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綠意.jpg  

陽光沙灘天藍綠意~

溫暖有趣舒服愜意~

初夏的東港溫度恰到好處帶娃兒玩沙去~

 02.落葉.jpg  

103/04/13()每年的夏天都會規劃墾丁行但今年冒險家工作忙碌

我想應該是去不成還是來熟悉的地方實現女兒常掛在嘴裡挖沙沙的願望~

 03.玩沙沙.jpg  

小小一處細沙處就能讓娃兒快樂當了父母後

只要孩子快樂自然就能感受那份滿足~

 04.挖沙沙.jpg  

簡單的幾樣工具就夠娃兒玩上一些時間~

 05.小腳丫.jpg  

沾了泥沙的小腳丫還是覺得可愛~

06.鎮海公園.jpg   

鎮海公園原是一片沙灘,在沙灘上植樹綠美化,經過十年,

終於使得過度鹽化的土地綠樹成蔭,沙灘廣闊,是戲水、

沙灘放風箏、欣賞夕陽美景的好去處~

 07.嘻嘻.jpg  

有玩就快樂的女娃~

 08.夏天來臨.jpg  

陽光將身心曬得暖洋洋的躲在樹蔭下欣賞藍天海浪綠樹

吹著徐徐微風令人感到舒服愜意~

 09.不要吵我.jpg  

專心玩著沙一幅不要吵我的模樣~

 10.蓋米奇.jpg  

爸比幫女兒堆了一個米奇娃兒看見好開心~

 11.眼睛痛.jpg  

硬要入鏡的我當天出門逢眼睛痛眼睛紅腫的嚇人

還是用手遮掩一下~

 12.專注.jpg  

最愛專注的娃兒澎皮的臉龐總叫人喜歡~

 13.娘怪怪的.jpg  

我娘眼睛在痛還硬要跟我搶版面

為了將來一起回味~

 14.好天氣.jpg  

好天氣好心情~

 15.玩沙趣.jpg  

細沙留腳印到此一遊嬉沙趣~

 16.啃蓮霧.jpg  

滿足小人兒後臨走之前一名婦人送給娃兒蓮霧重吃的娃兒

一直吵著要吃令我和冒險家很苦惱最後還是拗不過娃兒準她吃了~

 17.炒飯.jpg  

午餐時刻到我們又到了熟悉的東港華僑市場

點了幾個簡單的料理飽足一餐~

 18.紅燒魚.jpg  

酸辣甜的紅燒魚是道下飯的好料理華僑市場現逢鮪魚季

來這裡除了可以採買到最新鮮的魚穫這裡也提供代客料理的服務

喜歡海產者不妨這時候安排前往~

 19.炒麵.jpg  

海鮮炒麵為了娃兒沒有加辣重口味的我感覺就少一味~

 20.吃吃吃.jpg  

有吃就滿足的娃兒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吃~~~

 21.黑雕魚湯.jpg  

冒險家說這是黑雕魚肉質很細膩有個愛釣魚的另一半吃海產就是有好處

懂得吃什麼魚怎樣的煮法才能顯現魚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

我家老公廚藝也很厲害以前還在高雄屏東工作時

就常有口福嚐到他煮的菜現在就有難了~

 

 22.哈哈哈.jpg  

 

鎮海公園:位於屏東縣東港鎮鎮海路怎麼走南下
1.國道1號->台8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下東港交流道->右轉接台27線(往東港)->

過東港大橋後右轉接187道路(中正路一段)->右轉中山路->

左轉延平路->鎮海路->鎮海宮->鎮海公園
2.國道3號->下東港交流道->右轉接台17線->187道路(中山路)->

左轉延平路->鎮海路->鎮海宮->鎮海公園

 

華僑市場:位於屏東縣東港鎮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