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美味.jpg   

休息十天照片拍的零零亂亂食記和生活就簡單做一篇記錄

今天和大家分享三月份吃的口福黑輪及老唐上頂牛肉麵~

 02.好吃烤黑輪.jpg  

口福黑輪完全是誤打誤撞的原想去吃打狗麵的

但看到這家烤黑輪吸引著愛吃關東煮的我們就往口福走了進去~

 03.關東煮.jpg  

先來盤關東煮娃兒愛吃的玉米我愛吃的黑輪和豆腐冒險家愛的米血

不過味道感覺沒有很入味表現普普也許是這裡的調味料不合我胃口

重點是我吃關東煮一定要加的蕃茄醬這裡居然沒有~

 04.排排站.jpg  

大腸香腸這一組合也是吃關東煮不能少的伙伴我家男人肯定也會來一組的

不過口味仍然沒有想像中理想我還是愛我們家鄉賣的黃帝豆大腸加小黃瓜五香香腸

那才對味~

 05.大腸黑腸.jpg  

我家男人吃的大腸香腸不能少的靈魂配料~蒜頭

至於我還是愛搭薑片或醃漬過的小黃瓜~

 06.烤黑輪.jpg  

香噴噴的烤黑輪終於上桌了外酥內軟烤的香脆可口終於有一樣令人滿意的

不過現點現烤等待時間會長一點但這烤黑輪推丫~

 07.老唐牛肉麵.jpg  

前些日子自己一個人休了半天假放空一下晃來晃去腦海突然浮現牛肉麵的影像

在鳳山市區繞來繞去的找了一家開立也算多年的老唐上頂牛肉麵

簡單的空間用餐沒壓力開吃去~

 08.燙青菜.jpg  

第一次來的我因為不知道這裡還有一些涼拌小菜不然一定會點

下回來再嚐試這次點了燙青菜($30)~加點店家的辣椒挺青脆爽口的~

 09.牛肉麵.jpg  

想吃的很多但我只有一個胃就從店家主打先吃起這家牛肉麵也曾上過報章雜誌

口碑我想是不錯的而麵條有三種選擇愛吃手工麵的我選了粗麵~

10.湯好.jpg   

牛肉湯的靈魂莫過於那湯頭和牛肉入味程度湯頭不鹹不膩表現的還算有85分左右

牛肉薄厚適中量也不算少一碗一百我個人覺得很飽足而在附近也有一家四川麵館

之前也有品嚐過不過湯鹹了點反倒這家老唐上頂牛肉麵較值得一推喔~

 11.小白兔.jpg  

吃飽了一起看看大自然的美景家中娃兒愛動物屬小白兔的她除了愛餵綿羊外

也很愛餵兔子到姑山倉庫看看小兔子們滿足娃兒的小願望~

 12.餵兔子.jpg  

常覺得娃兒像我沒耐性又急性子不過對於小動物她可是極度有耐心而有愛心

這點是為娘要向她學習的而孩子的願望很小

假日走逛看看陪伴她聆聽對她而言就是快樂~

 13.鼠兔一家.jpg  

娃兒之前跟我講兔子的叫聲是吱吱的我心存懷疑兔子有叫聲嗎?

今天終於有了答案原來小兔子和鼠關一起鼠發出的聲音讓娃兒以為是兔子的聲音

今天跟她一起觀察並跟她解說母女一起上了一課~

 14.蓮.jpg  

池塘的蓮花姑山倉庫至今仍是我覺得可惜的一處若善加利用

一定是個很不錯的點只可惜只運用在鳳荔季那幾天

其它的日子人數稀稀落落真的是讓向經營者建議一下~

 15.火紅.jpg  

火紅的小花兒小小集合在一起也是美~

 16.待放.jpg  

假日就愛帶娃兒親近大自然時光也許短暫

但都是快樂回憶一段一段變成華麗的生活電影~

 

口福黑輪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

 電話:(07)-557-7676 營業時間:11:00~02:00

 

老唐上頂牛肉麵位於~高雄縣鳳山市三民路303
電話:(07)742-3887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