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吃素食料理,可能因為愛吃菇的原因,


但平常要去素食餐廳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和AMY姐及秀大哥的約會,


102/8/11這天剛好有這機會去舒果嚐鮮,美食口袋名單又實現一個了,


~


舒果裡頭的設計都採用貝殼燈,可惜這天太多人了,我一直拍到人頭,


只好到入口處拍拍這燈飾,彌補一下~


現在的人重養生,雖然已提前訂位,但訂不到黃金時段,


只好提前一小時,才11點多,舒果裡頭的座位幾乎座無虛席,


可見生意好的~


飲食前習慣幫娃兒洗洗手,順道換尿布,會喜歡來王品旗下餐廳用餐


是有原因的,因為就連洗手間也如此的貼心,提供了女生及小BABY


衛生用品,讓媽咪們出門可以安心,這點真的值得讚許;可愛的妞妞


說要幫忙照顧茹茹,瞧這俏皮的模樣,很多人都說這兩個小娃兒長的像,


但妞妞乖多了~


開胃前菜-蕃茄蒟蒻凍、野蓮、藍苺山藥,很清爽的前菜,


吃起來沒負擔又健康~


小點心-迷迭香火柴棒附贈兩種沾醬,有藍苺醬及酸甜醬,


我沾後者的還挺對味的,麵包也很Q軟美味的~


前菜-田園水果沙拉,這是妹喳喳的,不過我家的茹茹愛吃西瓜,


所以當姐姐的妹喳喳分了茹茹好多塊捏,真是謝謝了~


前菜-翡冷翠醋香覃菇沙拉,結合菇和蔬菜,口感脆脆的,


微酸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感冒近一個禮拜的娃兒,原本吃東西最能讓她安份了,


不過那天沒什麼胃口,前半段時間還算安定,後半段時間就坐不住了,


一會要人抱,一會要到處走,真是累壞了我~


湯品-米蘭南瓜濃湯,小朋友也有一份免費的,很香濃順口,


裡頭還有一塊馬鈴薯塊,喝完這碗,才發現不妙,因為主餐還沒來,


已經飽足了~


湯品-青漾覃菇濃湯,顏色也頗吸引人的,忘了問秀大哥好不好喝,


秀大哥茹素後,舒果他和秀媽咪常來,我想味道一定很不錯,


才會讓他們常光臨~


湯品-義式燉蔬煲,以大量的蔬菜加上異國的風味,


湯品看起來挺清爽的,應該也是吸引人的湯品~


小人兒感冒多天狀況不太好,出門配合度算是不及格的,


幸好有AMY姐手機拍的照片,彌補了我沒有拍到的遺憾,


也豐富了文章~


秀大哥家的新成員齊齊,相隔近七、八年時光,終於成了一個好字,


秀大哥及秀媽咪,您們辛苦了,不過人生因為有齊齊,


變得更圓滿了~


主餐-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原本也想叫這道麵的,因為份量不多


加上有辣,感覺應該挺適合我的,但冒險家沒來顧及小娃兒,


這道先用眼睛視吃了~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份量有夠大的,淡淡的餅皮香,


加上大量的綠椰菜及菇類,用異國的香料料理,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口感真的很不錯~


果香五穀炊飯,咀嚼之中能品嚐到單純米的好滋味,


粒粒Q彈飽滿~


主餐-香草松子蘿勒義大利麵,我想喜歡青醬的朋友,


這道一定很合胃口,相較於白醬及紅醬,我還是喜歡傳統的


紅醬味多一點,但這裡的青醬義大利麵又加了香草及松子,


我想味道肯定很不同~


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的枕頭披薩切成適當的大小,


只可惜我和娃兒只吃了兩塊,其它吃不下都打包了,因為包裝很好,


回到家已晚,打開吃還是微熱的,這感覺真好~


飲品-明月葉蘆薈露,清新的好味道,一向都喜歡蘆薈的飲品,


加入明月葉的色澤,更叫人喜愛了~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用牛奶製成的鮮奶酪,再加上濃濃的芝麻醬,


完全是我的菜丫,講到這營養鈣質又高的芝麻酪,


說要自己動手做給娃兒吃,至今還沒實現,看來我得加油了~


甜點-楓糖桂花凍,滿滿的桂花在結凍的成品裡,感覺就像是個藝術品,


雖然我也喜歡吃桂花的食物,但甜點只能點一樣,


只好等下回再和家人來品嚐了~


吃飽後,放縱一下讓娃兒玩手機,這是我出門最不樂見的事,


我一向喜歡孩子接觸大自然,因為孩子的眼睛1~3歲正在發育期,


雖是如此,已經坐不住的娃兒,此刻也只有手機及I PAD


她分散注意力,所以只好讓她玩一會了~


一向喜歡王品旗下的用心,但不知是因為人多還是真的忘記,


在入座前我們就已告知慶生訊息,但直到離去都沒人來慶生及拍照,


最後還是AMY姐自己親自去問;當然AMY姐不是奢求這份蛋糕,


而是一份心意,這點是當天美中不足之處~


AMY姐家大女兒的生日禮及入會禮,感謝AMY姐提供,


琪琪SORRY,當天小不點姨都顧著娃兒,忘記給您祝賀了~



飽餐一頓後,原秀大哥提議去淨園拍照,但考量天氣太熱孩子受不了,


只好轉戰於新光三越騎士堡,讓孩子們玩耍,


妹喳喳和妞妞都玩的很盡興,茹茹因為年紀還小,很多東西都不會玩,


加上很多小朋友都不受控,拼命的跑,擔心她被撞及踩到,


只好都在小球池玩耍~


雖是小球池,但已足夠娃兒開心的了,但這裡花費可不便宜,


撇開收費問題,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喜歡帶孩子去大自然的地方,


畢竟我覺得一至五在室內的時間夠多了,六日就是要出外踏青~


喜歡玩溜滑梯的茹茹,在這裡觀賞到一個孩子的好壞,


家長真的佔了很大的因素,玩的當下,我看到一個娃兒都坐在滑梯裡,


而她的爸爸就在旁邊也不管她玩著自己的手機,我想這並沒有問題,


不過反觀,這是一個公共場合,我覺得還是要尊重他人,


當下感觸有點不好,雖然我也不是把茹茹教的很好,


但至少我希望她在公共場合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點我倒很努力在做~


別讓小事而影響當天的美好,還是看看可愛的孩子們,


回復快樂心情,感謝AMY姐提供的照片~


回頭再翻翻三個小娃兒之前的模樣,真的都變的不太一樣了,


不過在我眼中都是可愛的孩子,願您們永遠保有這份純真和快樂~


 


 


舒果中山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92


電話:(07335-5250  消費:$398加服務費10%


騎士堡位於:左營新光三越2 


消費:孩子$300大人$100


(未滿兩歲的孩子可出示健保卡,一大人陪伴則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