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30(四)難得的午餐約會,因工作關係無法和米多麗


丫姐休同天,而因那天有事一起外出,加上前陣子同事送給我們


買一送一券,這天剛好派上用場,我跟丫姐說:「我們真的像


牛郎和織女一樣」,一年才有一次一同外出聚的機會,所以這天


我們都犧牲午休時間,就為了吃幸福餐點~


我想王品旗下的餐廳,大家都不陌生,品田牧場是我們最常吃的一家,


而上回到品田用餐,小茹茹還在肚子裡才兩個月大,


轉眼間她已經快週歲了;一如往常,


貼心的服務人員先送上紙巾擦手及熱麥茶暖胃~


隨著季節的變化,前菜也會略為不同,


唯一不變的就是高麗菜絲吃到飽~


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很爽口美味,


飯前水果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先墊墊胃~


鮮蝦搭配著時蔬,感覺一樣很清爽好入口~


最愛吃品田的高麗菜絲,加濃濃的芝麻醬,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


日出的越光米,顆顆飽滿,軟硬適中,連不愛吃飯的我,


都能吃到見底~


滑嫩的日式蒸蛋、還有道地的日式味噌鮮魚湯,一樣百吃不膩~


和丫姐有共同默契,一樣點了新料理-芙蓉白筍烤豚捲,


底下以洋蔥、菇類及加上七味粉調至而成的醬料,


搭配著白筍豚捲,美味至極;因為是五花肉特別有嚼勁,


而裡頭包覆的芙蓉白筍搭配起來,不油不膩,十分對味~


酸酸甜甜冰涼的蘋果冰醋,能洗洗味蕾,讓我們繼續嚐鮮~


招待券對換的莎莎醬豚丸子,外層香酥,內餡也很多汁,


搭配莎莎醬,就像吃泰式料理一樣,我喜歡~


米多麗丫姐的甜點-覆盆子慕斯及奶霜冰咖啡,


兩樣我都不曾吃過,不過丫姐說口感很不錯~


我的甜點-芝麻冰淇淋,底下還有脆片加上這香氣四溢


又不太甜的冰淇淋,我愛~


寒天冰梅飲,喝起來有烏梅的味道,挺順口的,


而且飽足一餐後,喝杯冰梅飲,感覺去油解膩,挺好的~



101/08/31(五)晚上,讓小茹茹第一次參加倫倫哥哥的生日趴,


小妮子雖到了想睡的時間了,不過有得玩超開心的,


時間真的好快喔!倫倫剛給丫母顧時才兩個多月,


怎麼一轉眼已經七歲了丫,而且當天倫倫生日願望,


真的讓大家啼笑皆非;他居然許希望天天都是颱風天,


那就可以在家休息,不用唸書了,我的天丫!不過童言無忌啦!


101/09/02(日)探望好姐妹美丹及出生還不到十天的小龍女,


生命真的很奧妙,三、四年前我們還是只知道玩樂的人,


轉眼間,我們都各自擁有寶貝女兒,以後有聊不完的媽媽經了,


新手媽媽,育兒路上,我們一起加油呦~


 


品田牧場屏東店位於:屏東市中正路34號(近太平洋百貨)


電話:(08732-1370



「這篇文章因為用手機拍攝較不清晰,


加上已介紹過,所以純屬記錄囉!


 


 


 


延伸閱讀~


品味幸福暖暖心田



快樂聚餐於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