丹.jpg  

巴西野牡丹和絲網纏纏又綿綿~

 10.春氣息.jpg  

春暖花開漸漸感受到春的氣息~

 11.交織.jpg  

綠葉交織著春之戀曲為新的一季帶來訊息~

 12.槭樹.jpg  

三槭五楓是槭樹或楓樹我也常常分不清楚~

 13.耀眼.jpg  

亮眼的黃在藍天空下更顯目~

 14.初發芽.jpg  

初發芽的嫩葉為一片綠中錦上添花~

 15.酒器落葉.jpg  

排排站的酒器和落葉不也是個景~

 16.我愛這罐.jpg  

母女互拍留影爸比不知走哪去了~

 17.虎頭蜂.jpg  

涼山瀑布算是生態很豐盛的一個地方不過這天似乎人多了點

昆蟲蝶都不知去哪玩了只有虎頭蜂來做伴~

 18.野牡丹.jpg  

盛開的野牡丹紫的浪漫~

 19.涼山瀑布.jpg  

涼山瀑布每回來都有不同感受來這麼多回

不過還真的沒看過那宏偉的瀑布~

 20.媽咪來拍.jpg  

無景可拍還是拍我家笑咪咪的娃兒卡實在~

 21.小寶貝.jpg  

被爸比扛著的娃兒嘴上的笑容又揚起了~

 22.笑開懷.jpg  

冒險家問娃兒爸比扛高高會不會怕娃兒回應不會怕還要一直舉高高~

23.笑甜甜.jpg   

雖然拍糊了但在爸媽心中孩子就是怎看都可愛~

 24.看魚魚.jpg  

認真看魚魚的側臉雖然臉隨著成長消風了不少不過仍是圓圓的~

 25.千年桐.jpg  

涼山除了欣賞瀑布外每回四五月亦是欣賞油桐雪的好地方

沒四月雪可拍拍心型千年桐彌補一下~

 26.鳳凰花.jpg  

紅的豔麗鳳凰花好天氣加持更加迷人~

 27.黑擬蛺蝶.jpg  

今天的收穫黑擬蛺蝶入小傻鏡頭了有個人看著我拍到整個人趴到地下了

還以為我在尋寶捏不過對我而言蝶兒就是我的鏡頭下的寶藏~

 28.蛺蝶.jpg  

對很多拿單眼的人也許拍生態很容易但對拿小傻的我

只能靠運氣和了解蝶兒習性一步步的將牠入影~

 29.美人樹果.jpg  

十月迷人粉花影美人樹已悄悄結成了果~

 30.笑笑.jpg  

新的一年裡收穫多嗎?不管好的壞的記得面對它

記得不管再累再辛苦也別忘了您臉上最美的表情

微笑再微笑用力笑的迎接羊羊得意一年喔~

 

 

屏東涼山瀑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村,縣道18529.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