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拈花  

103/07/27()想放鬆心情也想帶孩子去他們感興趣的地方於是第一首選

就是離婆家不會太遠的八大森林樂趣~~一起去FUN~

 02.8大森林  

這二隻大象很盡責儘管每天風吹雨打還是守候著這裡

當然每每看到大象也會想起愛大象的飛兒

忙碌讓大家忘了聯繫但想念不曾停止~

 03.裝進去  

看到大腳丫一心只想往裡頭塞我家娃兒玩的果真都和別人家娃兒不同吧~

但她開心我們也就快樂~

 04.祈福  

祈福的四面佛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祈福方法

細看祭拜真是一門學問捏~

 05.FUN一下  

和婆婆及大姑一家人隨走隨停配合的園區活動

其實如果每一處都走到玩到確實可以玩樂一整天~

 06.黃花夾竹桃  

耀眼卻有毒的黃花夾竹桃依舊迷人在樹上綻放著~

 07.餵魚  

常在想吹泡泡和餵魚這件事對孩子而言應該是療癒系的

每每只要有魚可餵有泡泡可吹就完全在自我世界玩樂了~

 08.垂生長  

這椰子樹夠特別吧不是往高的成長而是斜著放

若是在這裡悠哉的坐著拍張照片應該挺美的只是太陽公公太熱情了

我還是遠觀就好~

 09.和婆婆合影  

走入桃心木區整個透心涼好舒服丫只是相對的蚊蟲也多

趕緊和婆婆合影動動身體才不會被蚊叮~

 10.享受  

我家這隻蛙看到冒險家躺著她也跟著躺說她在享受

但靜下來的時光往往不到三分鐘啦~

 11.倒影  

雖然平凡的倒影但對我而言卻給我心靈注入一股寧靜

靜靜看著水光落葉藍天還以心最寧靜的一面~

 12.吊酒瓶  

園區有不少的活動可集點換獎品我家娃兒玩吊酒瓶的方法

就是先套好瓶子再把它推倒完全是另類思想的孩子~

 13.你好嗎  

看到大公仔就是她的最愛一直拉著這隻藍調問牠好嗎? 

貼心的肉肉姐姐也玩的很樂~

14.長臂猿   

看到人就會狂表演的長臂猿每每用力鼓掌牠就會賣力演出

記得有機會遊八大看到牠記得為牠鼓勵~

 15.看我嗎  

再度遊八大感覺多了一些建設當然也有多處維修這一區是新的展館

裡頭有很多特別的動物值得一看~在看我嗎?您可以再近一點~

 16.羯子  

這蝎子應該是有毒的我家娃兒不懂看到有長長夾子的還會說螃蟹呢~

 17.鱷魚龜  

真的很特別的鱷魚龜不同於一般看起來和善的烏龜感覺這鱷魚龜多了點霸氣~

 18.蟋蟀  

少了童年的孩子把蟋蟀當成蟑螂了我想等娃兒再大一點

我再帶她去玩灌蟋蟀這童年記憶我也想讓她擁有~

 19.毛蜘蛛  

我最怕的動物之一看了就起雞皮疙瘩毛蜘蛛有玻璃隔著

我才能如此近距離欣賞不然老早走的像飛一樣問我為何如此懼怕

因為小時候打了一隻揹了蛋的大蜘蛛瞬間幾百隻的小蜘蛛到處爬嚇壞了我~

 20.父女影  

來點溫馨的畫面父女在羊羊森林的合影~

 21.我叫小白  

我叫小白會咬人的不要靠我太近但可以拍我喔~

 22.大鳳蝶  

園區我最不想錯過的就是蝴蝶園愛蝶成痴的我怎能錯過拍蝶的好機會

這裡隨手一拍真的都有蝶入鏡會讓人拍的很開心喔~

 23.停留  

停留的鳳蝶配合度百分百~

 24.紋白蝶  

常見的紋白蝶也來熱鬧一下~

 25.玉帶鳳蝶  

在我家常見卻拍不著的玉帶鳳蝶在這裡也能輕鬆入鏡~

 26.特技秀  

午餐時刻在園區欣賞了一場午餐秀接著又看了很有活力的雜技秀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配服這些演出者~

 27.按讚  

再度遊八大收穫雖沒過往的多但心情仍是像這大猩猩一樣讚的啦

您呢?欣賞完了是否也感到FUN鬆很讚呢~

 

 

延伸閱讀~

八大樂園森呼吸

 

賞蝶飛舞滿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