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蓮花燈.jpg  

花燈閃閃,盞盞發亮~

幸福光芒,燦爛希望~

 02.開心賞燈.jpg  

103/02/02年初三冒險家帶著我們母女一起到佛光山賞花燈

配合的父女檔要他們笑一下果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留影~

 04.躲起來.jpg  

去年茹茹還是用推車看花燈今年自己能跑能跳

還自備KITTY花燈來熱鬧一下看著這麼多可愛的花燈她可樂了~

 05.小鹿.jpg  

今年的花燈主題比去年更為進步讓人一路走起來有無比的好心情~

06.森林之歌.jpg  

 

長長的花燈隧道就是走入五花八門的世界般大人小孩都驚喜~

 07.平安燈.jpg  

平安喜樂是我最喜歡的祝福詞把平安送給我的朋友們~

 08.老虎出動.jpg  

這裡的老虎不兇猛細看還有點可愛捏~

 09.狗兒.jpg  

狗狗是我家茹茹的最愛當然也要入鏡~

 09.駱駝.jpg  

我的小傻一到晚上就變笨了駱駝花燈拍的起來

我家茹茹卻成了藏鏡人~

 10.初三賞燈.jpg  

拍不起來的人影令我夜拍有點灰心

但還是努力留住一家人到此一遊的回憶~

 11.賞燈.jpg  

家中有個小兔娃兒看到兔子的相關產品

總會特別留意當然花燈也不錯過~

 12.駿程萬里.jpg  

駿程萬里的一年希望大家馬年如意順心~

13.NEC娃娃.jpg   

去年佛陀紀念館以大型娃娃的花燈為主軸今年仍有大型的花燈

但數量不多不過能賞花燈就愉快~

 14.中華電信.jpg  

中華電信娃娃的花燈我家愛拍的娃兒

一層不變每盞燈都想合影~

 15.母女拍拍.jpg  

母女拍拍~

 16.小馬&長頸鹿.jpg  

小馬與長頸鹿花燈~

 17.龍蝦王.jpg  

這些卡通人物我不認識但娃兒看到她愛吃的蝦蝦~

 18.十二生肖.jpg  

十二生肖花燈找到屬於您自己的花燈了嗎?

20.黑白馬.jpg   

娃兒與黑白馬~

21.新春到.jpg   

很有春節氛圍的大型娃娃花燈特別叫人喜愛~

 22.閃耀光芒.jpg  

點亮一盞燈照耀幸福的人們~

23.來拍一下.jpg   

和小沙彌合拍質量較差希望下回有機會白天再帶娃兒來拍個夠~

 24.和兔兔拍.jpg  

和小兔花燈合影~

 25.拍拍樂.jpg  

兔娃兒和兔兔大象做好朋友~

 26.傘燈下.jpg  

以傘為主題的傘燈別有一番意境

要是用花傘串起來我想一定更有味道~

 27.馬年賞馬燈.jpg  

今年佛院紀念館這匹馬最威風很多人都是因為牠而來

可惜路人甲沒有拍出我想要的FU只好自己加工合影了~

 28.蓮花盛開.jpg  

特別喜愛這蓮花花燈加上鼠尾草的花影份外的美~

 29.蓮開.jpg  

盞盞花燈串串耀眼~

 30.蓮花朵朵.jpg  

蓮花一朵朵為人們照耀著~   

 

31.飛翔之馬.jpg   

馬到成功我家有個馬二哥也有個馬老公

看到馬的相關物也會覺得特別的呷意~

 31.閃亮馬匹.jpg  

彷彿穿上水晶裝的馬兒~

32.兩花相襯.jpg  

兩花串連虛虛實實真假之中各有特色~

 33.全家拍拍.jpg  

小傻為一家人留下美好回憶雖然影像不甚滿意

但為馬年的開始留下美麗的足跡~

 34.點一盞燈.jpg  

有人說:元宵過代表春節的結束您今年賞燈了嗎?

我親愛的朋友們忙碌的工作持續著生活依然充實

願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每一天~

 

延伸閱讀~佛光山賞元宵花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