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泰國風.JPG  

103/07/26()晚上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冒險家知道我對泰式料理特別喜愛

就約大姑一家人一起前往品嚐我們又來到熟悉的新泰城

料理大同小異不過美味依舊~

 02.餐具.JPG  

這次安排在窗邊需要盤座的位置不過仍感覺很速西~

 03.茶具.JPG  

泰國餐廳必備的茶具之一~

 04.餐巾.JPG  

排列整齊的餐巾被娃兒當玩具玩耍~

05.小孩很忙.JPG

 

只顧著張羅玩辦家家酒等大家吃飽了

她才說我肚子餓要吃什麼真的暈頭~

 06.涼拌蔬菜.JPG  

涼拌蔬菜很清爽的一道料理加上菇類及青菜洋蔥蕃茄一起拌勻

味道還滿不錯的~

 07.月亮蝦餅.JPG  

手殘很多料理都拍糊了所以有幾道料理沒入鏡

這月亮蝦餅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

 08.椒麻雞.JPG  

椒麻雞是我吃泰式料理最愛的一道菜每每食不下厭

有這道和打拋肉總是可以嗑光一碗飯~

 09.泰式炒茄子.JPG  

泰式炒茄子愛吃茄子的冒險家原擔心這道沒人捧場

沒想到口味出奇的好下次來應該還會再點才對~

10.蝦醬炒空心菜.JPG   

孩子們喜歡吃的蝦醬炒空心菜

我個人則偏愛一般的蒜頭炒法~

 11.涼拌海鮮.JPG  

涼拌海鮮上回來也有點份量仍然不多

但大家一起分享東西就美味~

 12.香茅海鮮湯.JPG  

香茅海鮮湯味道我覺得差了一點點還是覺得泰好吃的料理較道地一點

不過料也用的實在也算不錯了

 13.芋泥嚤喳.JPG  

芋泥的嚤嚤喳喳孩子們點的但大家都吃太飽了

吃到甜點已有點塞不下了~

 14.嚤嚤喳喳.JPG  

我和冒險家一起享用的嚤嚤喳喳冒險家說椰奶味太重了

他接受度不高我則不愛裡頭的波蘿蜜條有點滯銷了~

 15.燈光高高照.JPG  

新泰城在屏東算是一家挺不錯的泰式料理每每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

當然用餐環境也值得推薦~

 16.玩耍.JPG  

上回來新泰城時茹茹還在我肚子裡轉眼間都快三歲了真的歲月不饒人丫

不過親愛的孩子愛美食的我們雖無法餐餐給您吃山珍海味

但有好料的一點少不了您的份~

 17.新泰城.JPG  

純屬記錄美食感謝賞文不用回應若有興趣者

可參考下列過往我們品嚐的連結喔~

 

新泰城雲泰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