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羊排骨湯.jpg  

滋養補身大陸羊肉~

營養美味卻不上火~

美好滋味回味許久~

 02.空心菜.JPG  

離開鵝鑾鼻公園設定好餐廳直接往這兒走因為有吃一些炸物填肚子

故沒有點太多料理炒的脆綠的空心菜口感清脆可口帶點微辣真的是大推~

 03.涼拌半天筍.jpg  

超美味的涼拌半天筍所謂的半天筍就是檳榔心只能適量的吃

因為性屬涼吃多了對身體反而不好不過這可是這裡的招牌菜每回來都必點

因為量不多大家分著吃剛好嚐到美味又不過量恰到好處~

 04.拌麵線.JPG  

三人份的麻油拌麵線雖然也算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吃的拌麵線

因為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料~

05.山豬肉.jpg  

炒山豬肉真的是道地來著肉質很扎實我覺得炒山豬肉要炒的不過鹹

又入味實為不易不過這裡的山豬肉我覺得口味也調到剛好~

 06.羊肉湯.JPG  

半肉爐小小一鍋不過每人喝一碗暖暖胃剛剛好因為吃午餐的時間已二點多

只剩羊排骨可以品嚐不過品嚐這道地的湯頭還真夠味~

 07.豆瓣醬.JPG  

吃羊肉的靈魂醬辣豆瓣我想是不能或缺的東西不過因為近幾年吃的比較清淡

總覺得這調味鹹了些我想還是呷天然最健康~

 08.蔥爆羊肉.JPG  

蔥爆羊肉微辣加入大量的蔥和薑香氣十足又是值得一推的好菜~

 09.路線圖.jpg  

吃飽後則往旁的里龍山步道散步這裡有清楚的路線圖愛爬山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10.倆花相襯.jpg  

軟枝黃禪和珊瑚藤交織著成了秋之美麗的戀曲~

   11.相愛.jpg

雖然我很怕蟲不過自從愛拍照後漸懂得和牠們相處近距離欣賞也不害怕

而娃兒多少受到影響她從小就愛和動物相處~

   12.開滿滿.jpg

綻開的美麗心情的喜悅~

   13.背光.jpg  

背著光欣賞也看到不同的美

 14.滿載而歸.JPG  

不管去哪都能交到朋友的娃兒有得吃她什麼都好熱情的原住民同胞看到娃兒

叫她過去沒想到我家娃兒看到有香蕉可以吃立馬過去

原本只拿一根後來原住民同胞看到一群人又拿袋子讓娃兒裝回家

讓娃兒好開心我問她認識那丫婆嗎?她居然跟跟說那是她同鞋~

 15.足賀呷.jpg  

好呷好呷金賀呷娃兒因為嘴巴有破洞午餐沒什麼吃

倒是比她手還大的香蕉嗑了一整條~

 16.大口吃.jpg  

大口大口吃還不停說超好吃的就說吧吃的找她代言準沒錯~

 17.足好呷.jpg  

媽咪要來一口嗎?不吃我就要吃完囉老實說我超愛看我家娃兒吃東西的

總覺得任何東西在她嘴裡就會變的超美味~

 18.吃吃吃.jpg  

吃的表情也能千變萬化的這陣子只要心情好

叫她裝什麼表情她總是願意配合的~

 19.就愛吃.jpg  

滿身汗的娃兒和她娘一樣只要輕輕一動就會全身汗

所以真的很不喜歡夏天真的超怕熱的母女倆~

 20.超黑皮.jpg  

隨走隨停的中秋之旅雖然短暫不過看娃兒的表情就知道開不開心

您今天笑了嗎?別忘了每天都要像我家這隻娃一樣笑嘻嘻呦~

 

大陸羊肉位於~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13-2

電話:08-877-2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