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入園處.jpg  

淨園看飛機蹓小孩~

每個角落都令人愛~

賞花看動物樂開懷~

簡單幸福就這麼來~

02.娃娃造景.jpg   

103/01/12()晴朗的好天氣嚮往已久的淨園終於圓夢踏行

雖說冒險家和娃兒都來第二回了但感覺一家人出門還是不一樣的

謝謝我的大小寶貝又陪我走一回~

 03.洗手間.jpg  

有趣的洗手間造型看了令人會心一笑在如廁時有透明的櫥窗

還可以看到外頭的鸚鵡這也算是巧妙的設計~

 04.幸福角落.jpg  

幸福的角落令人感受快樂~

 05.幸福限時批.jpg  

投遞一封屬於幸福的限時批送到心愛的人手上~

06.大嘴鳥&麝香豬.jpg   

很熟悉的大嘴鳥仍被關在鳥籠內無法好好的拍牠

而麝香豬雖然看過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迷你版的

令人喜歡我家娃兒也忍不住想抓來玩捏~

 07.小兔兔.jpg  

可愛的小兔兔溫馴的令人想要擁懷裡回頭看

怎我家這隻兔娃娃就和這些兔兔不同

特別的外放丫標準是野生的小兔子~

08.兩朵花.jpg   

和女兒一起當丫花比起一朵花的手勢我們倆化為兩丫花~

 09.紅鶴.jpg  

動物園的常客似乎在園區都能看到紅鶴的身影感覺和人挺親近的~

 10.非洲芙蓉百鈴花.jpg  

漂亮的花兒原還不知名回家後剛好看到大女孩的介紹

又認識了一種這花叫非洲芙蓉百鈴花好大一朵美的咧~

 11.陳冠蜥.jpg  

蜥蜴原來也有藝名的這隻叫陳冠蜥真的令人過目不忘的動物名~

 12.熱鬧喔.jpg  

好熱鬧的水池有許多未見過的鳥兒特別喜歡這隻戴皇冠的鳥~

 13.餵魚魚.jpg  

很愛餵魚魚的娃兒喜愛的程度就像每回看到溜滑梯般必玩無疑~

14.魚魚來吃.jpg   

魚魚來吃喔餵到太專心還一度以為手中的飼料是糖果

差點把自己嘴裡塞幸好讓為娘的阻止了

真是的是說什麼都想吃吃看嗎?

15.父女合拍.jpg   

我想淨園最有特色的除了可以賞飛機外

另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草泥馬了父女和草泥馬一起入鏡~

16.生小鴨.jpg   

走累了在具有峇里島風情的亭子休息忽然聽到鴨子的聲音

在亭子下方剛好有鴨鴨在孵小鴨母親偉大的天性

原來母鴨在孵小鴨時會利用身體的鴨毛掉落保護小鴨

看到這過程真的上了大自然珍貴的一課~

 17.喔.jpg  

這表情寫著~~很忙的小人兒沒一刻是安靜的

爺娘在愜意的休息她在旁努力的玩水喝水弄的木板都濕了金害~

 18.曬幸福.jpg  

難得的曬幸福照沒想到正要拍的剎那我家娃兒突然叫爸比

冒險家回應著她嘴巴就這樣開開的了不過這也成了另類的幸福影~

 19.鴛鴦.jpg  

自古以來只羨鴛鴦不羨仙確實每每看到鴛鴦都是雙雙對對的

令人感到甜蜜蜜~

 20.草泥馬.jpg  

大家都習慣稱牠為草泥馬明明牠就叫羊駝可惜叫羊駝不吃香

叫草泥馬才紅~

21.看我嗎.jpg   

戴皇冠的鳥兒似乎對著我說:看我嗎?您可以再近一點~

 22.山寨圓仔.jpg  

北部有可愛的圓仔南部沒有但有山寨版的圓仔狗狗

我家娃兒乍看之下也一度以為是圓仔後來才認出狗狗捏~

 23.躲起來.jpg  

害羞的鵝還是鴨以為這樣我就拍不到嗎?哈哈哈

愛拍的我還是會想辦法將你入鏡的~

 24.淨園玩玩.jpg  

淨園走逛約一個小時心滿意足我想簡單的幸福最令人知足~

 25.炸雞塊.jpg  

走了一圈後來去用餐賞飛機了先來份炸雞塊給小人兒享用~

 26.飲品.jpg  

再來個鮮果汁酸酸甜甜就像戀愛般的滋味~

 27.酸酸的.jpg  

瞧娃兒喝下一口這酸甜的滋味全寫在臉上~

28.辣雞翅.jpg   

辣雞翅我和冒險家一起享用辣的剛剛好雖說淨園的入園券可抵消費一百元

但餐點選擇不多價格也都不便宜但偶而一次開心就好~

 29.淨園看飛機.jpg  

淨園不容錯過的活動看飛機起降多少的離合也在此上演著~

 30.專注.jpg  

專注的小娃兒為這篇淨園之旅做為END

生活小滿足大幸福一點一滴慢慢收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