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倆倆相依,不管去哪裡都讓人覺得甜蜜~


就像一葉蓮相偎在一起,不管您去哪裡,我也要跟著您~


因為今生我們擁有共同的約定,一輩子都要在一起~


6/6天氣溫和,問冒險家要出門走走嗎?他說想去墾丁或旭海,不過礙於


時間太急迫,所以換我決定地點,想著荷花也想著美食,想來想去沒有結論


,倆人就騎車出門了~


中山公園位於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接口處,建於西元1915年,


總面積約為23715,日據時期名為『屏東公園』,園內森木蓊鬱、溪流


潺潺、假山岩石交疊並列,亭台橋樑典雅別緻,景色宜人,另有兒童遊樂區


、田徑場和體育館,是屏東市區相當完善的遊憩場所。


在公園裡走來走去,冒險家突然一句松鼠,讓我手忙腳亂的,幸好在松鼠


跑掉的剎那,勉強的拍到兩張照片~


拍松鼠我不在行,不過拍蝴蝶我可是有學過的,輕輕鬆鬆蝴蝶入鏡,


不過有保護色的蜻蜓,可就要請您睜大眼睛看囉~


還有美麗的火球花還有心豆(倒地鈴),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樣的


喜歡呢?


火球花別名:紅繡球、血百合,學名Haemanthus multiflorus,屬石蒜科,


球根花卉,株高約2050公分,葉狹廣披針形,葉柄基部呈弓狀,地下有


肥大扁圓形鱗莖。春至夏季自鱗莖抽出直立花莖,通常先葉而出,繖形花序


30100朵小花組成圓球狀,小花血紅色。


阿猴城門:第三級古蹟城郭,創建年代:清道光十六年(西元1836年)


位於屏東市公園(縣立體育場內)屏東市原名阿猴,是平埔族阿猴社民所居


之地,因在翠屏山之東,日據時期改為屏東。阿猴城如今僅剩下東門「朝陽


門」,雖然它不見得有華麗的外表,但卻告訴我們先民開發屏東的一頁滄桑




在拍城門時,遇到很熱心的丫姨,特地叫我要拍下這石頭,不知道您有沒


有看出來,是烏龜的頭和尾巴,熱心的丫姨說:「曾有小朋友在遊城門時


突然起乩,說土地公爺爺想在這設廟,而這隻烏龜是土地公伯每次出遊時


要騎的神龜,而在旁的紅色小屋則是土地公伯的家」。


拍完了城門,射干及緬梔(雞蛋花)的鮮豔也吸引著我,真的好美,雖然


已經拍了這麼多回,還是想要留下它們的身影~


微涼的天氣,陽光漸漸露險,藍天白雲也出來了,和紅花相襯在一起的


畫面,還真是美,不過會拍這紅花純屬意外,因為原要拍蝴蝶的,但追不到


只好改拍花兒~


在離開中山公園前,滿地的麻雀,不拍可惜,但一蹲下身全都跑光了,


唯獨這兩隻在整毛及裝傻的被我捕捉到了~


千山萬水愛同遊,和您分享喜和憂,


夢想本是難擁有,煩惱就暫拋腦後,


記住此刻已足夠,美好留心中久久。


離開中山公園後,冒險家又提議要去東港吃午餐,所以倆人又騎了一個多


小時的車從屏東到東港吃肉粿,然後再回屏東買單路回大樹,在一起的


時光匆匆又過了;雖然我們生活上,現在面臨著很多未來的問題,無法去


解決而讓您煩惱,但不管您做什麼決定,我都願意支持著您,跟隨著您的


腳步,一步一步往幸福前進~


 


葉家肉粿位於: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4


電話:(08832-9218 0933-688611 營業時間:AM9點起至賣完止~



voicexml


Thank God I Found You 部份歌詞送給冒險家


 


我將放棄每件事物,在我和你分開之前,


經歷這麼多後,我最終找到一個真實的男人,


最寂寞的時光裡我依賴著我自己,


因此寒冷透進心理,心靈的傷痛我無法平靜下來,


直到你拯救了我的生命,感謝上帝,我找到你,


沒有你我會迷失,我的每個希望、每個夢想,


當你帶來陽光,我整個生命就完整了;


我要給你每樣東西,在這世界上沒有我辦不到的,


為了保證你的幸福,我會珍惜每一部份的你,


我們是命中注定要看向彼此,風雨之後的感激,


在乎我們擁有的,親愛的,我是這麼的感謝,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