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時代村  

偶而,生活上是需要一點熱血,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路,

不為別的就為帶孩子增加視野,現在一起跟著明治娃娃手牽手,

走入寶島時代村逛逛~

 2.東山休息站  

 102/08/25早起的一家人,才八點多就一路從屏東開到東山休息站,

以前和冒險家談情說愛時,也曾幾次到這裡散心,那時單純的倆個人買個飲料,

坐在大榕樹聊天,就覺得好甜蜜好快樂,時光丫,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

轉眼連娃兒都跟著我們一起出遊了~

  3.地瓜餅  

很難得吃到紅豆餅是地瓜口味的,有點偏甜了,

而且在休息站一顆的要價也不便宜,要$25才能品嚐得到,

倒是挺真材食料的,吃兩顆就超飽足的~

 4.東山吃早餐  

 在東山休息站先餵飽一口子的胃,用女兒吃早餐的照片打卡,

雖然我家女娃不是漂亮的那種,不過人氣真的挺不錯的,

以前同學及同事都有跟我提過,能不能將女兒許配給他們的兒子捏~

哈哈,請依順序抽號碼牌喔~

5.寶島曼波   

 在東山休息站吃飽後,一路狂奔到南投,因為有小小迷路,

所以抵達寶島時代村,已近中午了,門口擠著滿滿的人潮,

果真假日出遊,品質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

 6.門口拍拍  

雖然寶島時代村在格子已拜讀多回,不過第一次來,

還是處處感到新鮮,許多古早味的店家,也勾起我兒時的回憶~

 7.蜜蜂館  

 看到紙箱王,馬上就被吸引進去,好特別的蜜蜂,

用紙藝術呈現,果真有不同的味道~

8.坐紙木馬   

這紙木馬好好玩喔!可以和娃兒一起乘坐真好,

只是人潮好多,拍照留念閃人囉~

 9.聽電話  

 好特別的紙公共電話,平常就很愛玩電話的娃兒,聽的可開心了~

 10.喜歡娃娃  

 這隻娃娃,我家小人兒超愛的,一直站在旁邊和它握手,

還要我幫她拍照捏~

 11.涼涼扇  

 可愛的涼涼扇,扇了身體好之外,桃花也會朵朵開~

 12.喜和用品  

 一直都很喜歡囍氣十足的相關產品,這古代的新郎新娘,卡娃伊捏~

 13.黑松  

 這黑松商標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小時候最喜歡去甘仔店買玻璃瓶裝的汽水,

看到這商標就勾起我快樂的成長回憶;這裡的奉茶,

不知道那裡頭是否真的有茶水,但佈置挺有味道的~

 14.大同寶寶  

 以前只要買大同產品,就會送一隻大同寶寶,小時候家中也有一隻,

我想若好好保存下來,應該也有20多歲了,可惜新家一建立,

很多物品都被遺棄了,每回看到大同寶寶,就會想到小時候最愛它了~

 15.四處看看  

 曾經有報導寫過,旅遊最會犯的錯,就是一直拍照,

忘了好好欣賞風景,不過對我而言,拍照就是旅行,

帶著娃兒四處看四處拍,相信她長大後,應該也是愛趴趴造的人^^~

 16.車站  

 在寶島時代村裡也有集集車站,也有開不動的火車,

還有旁邊讓人拍照的古早三輪車~

 17.浮水香皂  

 浮樂脫浮水香皂及白雪香皂,也是兒時有的生活必需品,

以前沒有哪有什麼沐浴乳,光是洗香皂就整個覺得很奢侈~

 18.怕水水  

 我家娃兒怕的東西真的都很奇怪,在家怕芭比洋娃娃,

出門怕這古早式的水注,瞧她抱冒險家抱的多緊丫,

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19.便所   

 寶島時代村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便所了,

以古早的摸摸茶為主題建造,分查某間和查甫間,真的太有FU~

20.當站長   

 可愛的鐵路管制哨長,戴著帽子的娃兒還沒有進入狀況捏~

 21.廟口時光  

 古早的廟口是聚集人潮的一個地方,小時候最喜歡廟會了,

有免費的歌仔戲及布袋戲可以看,還有很多吃及玩的東西,

現在回憶篇篇浮上腦海,真有意思~

寶島時代村   

 一直都很喜歡燈籠,因為感覺是溫暖的,雖然裡頭光線不佳,

拍起來也不好看,不過仍叫我喜歡~

23.寶島大旅社   

 寶島大旅社的花燈有客家味的FU,因為用花布包覆而成~

 24.玩具博物館  

 走入玩具博物館,發現更多的驚喜,兒時看的卡通,

兒時玩的玩具,這裡通通可以找得到回憶~

 25.搖搖式木馬  

 搖搖式木馬,以前家中有小朋友的話,我想幾乎都能看到這木馬的蹤影,

但時代在變,現在的孩子似乎都換成跳跳馬了捏~

26.學步車   

扣扣叫的學步車,小茹茹還沒用到就會走路了,

沒想到這學步車歷史可久了,在1950年代就有了~

 27.解解嘴饞  

 走逛一圈後,讓愛吃的女兒解解嘴饞,

也順道休息一下,看看歌唱音樂表演~

28.吃餅餅   

 迷你版的餅乾,剛好可以讓茹茹拿的順手,

好喜歡看女兒吃東西的樣子,滿足的咧~

29.伴手禮   

這次只買了幾個簡單的伴手禮,小時候吃的糖果,迷你版的小餅乾~

30.米奇米妮   

 女兒看到她喜歡的朋友了,米奇米妮小茹茹來看你了~

31.寶鳥蹓蹓   

 感謝我和女兒專屬的司機,真的很熱血很衝,

一路從屏東到南投來蹓老三和小三^^~

 32.懷念時光  

 美好的回憶,懷念的時光,在寶島時代村一定找得到~

 33.小玩意  

 小小玩意,充滿兒時的滿足~

34.來了嗎   

 逛完寶島時代村後,炎熱的天氣,冒險家去開車到門口接我們,

女兒一直在望著把拔的車,看來了沒有?

35.一口子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留下一口子到此一遊的身影,

為我們的回憶再添快樂事一樁~

 

對寶島時代村有興趣的人請連結網址,參考相關資料~

http://www.twtim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