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黃花風鈴木.jpg  

103/03/02(日),一向說走就走的冒險家前晚才從雲林工作回來

隔天一早熱血來著帶著我和娃兒到綠色隧道來玩耍

有時會心疼他來回開車太累但他卻似乎甘之如飴

這點也令我感到份外的窩心~

 02.綠色隧道.jpg  

綠色隧道兩旁百棵芒果樹栽種而成就了綠色走廊

早期原以為是條卡打車步道百聞不如一見今天到此

才知道這裡是條長長的市集看來我誤會大了~

03.咖啡花.jpg   

雲林以咖啡聞名今天不喝咖啡但拍拍正盛開的咖啡花也開心~

 04.甲蟲.jpg  

我們來的早許多攤位還在做準備當中先帶娃兒來去甲蟲館

看看獨角仙消磨一下時光~

 05.幸福快樂.jpg  

走逛一圈後發現這裡有個蜜蜂故事館雖然不大

但逛起來也有不錯的FU有快樂才有幸福不管是生物或是人類

相信兩者是並存的願快樂和幸福一直相隨著~

06.一隅.jpg  

 

蜜蜂故事館的一隅娃兒很小就對大自然的生態感到莫大的興趣

就算看到真正的蜜蜂她也不害怕甚至還覺得有趣

我家娃兒喜愛真的和別人家的孩子不太一樣~

07.一家人留影.jpg  

 

在蜜蜂故事館留下足跡沒人幫我們一家人拍合照只好自己加工了~

08.很愛拍的娃.jpg  

 

我家很愛拍照的娃兒看到娃娃造景立馬擺出POSE

叫為娘的幫她拍一下~

09.蜜蜂故事館.jpg  

 

一堆可愛的蜜蜂造型物可惜天氣陰陰的總覺得拍不出我要的FU~

10.九重葛.jpg  

 

常見的九重葛白裡帶粉很有春天的味道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蜘蛛也意外入鏡了~

11.吃個冰.jpg  

 

冒險家每回到一個新景點一定會為他的前世情人買個禮物滿足她

這回只買了冰淇淋十足的蜂蜜味一口子一起品嚐了~

12.小狗.jpg  

 

人和人之間的磁場若能感應那我想寵物亦同我家茹茹很喜歡狗狗

這天自己在旁吃著冰這狗兒就自己跑來茹茹身邊看她吃

我家娃兒還一度想餵牠吃冰原來愛狗這磁場狗狗也是能感應的

真是神奇丫~

13.好多娃娃.jpg  

 

走在綠色隧道裡琳瑯滿目物品吸引人目光這娃娃也是很討喜

原想帶一對回家做紀念的但想想也只是佔空間還是用相機收藏就好~

14.木板藝術.jpg  

 

木板藝術品看到好朋友的分身有丫妹和史奴比姐姐及

我家娃兒最愛的史奴比還有齊媽和葉子姐姐喜歡的KITTY

一樣用相機收藏了~

15.咖啡&焗舞蛋.jpg  

 

 

雲林咖啡相關產品很多除了咖啡茶葉蛋外

還發現一種用茶葉烘培的焗舞蛋口感很Q

雖茶香只留在蛋殼外但也算一種新體驗~

 16.花花草草.jpg  

沿路拍著花花草草和我們一起同遊~

 17.要吃嗎.jpg  

走累了看看這隻娃一直挖著冰問爸比和馬咪要吃嗎?

根本是在玩冰~

 18.吃美食.jpg  

格子很多姐姐跟我講過能養到一個好嘴斗的孩子是種福氣

每回看茹茹吃東西的模樣就覺得所有的東西都變美味

不過她有個壞習慣就是吃的再飽看到別人拿新的東西

她還是要吃吃看這點倒令我挺困擾的~

19.來雲林.jpg  

 

又看到大娃娃茹茹又化身為來雲林玩的代言人了~

20.看表演.jpg  

 

很愛看表演的娃兒目不轉睛的看著歌舞表演及泡泡滿天飛~

21.要吃香腸嗎.jpg  

 

啃著香腸望著大熊熊問牠要吃嗎?一直對這隻大熊熊有莫大的興趣

來來回回不知摸了幾次~

22.就愛熊.jpg  

 

我家娃兒的從小到現在都愛玩男生的玩具不過唯一像女娃的一點

就是很愛布娃娃大的小的都很愛最愛的還是每天陪她睡覺的

史奴比襪娃~

23.愛唐老鴨.jpg  

 

走逛之下看到一個有趣的表演叫懸絲偶用線牽著布娃娃

再配合歌曲和大家互動不僅孩子們喜愛我也看的入迷

當然看表演也要不忘打賞這些辛苦的表演者我家娃兒一向屬大器那型

挖著娘的錢包一直在投錢丫~

24.喬巴茹茹.jpg  

 

又遇到巧手的表演者這回換折氣球了請求表演者為茹茹折一隻史奴比

似乎有點考倒他他先請茹茹戴上喬巴的帽子等待著期待史奴比的出現~

25.就愛史奴比.jpg  

 

果真街頭表演者真的是有練過的三兩下就完成這隻史奴比汽球娃娃

真令人佩服至於打賞是在於個人朋友們若有機會逛綠色隧道時

記得多給這些表演者多點鼓勵及該有的打賞~

26.美味當前.jpg  

 

今日的熱血為了它而來窯烤的手工PIZZA之所以會為這而來

一半原因是冒險家的同事假日若休假也會在此工作

但今日不巧沒能遇上~

27.薄皮PIZZA.jpg  

 

用柴火燒烤的薄皮手工PIZZA真的是和一般的不太相同

吃了兩種口味都挺不錯的有機會遊雲林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28.烤手工披薩.jpg  

 

要謝謝冒險家同事姐夫招待的兩盒手工PIZZA吃的有夠飽足的

也托這PIZZA的福冒險家如此熱血帶我們遊綠色隧道真的受益良多丫~

  瑞春醬油館.jpg  

 

回程時原還要去逛逛雲林故事館但人潮太多加上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到了瑞春醬油工廠參觀~

29.笑成這樣.JPG

吃飽喝足回高雄,親子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了,

雖平淡但內心也感受到這份充實,期待下回的親子行

而工廠裡頭除了可以參觀到製造醬油的過程外也提供一些遊戲給孩子們玩

瞧我家娃兒笑成這模樣有事嗎?哈哈~

30.醬油館留影.jpg  

 

感謝熱血的冒險家常常帶著我們母女趴趴造在雲林工作的他為了讓我們享受親子時光不厭其煩的開車跑來跑去這些我都看在眼裡真是辛苦您了真心盼求一家人能早點一起生活著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瑞春醬油觀光工廠位於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438號
電話05-586-2438 

古坑綠色隧道位於: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舊台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