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甜寶貝.jpg  

 

我的甜蜜寶貝總是時時帶給我歡笑不知不覺幼兒園的學習已一年快結束

將進入中班的您明顯感覺您長大了也懂事了不少提前讓您唸一年我想是值得的~

 02.玩球.jpg  

感謝老師的用心及您的懂事讓原本要開始分班的您讓我擔心著會不會又要讓您重新適合一回

但老師主動跟我要求能不能把您留在原班因為她很喜歡您讓我感到很欣慰

也不用擔心中班開始您又要重新適應一位新老師~

 03.學校學習.jpg  

學校的點滴記錄一週會在家庭聯絡簿告知家長孩子正在學習著什麼

上學期製作水果相關物品下學期則學各式各樣的畫作我都覺得挺有意思~

04.學校生活.jpg   

利用不同的筆畫出不同的色彩也發揮孩子的想像力~

05.做卡片.jpg   

第一次收到您親手做的母親卡感恩滿滿的~

 06.母親節.jpg  

一向沒有在過節的我們母親節訂了一個檸檬霜蛋糕滿足彼此~

 07.愛玩.jpg  

漸漸長大的您開始喜歡在野外生活著常常說要去露營或野餐因為您覺得很好玩

但目前我想我們只能從野餐著手等到媽咪卸貨再帶您們姐妹倆一起去露營囉~

 08.孩子們.jpg  

105/08/06()茹茹人生第一次畢業典禮表演雖不是主角不過您也在家中反覆的練習著

看著您的努力上台的那一刻真的沒令人失望~

 09.畢演活動.jpg  

可愛的小米妮裝扮原諒為娘的我手殘不會化妝連口紅和腮紅

還是鄰居們贊助的希望到您幼兒園畢業那一天

丫母我能巧手一些把您打扮成漂漂亮亮的~

 10.三朵花.jpg  

三個在學校幾乎連在一起的娃兒我們家長們互相打趣說這三隻娃可以去組三朵花囉

感情可好了每天抱來抱去要是誰一天沒來上課還會彼此想念喔~

 11.小米妮.jpg  

真的覺得小米妮的裝扮很適合小小年紀的您們露出小肚子真旳可愛極了~

 12.就愛拍.jpg  

媽咪說拍照要露出可愛的表情不錯您都有辦到~

 13.就是要可愛.jpg  

就是要將可愛秀出來~

 14.小公主.jpg  

三個小公主~

 15.表演.jpg  

盼到了表演的這一刻~

 16.留念.jpg  

留下記念的這一瞬間~

 17.演出.jpg  

人生第一場演出算是大成功而爸比總是告訴您站在中間的您

就是最重要的主角也為您用力的搖擺感到驕傲~

 18.耶比.jpg  

孩子們一起留下快樂回憶~

 19.我的寶貝.jpg  

貼心的您常常比我還像大人知道媽咪肚子還有妹妹神經很大條的我

跌了好幾次沒有倒謝謝您總會時時提醒我要小心一點~

 20.誇張.jpg  

很喜歡跟媽咪穿一樣的衣服那天我們都穿白色的衣服

您說我們是大小公主要拍照片留影才行~

 21.興趣多多.jpg  

很喜歡您熟睡的模樣長長的睫毛是媽咪所欣羨的而爸比回來時

您又變成小惡魔一早就在抓寶囉幸好都只是玩一下下~

 22.學溜冰.jpg  

很有主見的您總是會主動要求學些什麼看著大孩子們在學溜冰

您說您也要試試雖然跌了好幾次不過還是不放棄學習希望您能保持這精神~

23.立蛋玩耍.jpg   

從您三歲開始我們就開始玩立蛋端午節今天當然也要來應景一下

無法玩水的日子那麼就自己找樂子和爸比在小小游泳池玩球也很愉快~

24.我是小老師.jpg   

很喜歡當老師的茹茹戴上眼鏡教小朋友而她的學生就我囉

 25.搞笑.jpg  

媽咪我們來比搞笑好嗎?媽咪輸了~

 26.我的甜寶貝.jpg  

我們的母女裝每回看到我穿您也一定要穿一樣的

我想這就是有女兒的好處東西就是好敗~

 27.小甜心.jpg  

我的小甜心謝謝您給我正面的能量盼了三年媽咪終於能在今年實現您當姐姐的心願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您們姐妹能一起相伴也期待您能一直保持這笑靨~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