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豬排  

被遺忘的食記品味在那黑色星期五的那天雖然當天心情很低潮

不過因為有美姐的陪伴讓我豁然開朗一起去品嚐幸福的滋味吧~

 02.喫茶  

103/06/13()是再次確認第二胎孩子沒心跳的日子美姐擔心我一個人前往

約好檢查後來接我順道一起用餐原想一起到夢時代用餐不過我們小小迷路

所以最後選擇美姐還沒品嚐過的品田牧場共渡午餐時刻~

 03.一起出遊  

不知不覺我已認識美姐三年多寫格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穫

就是在這平台認識很多契合的好朋友一路走來

始終感恩老天爺讓我認識這麼多的好姐妹們~

 04.前菜  

品田牧場的前菜雖然和之前來有些許不同不過能肯定的是

王品旗下的餐廳一直在進步雖然價格稍漲了

但我認為花多點錢是值得的~

05.芝麻高麗菜   

最愛的芝麻醬高麗菜每回來都要吃好幾盤

芝麻醬超香的好想向品田買一些帶回家捏~

06.越光米   

不愛吃飯的我對於泰國米和越光米總是克制不了

雖無法吃完一碗但總是可以嗑上半碗以上~

 07.冰醋&茶碗蒸  

洗味蕾的冰醋和日式茶碗蒸~

08.豬排咖哩飯   

美姐第一次到品田用餐我推薦她品嚐咖哩豬排

我的推薦沒讓美姐失望她直說美味下回再帶孩子們來品嚐~

 10.七味豚排  

我的七味豚排這是我唯一吃的完的一道了因為每每叫豬排我都吃不完

加上不愛吃太多炸物所以每回到品田用餐我幾乎都選擇這道品嚐

但這次受到心情影響感覺好像鹹了點~

 11.飲品  

我的水果茶和美姐的冰咖啡~

 12.紫米粥  

甜點紫米粥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

 13.奶酪  

美姐的奶酪她說味道還不錯~

 14.美姐  

親愛的美姐謝謝您對我總是像疼自己的親妹妹

對於沒有姐妹的我真的很感謝在人海中認識溫柔的您~

 15.遊大東  

飽餐一頓後離美姐接小孩的時間還有一些就去走走原想去衛武營散步

可惜天空不作美只好往室內的大東文化園區走~ 

 16.大東景色  

在大東還未開放時就和冒險家及娃兒來逛過改變不大

人潮依舊不多不過很適合吃飽散步的好地方~

 17.小花草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這路上有崎嶇難走的路段亦有迷人風景陪伴

自從小產後這段日子以來身體不是很好加上工作的不順心

幾度忘了看這些美麗風景回頭再想想似乎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人生就是不斷的轉念不斷的成長~

 18.冷凍芋  

走逛一圈後美姐說想要再吃當地有名的甜點剛好在大東附近有家草地人豆花

是鳳山十大美食之一一起去品嚐而芋頭控的我點了冷凍芋

感覺好像踩雷了芋頭沒有很綿密而且這一碗要五十兩真的是貴了點~

19.綜合豆花   

美姐的鮮奶招牌豆花料很多感覺也很實在愛喝奶製品的美姐

直說好吃這一天雖然心情很低潮但有美姐的陪伴

讓我心情轉好了一大半~

 20.雞柳咖哩義麵  

103/08/16()工作低潮期米多麗姐姐總是懂我約了我吃飯聊聊

依舊選擇最不踩雷的普羅旺斯用餐當天的檸檬雞柳咖哩義大利麵

咖哩味道很濃郁雞柳略乾了點不過調味恰到好處~

 21.水果餐包  

套餐附贈的水果和餐包因為吃太飽了浪費了~

 22.石鍋拌飯  

冒險家和米多麗姐姐的石鍋拌飯感覺超美味的不過顧及我家娃兒

總不能全部都吃辣所以這次美味讓二位品嚐下回有機會我再來回味~

 23.雞排  

炸的很香酥的雞排普羅旺斯的料理一向都叫人滿意每每用餐時間

總是座無虛席雖然價格也上漲了一些不過還是很推薦~

24.美式拼盤   

米多麗姐姐使用下午茶卷點了美式拼盤讓娃兒吃的過癮

感謝這天丫姐的請客讓您破費了也謝謝您一直以來在公司對我的協助

您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指導者不管在工作在生活您總是讓我受益良多感恩~

 25.變髮  

一年一變前些日子又去燙了頭髮也染了新髮色

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一些加油了未來的日子對自己的心靈喊話~

 

延伸閱讀~

 

普羅旺斯部門聚餐

品味幸福暖暖心田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