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愛情大草原.jpg

嚮往許久的地方,第一次為它而停留,過往只在格子或臉書看到大家的分享,心想有一天我也要帶孩子來這走走,這回去阿里山不成,愛情大草原倒是來成了~

02.走進書裡.jpg

離開明芳茶園,一路下山已傍晚,眼看離天黑還有一段時間,往愛情大草原裡頭逛,一進門的大書本就吸引了孩子,言道書中自有黃金屋,而在我的眼裡,書中有我的寶貝~

03.飛揚.jpg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藝術品,彷彿走入童話世界,茹的心也跟著藝術裝飾飛揚了起來~

04.愛有你.jpg

愛因為有你在,和我手串成心,心卻在小人身上,孩子果真是爸比的最佳情人丫~

05.樂在其中.jpg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比孩子更像小孩,拍的好開心丫~

06.雙心.jpg

雙心設計,真的像極了愛情丫~

07.走走拍拍.jpg

邊走邊拍,看看花草也開心,雖然天氣不佳,有得玩樂就嗨~

08.耶耶.jpg

爸比也來一張俏皮照~

09.側拍.jpg

為孩子側拍的影像,自然的捕捉,覺得最天真無邪~

10.心繫小情人.jpg

你看看,你看看,什麼叫情人眼裡出西施,老爺的眼睛都只有唯哥,老三只好退在身後了~

11.很愛演.jpg

這對父女很會,真情表露無遺,完全不把老三為娘的放眼裡丫~

12.好好玩.jpg

很喜歡出門充電,也許都沒有什麼收穫,但我想只要和孩子一起在大自然互動就是美好的~

13.飛翔.jpg

特別喜歡這個紅色藝術品,在綠地就好像要飛向藍天般的喜悅~

14.日出行旅午茶.jpg

阿里山沒去成,臨時找了市區的住宿,雖然外宿的機會不多,但遇到住宿有下午茶可享用的,可是頭一回~

15.日出行旅.jpg

日出行旅的設計以簡單的工業風元素,孩子們都很喜歡和式的房間,四人房四張床,夠我們翻滾了,加上離文化路夜市也不遠,算是CP值也滿高的一家住宿~

16.放鬆吃吃.jpg

好久沒有外宿了,心情特別的輕鬆,午茶吃完在房間休息一下,準備覓食晚餐去~

17.路邊壽司.jpg

我家老爺特地找了一家路邊壽司店,店內的衛生有待加強,不過整體而言,東西還是不錯的~

18.走道.jpg

很喜歡住宿的這走廊,感覺滿舒服的~

19.早餐.jpg

一夜好眠起來,吃了元氣滿滿的早餐,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囉

20.大藍天.jpg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大藍天,下一站往哪裡走,讓我繼續記錄下去~

 

 

日出行旅位於~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472樓之2

 

電話~(05)228-3737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於~嘉義縣番路鄉715

電話:(05)-259-1585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