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的落下來,仙丹花努力盛開,花之蜜引蝶兒來,


我努力拚命的拍,只為了留一精采,幸好老天夠眷愛,


感謝雨天招蝶來,讓我有蝴蝶可拍,瞧蝶飛舞好自在。


蝴蝶群亂紛飛,小不點努力追,力氣沒有白費,它終為花兒醉。


蝶舞正精采,看的人,眼放開,蝶舞正搖擺,


捕蝶之精采,拍蝶兒,請等待,蝶會停下來。


蝶飛舞翩翩,我萬分想見,蝶留一瞬間,我徒留畫面。


蝴蝶最愛拈花蜜,我最愛蝶之身影,蝴蝶影花兒似蜜,


蝶兒在花展舞技,它為它迷亂了心,我卻為它而著迷,


斷翅飛蛾停留在我視線,我心疼它折了翼之容顏,


卻想為它留住停留畫面,畢竟它也曾有過美之顏。


 


拍蝶心得:花和樹經過雨的洗滌後,或許花蜜更顯吸引蝶,我家前面因花招蝶來,頓時生態景豐富了起來,連用傻瓜相機及技術超爛的我也能拍到蝶影,攝影達人Robin哥說是那些蝴蝶睡覺了,其實我猜它們是瞎了^^,無論如何有此豐收還挺高興的,雖然不是拍的很好,但因下雨天要一下子跑進,一下子跑出的其實還真是挺累人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