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創造愛.jpg  

大自然界的相親相愛~

倆倆相依齊守護著愛~

心葉見證這份真情愛~

我用影像收藏這份愛~

 01.關山.jpg  

103/09/07()中秋連休假期的第二天冒險家說要出門走走

一向沒有在安排行程的走到哪玩到哪第一站來到關山高山巖土地公廟

恰巧逢土地公聖誔這裡好熱鬧只是太熱了叫人有點吃不消~

 02.蚱蜢.jpg  

沿著步道走放慢腳步用心發現大自然界的美麗保護色很好的蚱蜢

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樹枝幸好牠很配合我乖乖的讓我拍一張才跳走~

 03.小花草.jpg  

山上總有許多少見的花草雖然在山上看過幾次這藍色的小花

但每每總是忘記它的花名但能拍到就是好心情~

感謝大魚姐姐指正~鴨拓草

04.拍拍拍.jpg   

婆家的人去看熱鬧我還在自我的世界滿足自己的照慾拍拍拍丫~

05.白花.jpg   

很像夾竹桃的花不過不曾看過白色的不知道這是否為夾竹桃呢?

而在土地公廟因為人多沒有想拍的慾望而前腳剛走

之後念念在臉書打卡說剛到我們真的是錯過了不過我想有緣自會相遇的~

感謝大女孩指正~閉鞘薑~

06.海膽.jpg   

離開土地公廟後接著台電展示館吹免費的冷氣

休息一會也讓孩子玩樂一下~

 07.藍天綠葉.jpg  

好天氣真的拍什麼都美只是年紀的增長愈來愈不耐曬

我總期待著秋冬快來丫~

 08.參觀台電.jpg  

茹茹已經遊台電展示館第三回不過都在一歲前來的

問她有沒有印象她居然說有這也太神奇了吧這娃兒真會配合為娘的丫

不過我仍可相信孩子是有印象的所以在她願意我們陪伴的時候

我們儘可能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09.吃梅子冰.jpg  

愛吃冰的娃兒怎能錯過台電的冰棒婆婆和孩子們吃冰

我們大人喝杯咖啡洗洗腦等著吃午餐了~

 10.那個魚.jpg  

後壁湖塞滿人潮只好往鵝鑾鼻公園前進沒想到仍是一大堆觀光阿六仔

沒有想散步的心情原想在這吃午餐的但卻發現這裡只賣炸物

只好先來幾盤填一下肚子那個魚來著至今仍不知道那個魚到底是什麼魚丫~

 11.招潮蟹.jpg  

第一次吃到的招潮炸蟹感覺海味過重我個人接受度不高

也點了章魚哥和花枝丸不過直接入胃沒餵鏡頭吃了~

12.很開心.jpg   

因為有人向娃兒開支票說要帶她玩沙沙一向說到做到的冒險家

在附近找了一處讓孩子們可以踏踏水玩玩沙的地方小滿足一下孩子們的心靈

當下我和婆婆又熱又想睡只好在車上等待

照片是大姑和冒險家拍的瞧娃兒多開心丫~

 13.背影.jpg  

不一樣的角度父女情和玩沙女娃的背影~

 14.踏沙.jpg  

從茹茹五個多月就帶來海邊玩耍她原本的恐懼現在已經能和大海做朋友了

可惜今我們沒有到墾丁度假不過我想明年應該可以規劃玩水之旅了~

 15.獨放.jpg  

不想再住墾丁和人擠只好往回開午餐想吃之前吃過幾次的大陸羊肉

想好後就往里龍山而走大陸羊肉旁就是往里龍山的步道

我們只是走馬看花但覺得還是有收穫的~

 16.我愛花.jpg  

這不知是什麼花?像藤蔓似的佈滿整個走道我被這串串粉深深吸引著~

感謝大魚姐姐指正~珊瑚藤

 17.有毒果實.jpg  

一心只想著吃看到原住民同胞詢問這叫什麼可否食用

熱情的原住民說這不知叫什麼海棠來著有毒的不能食用只能純欣賞~

感謝大魚姐姐指正~瓊崖海棠

18.大自然.jpg   

大自然界有二隻樁象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為樁象

而且近視眼的我原以為是一隻是孩子們告訴我有二隻我才細看的

託孩子的福拍到這難得的畫面~

 19.就愛拍.jpg  

能和家人一起雖然沒有去想要去的地方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都開心~

 20.串串花兒.jpg  

串串花兒串起我的好心情也讓我感受喜悅的收穫~

 21.精采.jpg  

換個角度以綠為底又有不同的味道這花真的好迷人丫~

 22.串串綻放.jpg  

串串花兒有些已結了果真的一次欣賞到花開及花落真是收穫~

23.銀合歡.jpg   

小巧可愛的銀合歡安靜的綻放著不打擾任何人~

 24.軟枝黃樿.JPG  

耀眼的軟枝黃樿雖然常見但再看一次還是會想拍~

 25.檄樹(諾麗果).JPG  

我想您一定聽過諾麗果但也許沒見過這就是檄樹(諾麗果)的花和果~

 26.樁象.jpg  

我的焦點仍離不開這二隻似樁象的昆蟲小傻不夠聰明

一直對不到焦拍的我真的想放棄了~

 27.粉花朵朵開.jpg  

還是這不動的花兒最聽話乖乖的不動讓我拍

愛拍多少就拍多少張張都是收穫的成果~

28.彩虹橋.jpg   

秋天的腳步真的來了蘆葦草和彩虹橋相應著訴說秋的故事~

 29.黑星弄蝶.JPG  

黑星弄蝶算是這次最大的收穫了欣賞大自然的美景

下一篇帶大家吃大陸羊肉爐喔~

 

延伸閱讀~秋之巡禮土地公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