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海綿寶寶.jpg   

三個特展我只買了金沙不思議的票而在不久後受到AMY姐的邀請

說她有多買票約我和茹茹一起去看海綿寶寶特展茹茹聽到很開心

這下我們母女又多欣賞了一個展開心喔~

 02.賞展.jpg  

105/03/19()這天完全為孩子排的行程早上看展中午用餐

下午在室內遊樂場玩我們沒有浪費到時間AMY姐九點就來家中接我們母女

開始展開我們一天的行程~

 03.尋寶地圖.jpg  

跟著尋寶地圖我們一起來探索海綿寶寶的世界~

 04.GO GO.jpg  

GO~GO~GO孩子有伴就會特別的嗨孩子們都愛卡通世界但真實生活中

我和AMY姐都不太愛讓孩子看海綿寶寶主要是因為覺得孩子會亂學

現在的卡通沒有兒時的單純過度包裝孩子容易被導錯誤的價值觀所以要留意~

 05.派大星.jpg  

雖說我不太看卡通不過透過孩子們的分享

我認識的卡通人物也不算少了至少還認識海綿寶寶裡的派大星~

06.好好玩.jpg   

二個孩子不斷發出驚喜聲這特展對茹茹而言果真勝過於沙展~

 07.耶耶.jpg  

看到熟悉的海綿寶寶一定要來一張~

 08.來一張.jpg  

換孩子幫我們拍茹茹掌鏡有拍到就好~

 09.黑皮.jpg  

二娃兒許久未見再見依舊玩的愉快AMY姐家的妞妞我從二歲看到現在

而茹茹則在肚子裡AMY姐就照顧到現在了~

 10.小鍋食物.jpg  

小蝸的食物感覺很美味二娃兒好奇玩起來~

11.玩一起.jpg   

一起探索一起玩樂妞妞家的哥哥姐姐都大了

而我家一個娃則喊無聊二個玩在一起齊快樂無比~

 12.哈囉.jpg  

室內展雖然舒服一些不過缺點就是光線較暗就隨意拍自在看囉~

 13.耶比.jpg  

這是裡頭光線最足的一隅孩子們來一張~

 14.有點霧.jpg  

二個馬麻當然也要來一張~

15.認真樣.jpg  

孩子們一付認真的模樣融入在各個場景內~

16.愛表演.jpg   

二個都屬較外向的娃兒小時候常常有人說她們長的像

漸漸長大後似有所不同囉~

17.畫世界.jpg   

敲敲門有人在嗎~

 18.美味蟹堡.jpg  

這美味蟹堡好大丫我們開動囉~

 19.同樂.jpg  

同樂的時光~

 20.好吃喔.jpg  

二個娃在模仿後公仔的神情看來妞妞勝出~

 21.探索.jpg  

探索海綿寶寶海綿寶寶世界中探索彼此都有收穫~

 22.成功了.jpg  

走入研究室裡頭研究著什麼呢~

 23.樂.jpg  

有了孩子才開始看展看過哆啦A糖果Snoopy樂高積木

沙展到今年的海綿寶寶展每一個展都有它的特色在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冰雪奇緣希望有機會帶茹茹去欣賞~

 24.哎呦.jpg  

二個很愛演的孩子看到表情都令人會心一笑~

25.出發.jpg   

搭著海綿寶寶的船我們出發囉~

 26.小淑女.jpg  

難得的小淑女~

 27.轉丫.jpg  

轉丫轉這鳳梨門還是開不著~

 28.蟹老闆.jpg  

和愛賺錢的蟹老闆來一張~

 29.歡樂吧.jpg  

茹茹說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喜歡抓水母

我只知道海綿寶寶很吵~

 30.研究室.jpg    

研究室內的一隅~

 31.海綿寶寶展.jpg  

寫這篇文時海綿寶寶展已結束不過也留下美好回憶~

 32.遊駁二.jpg  

遊駁二看展的印記~

 33.姓名貼.jpg  

二個娃都擁有戰利品~

 34.集章.jpg  

集章但這章蓋的不怎麼清楚好看~

 35.合影.jpg  

感謝AMY姐提供的合照讓看海綿寶寶特展

劃一完美句號往下一站前進~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