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老樹根  

103/07/13()冒險家公司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離開西湖度假村後直接往台中走

來到一家適合親子DIY的好地方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02.觀光工廠  

門票可抵消費而原以為只有小小一隅DIY的木頭區而已走到後頭

才知道精采都藏在後方而入木工坊時每人發放一顆彈球

裡頭用到彈球玩樂的工具可不少可惜我都沒有拍下~

 03老樹根由來  

老樹根的由來原來是以主人老爺爺的名字而命名挺有意思的~

 05.馬排排站  

五彩繽紛的鐵馬好討喜喔可惜無法坐只能留影~

06.媒力四射   

這家老樹根在台中算是挺有名氣的有不少的媒體都曾來訪

我們逢假日前往也看到不少父母帶著孩子來這裡玩耍

在這繁華的大都市確實需要這樣令人回味的地方~

 07.WC和甲蟲家  

可愛的廁所有小兔子陪伴甲蟲家入口處也有隻木製大甲蟲吸引孩子目光~

08.烏龜爬爬   

雖是假烏龜在曬日光浴不過孩子們看到也頗開心的~

 09.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溜滑梯好想帶一個回家給我家兔娃兒茹茹玩喔~

 10.一隅  

園區一隅~

 11.木偶館  

木偶館內可以DIY作品不過裡頭太多人了

沒有進去跟人擠平日前往我想是不錯的選擇~

 12.可愛甲蟲  

老樹根木工坊裡頭雖然不大但應有盡有處處都可見用心

而且幾乎每一物都是木製品就連樹上的大甲蟲也是真是可愛~

 13.啄木鳥  

具有巧思的啄木鳥只要拉一下樹下的繩子樹醫生啄木鳥

就會開始工作為樹兒做檢查~

 14.馬兒  

又見馬兒不過這次的彩繪馬只有馬頭而已但一樣不失可愛色彩~

 15.蟲寓  

蟲寓裡頭有各項甲蟲的標本及真甲蟲讓人欣賞~

 16.推車  

這木製的窗和這古老的推車成一景突然覺得好有FU~

 17.光和影  

光和影在對話著樹影和小木馬一起作伴著~

 18.古早味  

園區還有一處三合院裡頭販售著小點心

走入內彷彿回到從前很有味道~

19.回味   

老式的皮沙發還保存的很完善讓我想到我家以前那很重很重的皮沙發

現在還保存著價值性可是不錯的~

 20.愛木冰淇淋  

有個娃兒又想吃冰了可愛的冰淇淋店

販售的都是來自各地的當季水果做成的冰淇淋感覺挺不錯的~

21.芒果冰淇淋   

冒險家為女兒選了一個芒果冰淇淋但女兒似不太賞臉

吃沒幾口又開始吵著要溜滑梯了~

 22.吃蛋糕  

走逛一圈後中午大家各自解散回家我們和大伯有約

所以又回到苗栗去整天不太吃喝的娃兒下午突然發燒

去看了醫生都說無礙吃了藥又蹦跳起來

而大伯晚上要帶我們坐火車逛後龍夜市時

這娃兒終於感到肚子餓開始吃了起來~

 23.住院  

最後火車因為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三口子還是開車前往後龍夜市走逛

回到大伯家時已晚間十點娃兒喝奶後又開始吐拉不停

只好又抱著她掛急診在醫院打了整晚的點滴好不容易到大伯家要住一晚

結果我們玩到住院加上冒險家和大姑都不舒服

我們母女就在頭份的醫院度過折騰的一夜~

24.熱暈頭   

也許是哭累了十二點多這隻娃終於睡了我在醫院因為擔心著冒險家也擔心著娃兒

整晚睡不到一個鐘頭隔天娃兒醒來就吵著要回大伯家

打完針的她眼睛似過敏似的起了紅疹令人心疼~

 25.發呆  

隔天六點冒險家就來醫院接我們只是護士很堅持要娃兒住院觀察一下

北部的醫療似乎細心多了只是我們還要趕回高雄和醫生溝通許久

才讓我們出院二天都沒什麼吃的娃兒只能啃白吐司真是令人心疼丫~

 26.好熱喔  

在醫院流不出汗的她回大伯家流了一身汗

燒也漸退我總算暫鬆了一口氣~

 27.看我嗎  

回家後娃兒又陸續燒退燒退好幾天磨娘精磨了一個禮拜我才出頭天

不過回家我可被罵慘了因為長輩都不捨孩子生病可能也許是我疏忽

沒把孩子照顧好每每出遠門都有狀況這也難怪我每回要出門過夜

我丫母就開始唸擔心就怕孩子出狀況~

 28.哩來哩來  

雖然茹茹這二年多每回出門都有狀況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

問我是否會因此就把孩子關在家裡我的答案是不我總相信這狀況會愈來愈好的

每一個過程都是一種成長雖然這次真的讓大家都折騰了不過對我們而言

這不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問娃兒下次還要不要出門玩她的答案也是肯定的

那幾天很愛學的~哩來~哩來我們的三天二夜北部之旅真的劃一難忘的句點~

 

老樹根魔法木坊有興趣者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mutou-w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