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三月杜鵑.jpg   

三月的杜鵑迎著春的腳步綻放著~

大樹華一牧場擁有一群可愛羊兒~

娃兒餵羊咩咩我在大自然徜徉著~

 02.華一農場.jpg  

104/03/15()忙碌的冒險家除了每天加班到三更半夜更是六日都無休

假日不想讓娃兒在家只好到附近的華一牧場蹓娃兒

這地方打從試營運起我們就來過無數回而這是第一次買門票來遊的~

03.丫爸的花草.jpg   

因華一牧場早上九點才開門早起的娃兒無處去

我就帶她去丫爸的玉荷苞園看花草的成長我家也有蜀葵花

雖然一大片待明年我想美麗風景是可期待的~

 04.逛園區.jpg  

這園區雖然娃兒已有好一段日子沒來走踏不過孩子的記憶力就是好

哪裡是餵綿羊的哪是喝牛奶的哪是玩水的哪是吃羊乳冰棒的

她記的比我清楚今天不是我帶她遊而是我隨娃兒的步伐走~

 05.小花兒.jpg  

華一牧場雖然不大不過一早的清閒就算是在這坐著吹著風

也是愜意的看到小花草的娃兒喊著媽咪您看草草裡有小花~

 06.一隅.jpg  

華一牧場的樹木都是比較少見的但都有招牌解說讓人一目了然

園區每一隅都很乾淨唯可惜真的就是地方小了點

但對於蹓小孩而言這裡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07.吃草.jpg   

羊咩咩愛吃草憑入門券可獲牧草一枚早上沒有太多人潮

所以就算手中的牧草沒了再跟園區的叔叔丫姨們索取他們還是很樂趣給小朋友的

這點倒是還算挺親民的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開門就入園才能感受這份愜意及小福利~

 08.就愛羊咩咩.jpg  

就愛羊咩咩的娃兒她的朋友真的很多除了本身屬兔子愛兔子外

凡是貓狗羊雞鴨鵝認識的動物她幾乎都愛而每當我們說要去吃羊肉時

她就會說不行因為羊咩咩是她的好朋友叫人啼笑皆非~

 09.餵羊咩咩.jpg  

像個小大人般餵羊咩咩時因為羊群會擠成一塊她還是跟牠們講說

不要吵架一個一個來姐姐會餵您的啥米一會就和羊咩咩混成姐妹了~

 10.日本鳶尾.jpg  

在淺淺的水池裡裡頭種著日本鳶尾雖無一大片但愛花的我拍到就開心~

 11.水流.jpg  

假山水流和綠樹相應相襯也是宜人的好畫面~

 12.日日櫻.jpg  

常見的日日櫻在綠水的相襯下更顯嬌豔~

13.玩水.jpg   

用力玩著水柱努力壓著水這裡的水柱使用的水流應是採回收的

故沒有浪費水源也提醒大家非常時刻大家一定要節約用水

真的無法想像沒有水用的日子也祈禱上天能天降甘霖為大地解渴~

14.豆油.jpg   

小時候看到大的水中生物至今我仍不知牠真正的名稱為何~

只知道小時候就叫牠為豆游當我跟娃兒說這叫豆游時她還反問我說豆油不是在吃的嗎?

真的叫為娘的頓時也不知如何解釋只能說這豆游不是沾的那種豆油就是了~

感謝大魚姐姐告知~此生物為水

 15.幽靜.jpg  

喜歡這份幽靜若能在這樹蔭下的草坪野餐似乎也是挺不錯的~

 16.黑甜仔.jpg  

在鄉下常看到的野菜~黑甜仔菜吃起來有種苦甘苦甘的滋味

有解毒的功能有些人喜歡它那獨特的味道我個人則不太愛~

 17.金龜樹.jpg  

第一次看到這樹開花小巧可愛這叫金龜樹

好像是金龜子特別愛棲息這樹而得其名~

 18.舒服.jpg  

累了不管在室內或室外坐上一會喝杯咖啡或羊奶製品都是挺愜意的事~

 19.週邊.jpg  

走入室內的展示販售區小有改變簡單卻舒服的佈置感覺還挺不錯的~

20.平安吉祥.jpg   

喜氣洋洋的平安吉祥~

 21.好吃捏.jpg  

有個娃兒迫不及待想吃冰了憑入園券可換冰棒或奶酪其一

若想一起品嚐也可選擇購買的方式價格也還算合理~

 22.試飲.jpg  

在展示區內有很多的業務員雖是推銷羊奶但不強迫試飲沒壓力

而且給的很大方想試的口味都可一一品嚐我當下看到一對誇張的夫妻

桌面試飲的飲品近十罐最後不知有沒有訂購則不得而知

雖是免費但我覺得人還是要知足~

 23.好好吃喔.jpg  

有個娃兒吃冰已經吃到忘我的境界了真不愧是吃的最佳代言人~

 24.最佳代言人.jpg  

每每看娃兒吃東西的表情都讓人覺得東西特別的美味

她沒去拍廣告真的可惜了因為她真的頗有潛力的喔~

 25.餐點.jpg  

甲蟲展示區和餐廳菜單有一些簡餐提供價格50~100左右

若不趕時間在這享用餐點也挺不賴的~

 26.自在.jpg  

簡單就是一種快樂和娃兒二人在牧場的短暫時光

也悠閒自在這就是一種快樂~

 27.專注.jpg  

喜歡看孩子專注的神情圓圓的臉旦好愛捏~

 28.金龜樹花.jpg  

再細看這金龜樹花兒雖不顯目卻也討人喜歡~

 29.我可愛嗎.jpg  

離開華一牧場前和羊咩咩比萌是必要的看羊咩咩和娃兒哪一個可愛呢?

答案我想很清楚喔~都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