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喫茶品味.jpg    

喫茶趣Togo以傳統與創新的精神,打造休閒生活化的『新茶文化』,

裝潢以簡單明亮為主軸,天然、健康、人情味的經營理念,

堅持以天仁最優質的茶葉,自創出獨樹一幟的外帶茶飲,

更能無負擔地品嚐『茶』的奧妙。

 02.天仁茗茶.jpg  

大遠喫茶趣攤位除了提供座位供人用餐外還有方便人逛街

隨手買隨手拿的搖搖外帶茶品服務算是多元化的服務~

 03.雙人茶膳.jpg  

看了一下菜單點了雙人茶膳一起享用~

 04.怪怪的.jpg  

而在等待的過程有個娃看到大熊熊又吵著要娘幫她拍~

 05.嘿嘿.jpg  

只不過那陣子的娃兒很愛把嘴巴弄成這樣說她在裝猴子

真的是好的不學壞的學的可快了~

 06.餐具.jpg  

瓷器的餐具感覺很有質感我個人雖不太會拿白鐵筷

但這白鐵筷設計的還算好取料理~

 07.菜單.jpg  

除了提供料理外也有午茶的點心供人享用我們用餐的時間有點尷尬

午后一點多考量要吃午茶還是餐點不過最後考量午茶餵不飽我們一口子

只好點料理~

 08.喫茶趣.jpg  

我們選的雙人茶膳699需加一層服務費而消費滿千

還可以現場辦貴賓卡,但只打95折還有日期期限感覺沒那麼實用捏~

 09.一隅.jpg  

茶品用餐環境給人的感覺就是古色古香的~

 10.決明子茶.jpg  

一坐好就有服務人員立即送上熱決明子茶讓人暖暖胃~

 11.台式泡菜.jpg  

開胃前菜~台式泡菜酸辣適中好美味連娃兒也吃了好幾塊喔~

 12.素鮮蔬湯.jpg  

 

素鮮蔬湯裡頭滿滿的菇類這對愛吃菇類的我簡直是一大享受丫

菇味挺重的一道湯品若不敢吃菇類者這道可就踩雷了~

 13.香蕈上湯.jpg  

香蕈上湯蔬菜味十足若不愛菜的生味者這湯品唯恐不適合

因為加了綠豆芽的闗係菜的生味會多一些

不過我們倆的接受度都覺得還OK~

 14.蔬果沙拉.jpg  

蔬果沙拉量不大但足以開胃調味也不錯~

 15.茶油雙彩.jpg  

茶油雙彩以紅白蘿蔔加茶油去蒸能品嚐到蘿蔔最原始的香氣

也不會太鹹單吃也挺不錯的~

 16.天盧捲牛肉.jpg  

天蘆牛肉捲這裡的牛肉捲皮是屬於比較軟的那一種

我個人偏愛那種有嚼勁較Q硬的那種但冒險家愛吃軟的這種

但整體而言牛肉捲的口感還不錯若是能再加點小黃瓜我會更愛~

 17.美人豆腐.jpg  

美人豆腐用點醬油去調味豆腐很滑嫩若配白飯應該挺搭的~

 18.茶王無錫排.jpg  

茶王無錫排超級強推有夠好吃的肉軟硬適中調味也恰到好處

再加上湯匙菜點綴一端上來就吸引我和冒險家的目光好好吃丫~

 19.抹茶醋飲.jpg  

抹茶醋飲供人洗味蕾的可惜沒有續杯的服務

但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醋飲原以為抹茶和醋的搭配挺唐突的

沒想到意外的搭超好喝的~

 20.吃吃吃.jpg  

每每出外用餐若大人看到娃兒拿筷子的模樣都會嘖嘖稱奇

對吃她真的是天份來著一歲就會吃花生二歲就會吃破布子

拿筷子也是自己邊玩邊學的對於吃這方面是我最不擔心的一部份了~

 21.吃到忘我.jpg  

吃到一個忘我每每看到她吃東西的模樣都覺得料理變美味了~

 22.紅豆采露.jpg  

甜點時刻紅豆采露有點像麻糬的感覺裡頭加的紅豆泥不會太甜

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差~

 23.桂香慕思.jpg  

桂香慕思味道不會太重,但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口感還滿綿密的~

 24.冰咖啡.jpg  

餐後飲品~冒險家的冰咖啡要求不加奶不加糖的純黑咖啡

但送來的明顯就是加了奶精的咖啡冒險家不太愛所以沒喝完~

 25.桂花金萱.jpg  

而愛喝茶的我點了桂花金萱香而甘甜回味再三而吃完這一餐

我們手頭的禮券還有近千元下回還可以再來品嚐一回

雖說天仁茗茶不是專賣蔬食的餐廳不過料理都很清爽

記得下回再訪天仁茗茶時不僅可以品茗也可以嚐料理喔~

 

 

喫茶趣 Togo位於高雄大遠百十二樓美食天堂

電話:(07)536-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