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相親相愛.jpg  

澄清湖相愛的鴨鴨~

高雄新亮點綠之鴨~

鴛鴦做伴陪著鴨鴨~

喜悅之心賞可愛鴨~

 01.尬車.jpg  

104/01/18()要幫女兒添生活用品順道出門蹓蹓

一向愛坐馬馬及車子的她就算不是真的投錢玩耍也開心

要出發了有沒有人要一起同行呢?

 02.踩新亮點.jpg  

因為店家離澄清湖還算近前些日子看到格子有人PO用植物做成的鴨鴨

心想著可以順道來看看~

 03.我可愛嗎.jpg  

我可愛還是鴨鴨可愛呢?在為娘的心中二者皆可愛

當然妳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04.遇見小鴨.jpg  

娃兒幫娘拍的還不錯吧雖然是用手機拍的,但人和景都有入鏡

娃兒技術一次比一次進步中喔~

 05.哈囉.jpg   

冒險家帶著最愛的小三繞圈我家娃兒還會招手

標準像走秀的可惜逆光了~

 06.一起來玩.jpg  

澄清湖除了有植物做的鴨鴨外還有彩繪的鴛鴦也是挺吸引人目光的

可惜拍照的人一直不間斷感覺要拍好真的不易~

 07.綠小鴨.jpg  

綠小鴨還是綠鴛鴦圓圓的真可愛~

 08.紅小鴨.jpg  

紅小鴨呈現熱情顏色真討喜~

 09.黑皮.jpg  

娃兒黑皮留影耶到整個人都要趴下去了~

10.鳥兒.jpg   

在一旁的休息亭運用鳥兒呈現生生不息

愛惜生態幸福高雄的畫面~

 11.牽手.jpg  

一起牽著手相知又相守~

 12.遠觀.jpg  

以馬櫻舟的角度眺望澄清湖也是另一種美~

 13.作伴.jpg  

有伴不孤單一人一半人都是要交心的

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14.對話.jpg   

自然界的對話一直都喜歡拍樹和天的畫面

好天氣拍起來就有莫名的好心情~

 15.泡菜豬排.jpg  

離開澄清湖後逢午餐時刻就近解決往賣場裡開一方面停車方便

二來也可逛逛今天的午餐~日式料理斑鳩的窩~

 16.決明子茶.jpg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遞上熱熱的決明子茶光是這茶壺就讓我好喜歡

讓我想到之前在瑜兒姐姐那看了一篇文章也有使用這茶具~

 17.果醋高麗菜.jpg  

日式料理少不了的高麗菜絲一般都是用芝麻加豬排或芝麻醬

而斑鳩的窩使用的是果醋醬吃起來酸酸甜甜挺開胃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前者的醬料多一些~

 18.斑鳩的窩.jpg  

點了二個主餐外加一份冒險家最愛的烤鯖魚

消費也在合理範圍內不過需加一成服務費~

 19.磨芝麻.jpg  

有個娃兒很愛假會說她要幫忙磨芝麻~

 20.貢菜及味噌湯.jpg  

我的泡菜豬排定食附的小菜及味噌湯小菜是我最喜歡的貢菜吃起來脆脆的

很爽口而味噌湯也挺好喝的喝完還可以再續高麗菜絲亦同~

21.厚切豬排.jpg   

居然炸物已漸漸減少在食用不過每每吃日式料理

看到豬排就會忍不住想品嚐因為真的道地又美味而且厚實的很~

 22.豚骨豬肉鍋.jpg  

冒險家的豚骨豬肉鍋會點這道完全想要和女兒分享不過有個娃兒又不乖了

這天又賴皮不吃飯好吧就讓她餓吧我們自個享用了

湯喝起來挺清爽的火鍋料也還算多~

 23.等待.jpg  

孩子愈大愈穩定我漸漸的也能感受到了以往不吃飯就會在那裡亂

現在會等爹和娘吃飽自己先找樂子玩了~

 24.烤鯖魚.jpg  

烤鯖魚每逢吃料理有這道魚我家男人必點他除了愛釣魚也愛吃魚

跟著他的腳步原本不太吃魚的我一路走來也吃不過不少的魚了

這魚烤的恰到好處也夠新鮮加上檸檬挺美味的~

 25.草苺冰.jpg  

飯後甜點草苺冰淇淋看起來也挺可口的~

 26.杏仁布丁.jpg  

另一甜點杏仁布丁好濃的杏仁香也挺滑嫩的~

 27.吃點心.jpg  

不吃正餐甜點一上桌她就有興趣了不但嗑了半個布丁

也吃了好幾口的冰淇淋這下可滿足了~

 28.看魚魚.jpg  

親子日四處走逛看孩子的笑就是一種幸福~

 29.三陽開泰.jpg  

羊羊得意的一年祝福大家都有一個三羊開泰的開始~

 

斑鳩的窩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1樓(大潤發內)

服務電話~07-740-6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