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卡娃伊.jpg  

時光飛逝相依相伴已九百多個日子

您的成長每一步都是我的喜悅與驕傲

很多事因為您才懂得

是您精采了我的日子也豐盈了我的生命~

 02.俏皮娃.jpg  

二歲半的鬼靈精語言邏輯能力超出很多人的想像仍然是俏皮娃一個

每天都有新花樣雖然幾乎每天都要讓我生氣一回

但也因為您讓我歡笑多了好幾回~

 03.拍花囉.jpg  

白天要工作晚上要顧茹茹的我算是個半職的假性單親媽媽孩子生病時

只能一個人承擔所謂母性的堅強就是如此吧~

 04.發呆.jpg  

有些人會問冒險家不能時時刻刻陪伴在茹茹身邊她會不會想爸比

想是會想但隨著成長知道照顧者反而愈大愈依賴我這點

我想讓疼茹茹的冒險家有點傷心我也不斷灌輸茹茹觀念

讓她明白爸比在外工作是為了我們要多體諒爸比

不管孩子懂不懂我能要傳達這樣的理念~

 05.蕾絲娃.jpg  

好人緣的小人兒疼愛她的人真的很多鄰居早餐店的老闆娘

對她就像自家女兒一樣為她買了一件漂亮的蕾絲裙要幫她穿上

她就一直大叫說~丫嗯買的衣服怎麼都破掉了孩子這叫蕾絲沒有破啦~

 06.變包子了.jpg  

週六我們母女總有一段扮家家酒時光今天玩的遊戲是變成貓咪和包子

不知這樣的演出是否有幾分相似樣~

 07.愛吃玉米.jpg  

仍然是個重吃的小傢伙吃不停還是最愛啃玉米~

 08.啃玉米.jpg  

人家小朋友吃東西都乖乖的偏偏她啃個玉米

就有N個表情這不當演員真的可惜了~

 09.一支小雨傘.jpg  

一支小雨傘仍是早餐店老闆娘買給她的和她娘兒時一樣

不管晴天雨天都要拿著一支小雨傘根本是玩耍來著~

 10.吐舌頭.jpg  

吐舌頭的俏皮模樣~

11.夏天來臨.jpg   

夏天來臨來個春裝露個小香肩~

 12.CC笑.jpg  

媽咪說喜歡笑CC的小朋友我這個笑及格嗎?

 13.小娃兒.jpg  

趴在沙發有鄰居的小姐姐為她按摩瞧她一付速西模樣~

 14.孩子們.jpg  

喜歡大孩子陪她玩耍有哥哥姐姐們相伴就覺得好玩~

 15.前世情人.jpg  

前世情人一點都不假看著女兒餵著爸比吃著冰

一口一口的令人動容~

 16.吃冰冰.jpg  

真的是很愛吃冰的一個娃兒有冰冰可以吃每天就快樂~

17.笑咪咪.jpg   

媽咪說拍照時要笑咪咪茹茹雖然不是很聽話的娃兒

不過心情好的時候總會配合我拍照~

18.倆小無猜.jpg   

倆小無猜和姨婆家的亨哥哥見面時就打打鬧鬧

不見面時又會想念對方真的孩子就是孩子~

19.專注.jpg   

從以前喜歡拍秀大哥家的妹喳喳澎皮的小臉一直到妞妞

直到自己的女娃出現我仍然喜歡拍孩子專注的澎皮臉~

20.想事情.jpg   

茹茹剛抱回來的時候我丫母常開玩笑說女兒嘴大吃四方隨著澎皮起來

嘴巴變小小的帶她出門時總有長輩跟我說這女娃嘴巴這麼小

要怎麼塞東西吃丫告訴您她吃可厲害囉~

 21.想什麼.jpg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是沒錯的雖然我家娃兒只有二歲半不過變化也挺大的

嘴巴有變化外眼睛也從單眼皮變雙眼皮但仍然變來變去的

有時狀況不好眼皮就又會起變化~

 22.閱讀.jpg  

靜不下來的娃兒我也試著努力培養她閱讀靜下來沒想到一到圖書館

她不到十分鐘拿了十本書而且都不是自己要看的

是要給我看的果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丫~

 23.出遊好心情.jpg  

出遊好心情現在都會學娘揹著包包七逃企~

 24.小公主.jpg  

我的小公主小時候不愛睡愈大則愈重眠只不過在身高方面

仍沒什麼長進金害~

 25.喵咪茹.jpg  

貓咪茹茹因為不給娘好好拍只好陪她玩遊戲記錄下她每個表情~

26.變魔鬼.jpg   

搞怪囝仔故意把頭髮拉的亂亂的說她變魔鬼了要嚇她老木

!要嚇我您還早的很不過這表情真的是~

27.吃不停.jpg   

還是很有吃福的娃兒走到哪吃到哪常常有人送她的東西給她

但也養成了壞習慣好像出門就要帶回東西回來

不然她會覺得怪怪的金害~

 28.啃蓮霧.jpg  

台語說的很溜的她因為講話不會臭奶呆所以大家都說她是小大人

和大人的對應如流其實沒有刻意教她但她自己就會學及運用

在語言這方面確實像精一樣~

 29.就愛吃冰.jpg  

這年紀很愛打破砂鍋問到底例如東西誰買的去哪買的

買給誰用的為什麼要買總有一大堆問不完的問題~

 30.流口水.jpg  

雖然現在才開始著手於戒尿布有點晚不過我相信每個孩子成長不同

我也尊重著她慢慢的一天進步一些些從不包尿布會大聲哭泣

到現在已經能接受不包尿布說尿尿雖然常常尿在褲子上

但總會愈來愈好的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成功才是~

 31.小車車.jpg  

和一般女娃不同我家女娃愛玩車當然爸比答應她的事絕對會辦法

無法常常陪伴她在物質上爸比希望能做到彌補瞧娃兒一付開心的模樣

我想看在冒險家眼裡應該也覺得欣慰~

 32.母女相伴.jpg  

我的親愛小寶貝喜歡您叫媽咪的聲線~

我的親愛小寶貝喜歡看您熟睡的容顏~

我的親愛小寶貝喜歡有您陪伴的每天~

我的親愛小寶貝喜歡您來做我的寶貝~

我的親愛小寶貝喜歡我們一直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