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春天之美.jpg  

 

在我心中溫暖影~

每年春天的花景~

總令人如此著迷~

帶娃兒追木棉去~

02.望眼.jpg  

 

讓我望一眼美麗景色就在眼前~

木棉排排站我仰著頭靜靜欣賞~

03.盛開影.jpg  

 

轉身過去背著光看到不一樣的光芒似乎也展現著希望~

 04.勾畫.jpg  

就像一幅大自然的畫作般藍天和木棉美麗的交織著~

 05.手中春天.jpg  

手中持著春天的木棉彷彿也為心注入一股暖流般的喜悅~

 06.花開花謝.jpg  

花開花謝都有不同的美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07.春到.jpg  

春來了花開了春暖花開大地回春

不管是去哪裡都有花兒燦爛的綻放著~

 08.追花影.jpg  

生活需要一點熱血一月份帶娃兒追向日葵後

三月又帶她來賞木棉花漸漸的她認識的花草也愈來愈多了~

 09.層層疊疊.jpg  

層層疊疊中多少愛戀在裡頭春之曲彷彿就在耳邊迴盪著~

 10.請拍我.jpg  

耳濡目染的孩子習慣跟著娘一起拍照

只要說拍拍就會擺出POSE除非心情不美麗不然都挺配合的~

 11.盛開.jpg  

高雄春天來的早我猜想這花落之後接著林初埤的木棉花應該開的正精采~

 12.賞花趣.jpg  

享受包場的賞花趣不受打擾的~

 13.落滿地.jpg  

落花滿地也別有一番意境~

 14.賞花打卡.jpg  

FB打卡的影像在此又重現喜歡這樣的愜意短暫片刻

為心靈注入一股元氣~

 15.陽光裡.jpg  

走在陽光裡感覺溫暖在心裡~

 16.對應.jpg  

紅與綠的對應又成了另一首的交響曲~

 17.特寫.jpg  

特寫的木棉花也叫人著迷~

 18.背影.jpg  

望著您的背影似聲聲呼喚著您可否回眸讓我為您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19.滿地花.jpg  

強烈的對比花開花落在我眼裡都是美麗的~

 20.小娃兒.jpg  

我的小娃兒PO在臉書大姑問茹茹在想著什麼

我猜想她在想我丫木到底還要拍多久才要帶我回家去~

 21.齊排站.jpg  

木棉排排站似說好的整齊劃一~

 22.一點紅.jpg  

葉中一點紅,剎那成一回憶~

 23.木棉花的春天.jpg  

木棉花的春天有我編織的幻想曲在陽光裡獨自享受的~

 24.賞木棉.jpg  

拍木棉的好心情快樂全寫在臉上和心裡~

 25.遊華一.jpg  

早上結束賞木棉花之旅下午又帶著孩子遊牧場

在娘家附近有個羊咩咩的家尚還在籌備之中僅六日開放參觀

正式開幕會在孩子放暑假之時~

26.餵羊.jpg     

一群孩子餵著羊兒羊兒吃飽飽孩子笑呵呵~

27.相親相愛.jpg   

相親相愛的羊咩咩~

 28.抱小羊.jpg  

跟著導覽人員的介紹體驗抱小羊的活動剛好捕捉到孩子有趣的表情~

 29.羊群們.jpg  

一群等著吃的羊群們似歡迎著我們~

30.和妞妞同遊.jpg   

隔一週又帶著美姐和妞妞來逛可惜那天我身體狀況不佳

僅陪伴美姐一小時感謝美姐提供的照片~

31.看小羊.jpg    

我家的小娃兒對於動物似乎都不太怕

芸姐姐抱著小羊她也跟著問候著小羊兒~

 32.現擠羊乳.jpg  

喝過現擠的羊乳嗎真的顛覆想像新鮮美味

只是若是在五分鐘如果未飲用完畢就不建議食用

而且一次也不能喝多因為純屬體驗正確的管道

還是要經殺菌才是最安全的把關~

      33.餵羊羊.jpg  

最近二週六日一到娃兒就吵著要去餵綿羊

我想再不久牧場的人都會認識我們母女吧~

34.吃羊乳冰.jpg   

打卡送的羊乳冰沒打卡也送我們看三個孩子還要拿三枝冰棒給我們享用

但純屬讓孩子解解嘴饞一起享用就好~

 35.眼中世界.jpg  

假日的愜意短暫的確切的幸福快樂就這麼收集

在腦海在心中一點一滴感受著~

 

斜張橋下木棉花位於~佛陀紀念館前攔河堰道路旁

大樹華一農場位於~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
洽詢:(07)815-5666假日08:00~17:00

延伸閱讀~高雄木棉花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