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花草.jpg  

 

離開豆豆熊時間還有點美姐說有沒有想要去哪走走?

想想鄰近的地方決定去原生植物園散散步充充電~

 02.發現生態.jpg  

一走進園區就有驚喜看到活潑的松鼠和鳥兒

可惜我們的小傻都不夠聰明拍的距離有限但拍到就開心~

 03.落.jpg  

陽光灑落花朵墜落自然交織成一幅好畫面~

 04.愜意.jpg  

愜意的走在樹蔭中自在無比~

 05.走拍.jpg  

原生植物園區成立許久未曾踏足雖然和想像中還是有落差的

不過能走走看看不也是一種收穫~

 06.小花兒.jpg  

在地面的小花兒不知道什麼花也挺可愛的~

 07.漣漪.jpg  

湖裡泛起些許漣漪我心卻寧靜靜靜欣賞這大自然之美~

 08.眺望.jpg  

眺望的遠方有我盼的另一半和美姐一直都是相知相惜

因為婚姻生活都和另一半隔兩地美姐盼了十八年才一起生活著

而我不知還要努力多久只盼彼此有心讓一起生活的夢想愈來愈近~

 09.望.jpg  

一直很想拍個假文青的照片不過大拉拉的個性

怎麼假都學不來丫其實當諧星當久了也不錯啦~

 10.有您在.jpg  

生命中除了家人外總要有幾個知心有心事能傾吐

有樂事能分享喜悅這一路走來一直都很羨慕有姐妹的人

雖說我沒姐妹但老天對我也很好因為寫格子的關係

我在格子認識的好姐妹也不少雖然很多人都未見過面

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也不比家人少真的很感恩~

 11.美姐.jpg  

網路的牽線讓彼此距離更近一些親愛的美姐

謝謝您不管任何時候您總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第一時間出現相伴著我珍惜著這樣的緣份並希望永延續著~

 12.愛拍.jpg  

謝謝美姐每回出門總是幫我拍好多照片

不過僵硬的我實在不是被拍的料子丫~

 13.同樂.jpg  

美姐是個很樂觀的人個性有點迷糊這點我和美姐倒是很相像,不過我除了迷糊更是散仙丫~

 14.合拍樂.jpg   

合拍樂不過抓不準距離~

15.和美姐合影.jpg    

看鏡頭啦不知我睛睛飄到哪了~

 16.粉綠狐尾藻.JPG  

人物照拍的不好那賞綠植物了起碼能賞心悅目

粉緣狐尾藻顧目睭的畫面~

 17.透澤瀉.jpg  

在水中泡澡的澤瀉花片已呈現有點透明~

 18.水流.jpg  

夏天就是要清涼的水流台灣缺水問題仍嚴重

希望老天爺再多降點甘霖為大地解解渴~

 19.水芙蓉.JPG  

水芙蓉也是一種舒服的綠~

 20.大樓倒影.JPG  

換個角度欣賞大樓的倒影不過我鏡頭不夠長

拍到差點跌到水裡去,呵~

 21.斑鳩.jpg  

離開原生植物園前斑鳩也來湊熱鬧添一完美句號~

 22.盼.jpg  

知足即是快樂每天每天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一點一滴的累積

就成就大幸福而幸福不是偶然懂得捨得就會獲得不要抱怨自己的人生

也不要羨慕別人因為我們都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

 

高雄原生植物園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經度/緯度  (120.3011622.68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