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閃閃發亮.jpg

平淡的日子,偶爾的巧遇為生活帶來驚喜,如同遇到這許願藤盛開,帶來美好心情~

02.運動.jpg

和冒險家愈來愈像老人了,假日只剩採買物品當廚娘和帶孩子爬山的樂趣,愈是平淡愈懂得珍惜,過好日子總比慶祝來得重要~

03.爬山趣.jpg

訓練自己的體力,也訓練孩子的腳力,以前都說墾丁是海是我們的”庄咖” ,而現在山就是我們的活動天堂~

04.白肋孤挺.jpg

鄰近的山都低海拔沒有什麼可拍,但偶爾會有這樣的花迎接著你,讓你的心欣喜若狂,感謝如意姐姐告知其花名白肋孤挺~

05.午餐.jpg

運動完,也要補充熱量,午餐都會就近解決,我們不挑,有得吃就好,大社的聚福是我們常來吃的一家店,味道還不錯~

06.澄汁雞丁.jpg

每次來都會點點不一樣的料理吃吃,這次來個橙汁雞丁,味道如同這色澤,是繽紛也是可口的~

07.宮保雞丁.jpg

來個重口味的宮保雞丁配飯,味道鹹了一點,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

08.櫻花蝦炒飯.jpg

冒險家想吃的櫻花蝦炒飯,味道還不錯,只可惜上菜晚了點,都早已飽足,打包回家囉~

09.呷冰.jpg

飯後點心,帶孩子回住家附近吃香蕉清冰,唯哥吃的開心~

10.讚喔.jpg

位於大樹龍目的公園,也是我們常常駐足的地方,小小一隅,也足夠孩子跑跳~

11.扶桑.jpg

午後的陽光耀眼,扶桑花在藍天空下特別的美~

12.大公主.jpg

我的大公主一直是我生活的得意助手,隨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我祈求能和孩子處得像朋友一樣的自在像姐妹般~

13.我吹.jpg

唯哥努力的吹灶,再等三年五年一定會知道這裡沒有東西可以吃的,呵~

14.對應.jpg

三月的紫色浪漫,今年提前開了,雖然只有幾棵,但對花痴的我已經足夠~

15.許願藤.jpg

許願藤隨風飄落,你許下什麼願?願我們的夢想都能實現~

16.四處走看.jpg

四處走看拍拍,也暫為心靈注入一股新的能量~

17.拍拍樂.jpg

沒有相機的日子,我其實變得不太愛拍照了,但仍會用手機記錄下生活,但拍照我還是喜歡有咔嚓的聲音~

18.收藏.jpg

年前打掃家中,發現姑姑的寶貝收藏,得來不易,送給唯哥玩,希望這些SNOOPY能活久一點~

19.喜感娃.jpg

生了一個喜感的孩子,唯哥不是那種漂亮的孩子,但每每看她都有好心情,雖然皮的不像話,但生活不也因這樣才有樂趣在~

20.吃吃喝喝.jpg

平淡的日子一天天在過,但吃吃喝喝沒少過,這也是生活樂趣之一丫~

21.草苺巧克力.jpg

沒出門的日子,陪伴孩子在家DIY也是快樂多多,二哥帶回很大顆的草苺,孩子不愛酸,讓茹茹自己動手做成草苺巧克力,就熱銷許多~

22.草苺地瓜布朗尼.jpg

在臉書看過很多人分享過地瓜布朗尼,動手試做,果真口感深得我心,超棒的,加上草苺,真是視覺的大享受~

23.唯哥.jpg

日子也許平凡,而忙碌讓我幾乎沒時間寫格,但為了美好回憶,加減仍要記錄著這生活的點滴,新的一年已來到了情人節,格子才開工,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