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雞蛋花懸掛著,像暖陽溫暖著心房,
也為看展這天,寫下好心情
~

在進入哆啦A夢展前,我們先步行到香蕉碼頭逛逛,
由於時間還早,店家都尚未營業,走馬看花賞風景~


剛好看到船停留在港口,平常就會開船船載史奴比的茹茹,
看到一直喊著船船
,也和船一起合拍留下快樂回憶~

走入駁二特區,剛好有稻草人與漂木展,雖然作品沒有一一瀏覽,
但拍下這稻草人,也算是個收穫
~

哆啦A夢我想是很多大人和小孩的回憶,
這天連冒險家都會拿手機出來拍,我想多少他也是有童心的,
這真是我們兒時的快樂回憶
~

由於人潮不算太多,能拍到的哆啦A夢還不算少,
只是我仍沒有一一拍下,只有拍下自己特別喜歡的造型而已,
但已經夠滿足了~


而其中最喜歡的哆啦A夢,就是這隻拿相機的,雖然自己只是拿小傻,
不過我總覺得能留下每個當下擁有的回憶,不管拿什麼相機,
都能記取的美好
~

無線傳聲筒,看小茹茹聽的表情有夠好笑的,尤其是那雙眼睛,
好像真的聽到什麼似的
~

當天在手機打卡上傳的照片,恰巧同事說也要來,
只可惜我們時間沒巧好,不然還可以一起同遊
~

雖然第一次帶茹茹看哆啦A夢,她還似懂非懂的,
不過我總覺得孩子的記憶是深刻的,回家後哆啦
A夢的東西,
她就記住了,這也是我喜歡出門蹓小孩的原因,加上她沒什麼耐性,
這種學習方式最快了
~

哆啦A夢每一表情都Q極了,如果在生活中真的有它的存在,
那該有多好丫
~

逗趣的哆啦A夢,是多少人的美好回憶丫,由北、中至南的展出,
可見魅力相當大,我想九月等黃色小鴨來碼頭,
肯定又會掀起另一波觀光潮
~

隨著孩子的成長,不愛入鏡的冒險家,漸漸也習慣和孩子一起留影了,
雖然他陪伴孩子的時間不多,不過很感謝他只要有回家,
都會細心的照料著娃兒
~

在主題商店裡頭,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令人都想帶回家,
不過價格可不便宜,之前大姑一家人去台中看展時,
就送給茹茹一個哆啦
A夢的揹包,這天忘記揹來了,
不然我想就可以用包包裝戰利品了
~

一直吵著要喝多多的小人兒,最後我們買了兩種,
雖沒有留下瓶子做紀念,不過拍下照片,也是一種紀念的方式
~

冒險家的戰利品全都是買給娃兒的,除了茹茹自己抱的餅乾外,
還有水壺、水杯和吸管,全都跟喝有關的產品,
因為茹茹愛吃水也愛喝涼涼,這些都派得上用場
~

離開展覽特區,一走出門口,熱意就上來了,一身汗的娃兒,
趕緊喝水補充水份
~

看看風景~

看到一個鞦韆的藝術品,雖然熱的叫人受不了,
但還是要玩一下,也留下和娃兒的回憶
~

傳說中限量的哆啦A夢便當登場,每天限量50個,一盒$250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吃完後,便當盒還可以收藏,還附贈了環保筷,
就覺得滿實用的
~

飯盒有上下層設計,菜色雖然簡簡單單,不過口味還調的不錯,
也有日式的味道,我們因為有吃冰喝紅茶了,
所以一口子共享這盒便當
~

我家娃兒對吃都挺有自己的想法,當下的她,
正叫把拔夾她想吃的東西給她吃捏
~

吃一口好滿足丫,愛看女兒吃東西的樣子;
但這幾天因為感冒胃口不是很好
~

上盒的冬粉我包辦了,口味微辣還滿好吃的,量雖然不多,
但也算能飽足了,而下盒則有飯及燒肉,配菜調味都不差,
比印象中的還要好,只是沒有做出哆啦
A夢的樣子,
不知道會不會讓哆啦
A夢迷失望,我倒是覺得挺實在的~

我們在附近的小公園吃完飯,也讓小娃兒散步玩耍一下,
這天我相信對她而言算是充實的了
~

小大人模樣叫人又愛又氣的,這幾天感冒的關係,
愛哭的症頭也上身了,真的令人有點吃不消,
希望娃兒快快恢復健康丫~


最後再看看愛吃冰的女兒,一臉滿足的模樣,下回期待也能帶娃兒來看黃色小鴨,感謝親愛的朋友賞文~


 


延伸閱讀~駁二哆啦A夢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