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一起口愛  

所謂日子的甜美因為有您在~

雖然老是覺得您皮的讓我受不了但因為有您在

生活每天都多姿多采

忙碌之中都忘了記錄您的成長

轉眼之間您已快三歲了~

 02.小公主  

我的小公主圓圓臉龐愛吃的模樣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的小公主愛哭愛笑的點情緒轉變就像翻書一樣~

 03小畫家  

靜靜的模樣她說她是個小畫家只懂畫線和圈叉

卻充滿了無限想像說她在畫小狗畫鴨鴨

還有好多好多人一起做伴可見孩子的世界多渴望有人陪伴~

 04.超愛吃  

超愛吃的茹茹現在還是看到東西沒有吃會很難過

長輩常說看她吃東西的模樣好像什麼東西都覺得超美味的

確實欣賞她吃東西的模樣是種驕傲也是種樂趣~

 05.小廚師  

小矮人姐姐前年送的聖誔禮物在今年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喜歡吃東西的她也愛在自己的小小世界當個小廚師

每天都會問我想要吃什麼會為我準備一整套的

飲料一樣也沒少~

 06.荔枝代言人  

今年玉荷苞代言人幫外公多賣了不少

不過話說她今年的玉荷苞也嗑了不少自己會剝殼去子

就連吃龍眼也是超強的這娃兒真的天生來吃的~

 07.玩史奴比  

和丫妹姨一樣超愛Snoopy丫妹姨知道茹茹的Snoopy襪娃老舊了

又縫製了一隻新朋友給她她愛狗養了五隻狗狗一隻是小桃

三隻史奴比加上Amy姐的大史奴比總共五隻

但最愛的還是最原始的那隻每天都要抱著它睡~

 08.休息一下  

粗魯妹一個外婆總愛把她打扮成小淑女

偏偏這隻娃常常過於粗魯所以為娘的我

還是喜歡幫她打扮成帥氣一點

真希望她長大後別像我一樣大拉拉才好~

 08.就愛這樣  

喜歡孩子小時候就開始的雖然這段期間

我失去了一個無緣的孩子隨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懷第二胎

我偶而想到也會難過對於不好受孕的我

不知還是否有緣份擁有第二個孩子但我珍惜我現所擁有的

目前只想調好自己身體~

 09.情  

祖孫情雖然我丫母常唸著我小時候已經讓她夠累的

沒想到女兒還來加倍讓她累她真是欠我們母女的債

謝謝丫母雖然您老是愛唸我但我知道您的碎唸

就是愛我和茹茹啦~

 10.拍檔  

我們是最佳拍檔孩子耳濡目染2Y10M的娃

已經會為有照慾症的娘拍照真是棒小孩

日後母女可以一人揹一台相機出門囉~

 11.裝可愛  

不知不覺中尿布已經戒幾個月了雖然嗯嗯一定堅持要包布布

偶而仍有幾次尿褲子不過已經表現很棒了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學習有快慢無法比較

重要是讓他們快樂的學習這點我堅持著~

 12.愛吃冰  

超級愛吃冰的孩子而且每每都要吃成小花臉才覺得夠味

真的苦了她娘和她外婆了衣服都要刷洗超久的

不過快樂就好~

 13.小幫手  

很會假會的茹茹常常說她是個小幫手很會幫倒忙

但我想這也是一種學習啦讓她有事忙比較不會亂吵~

 14.這姿勢好嗎  

很享受的娃兒有許多長輩疼愛著她擔心她會被寵壞

我已經在思考滿三歲後就把她送到幼兒園真希望她到時能適應~

 15.好呷  

疼愛她的爸比每每答應女兒的事總是不會忘記

貴三三的冰只要是女兒想要的她都會努力實現~

 16.好好吃喔  

天生有吃福的娃兒常常說她肚子裡裝塞

但每回看到東西沒吃就覺得對不起自己超級愛吃的

而且吃功真的是一流我想看過的人都會嘖嘖稱奇丫~

 17.認真  

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及格的娘幸好茹茹也算是夠巴結的孩子

跌倒了我往往不會一下子就抱起她關心她怎了

而是在一頭叫她爬起來問她有沒有受傷然後跟她說用跑的會跌倒

下回不要再跑太快有人覺得我對孩子過於殘忍

但我想過於保護也不是件好事每個女人都是生了孩子才學會當娘的

育兒這件事我承認我算是不及格的但我希望我的孩子是有能力

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承擔的也許過早了但我想孩子是聰明的

這觀念我想該試著傳達不管她懂或不懂~

 18.長睫毛  

就愛孩子熟睡的模樣長長的睫毛圓圓的臉旦令人疼愛但話說回來

女兒的睡姿有夠差的常常把娘的床整個都霸佔我被逼到快跌到床底下了~

 19.假會  

每天活動滿滿的娃兒一刻不得閒~

 20.假忙  

季節限定的桂竹筍大人忙著剝她沒閒著也忙著削~

 21.樂在其中  

常常和別人玩的不一樣雖是在玩躲貓貓不過夠機靈的她

看到照片跟我說麻咪您看我變魔術把腳變不見了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照片的奧妙~

 22.擦口紅  

雖然個性像個小男生一般不過該有的小女生的特質也沒少

會愛漂亮我嘴唇常常乾裂所以護唇膏是我包包的必備品

女兒知道我要上班一定會帶常常就自己拿出來說她也要擦口紅

只不過為娘唇膏都沒有顏色所以娃兒您的口紅都是天然A色彩~

 23.一起搞怪  

說真的有孩子是件很棒的事並不是自己生女兒才說女兒好

而是有女兒可以一起扮醜一起裝可愛一起搞怪

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24.來吃吧  

笑點和哭點都低的娃兒一樣的愛笑愛生氣愛哭

不過大家對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快樂的小孩我希望這快樂的小孩

永遠都保持這樣的笑靨~

 25.來呷冰  

生命的缺憾因您而填滿~

我的小娃兒至今我仍充滿感謝~

謝謝您來當我的孩子讓我充實快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