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肉肉研究所.jpg

 

多肉植物本是療癒之物,在臉書和格子就看過不少朋友分享,心想有一天也要帶孩子一起去看看,109/8/29()感謝老爺帶著我們插旗成功~

02.肉肉植物.jpg

位於巷弄內實在很不明顯的肉肉研究所,白色透明玻璃屋,和復活島的摩艾確實有吸引到我,只是我家老爺對這種景點,一向都覺得無聊,這裡適合和姐妹淘來這裡,假文青一下~

03.歡迎來坐.jpg

喜歡摩艾的朋友,我想在這裡一定可以大滿足,因為各種表情的摩艾都有,看到這隻摩艾像不像說著~歡迎來座~

04.餐廳一隅.jpg

綠意盎然的餐廳,我一向都很愛,加上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以大拍特拍,對有照慾症的我,實在是心滿意足~

05.看我嗎.jpg

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小小的摩艾石像在多肉盆栽旁,也守護著仙人掌成長~

06.拍拍.jpg

店內有二隻小貓,我家唯哥怕貓,嚇的哇哇叫,不過感覺這裡的貓兒挺溫和的,我想經營者應該也是愛喵之人~

07.拍好心情.jpg

天氣熱的很,心想反正都曬成這麼黑了,也不差這回,小人國的我來到肉肉研究所,也要請我的專屬攝影師茹茹,幫我留影一下~

08.我的孩子.jpg

我的孩子,出來玩雖然開心,不過天氣熱的實叫人吃不太消,我想還是在店內吹吹冷氣卡實在~

09.長大囉.jpg

茹茹望著玻璃窗外的鴨和白鷺鷥,捕捉到這畫面很自然,我喜歡~

10.笑甜甜.jpg

前一秒還在氣質之中,下一秒也能笑的開懷,就是喜歡孩子這樣天真的笑~

11.笑開了.jpg

這張光線沒有取好,茹茹拍的暗,唯哥倒是笑的燦爛,很喜歡這張唯哥的笑靨~

12.園區拍拍.jpg

點了飲品後,隨意拍拍也自在~

13.肉肉咖啡點心.jpg

來肉肉研究所的時間點,其實滿尷尬的,要用餐也不是,要吃點心又好像不太對,所以甜點純欣賞,點飲料喝嚐嚐就好~

14.玫瑰咖啡.jpg

我們喝咖啡,孩子們喝紅茶,兩種味道都不錯,這玫瑰黑咖啡,有種淡淡的焦香味,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仙人掌杯子也很可愛,令人看了心喜~

15.凝望相視.jpg

我們在同個時空裡,卻相隔兩地,當我們相視而笑的那一刻,我發現的僅有美好~

16.愜意氛圍.jpg

愜意的氛圍,雖然很想多停留一下,但老爺覺得無聊,我想還是往下個行程邁進囉~

17.喜歡.jpg

一直覺得燈光給人希望光芒的感受,雖然在外頭不太起眼的一處,但我特別喜歡這一隅~

18.仙人掌果實.jpg

雖然看過仙人掌花覺得已不稀奇了,仙人掌果實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19.可愛摩艾.jpg

可愛的摩艾有各種的表情,令人看了會心一笑的好心情~

20.氣噗噗.jpg

氣噗噗三人組,在藍天下曬著大太陽~

21.我的小甜心.jpg

我的小甜心們,最喜歡你們天真的微笑,願美好相伴時光,為您們的成長添加快樂美好~

22.難得一拍.jpg

難得有張像樣的照片,要謝謝女兒把為娘的拍美了,果真是照騙來著,為這次訪肉肉園區劃上完美句號,走~我們往下個行程走~

 

 

肉肉栽培研究所生態園區位於~ 

高雄市大寮區新一街223

 

電話~0903-991-361  園內低消每人~60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