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陶之藝術.jpg

一間結合藝術和美食的餐廳,當踏入1300,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一句美麗的驚嘆號,跟著我一起感受探訪瓷陶藝術之美,也讓味蕾和視覺一次大滿足~

02.接應.jpg

109/10/14()同事邀約,很想去1300裡頭看看,問我有沒有去過,四年多曾帶孩子來做過木DIY,美好記憶猶新,而迎接我們的仍是可愛的三太子,看了就有好心情~

03.魚陶.jpg

一入門,還沒看欣賞到瓷的魅力,就被藝術牆的陶製品給吸引,陶之牆所呈現的都是在地之美,把高雄海洋的魚類,澎湃的熱情,一一藉由作品呈現~

04.千手觀音.jpg

特別喜歡這千手觀音,當陽光點點灑落,更顯萬丈光芒,神奇的力量~

05.處處藝術.jpg

只接洽預約客人的1300玩藝,雖然入門的門檻變高了,但因為堅持只服務會好好欣賞藝術品的客人,品質是值得肯定的~

06.生命之樹.jpg

生命之樹還是很令人驚豔,想像由數千個雲朵盤才能完成的作品,在建造時是多為不易丫,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07.陶與瓷.jpg

你喜歡陶還是瓷呢?對我而言,我二者都愛,但陶的製作比瓷簡單了許多,一個好的瓷作品,多一度少一度都不允許,所以作品會如此的高貴,也是能想像的~

08.主食.jpg

今天參觀1300,主要是來用餐的,每道主食一端上來,服務人員會仔細的介紹所搭配的瓷器和餐點,並說了一大串的吉祥話語,令人用餐心情頗好~

09.午茶時光.jpg

這天的用餐加午茶的費用3000有找,但餐桌上的餐具卻是高達50~60萬元,說是藝術無價,我想好心情更是值得~

10.前五菜.jpg

餐點來囉~烤美人腿夾肉片搭配的是海洋系列的盤子,麵包佐鴨肉搭配的是荷葉盤,這裡值得一提的是盤子上下皆可用,明太子佐山藥泥,清爽淺嚐一口,烤娃娃菜芋泥濃湯,相當順口美味,搭配的就是生命之樹的雲朵盤,真令人驚喜~

11.鮮魚佐瓜絲.jpg

鮮魚佐瓜絲,看似平凡,但美味至極,配合著荷葉盤,加上鮮花的點綴,精緻到極點~

12.積雪草沙拉.jpg

積雪草沙拉,我都不知道原來積雪草是可食用的,只知道我家門口自己長出來的,我丫母都會拿來煮青草茶,沒想到菜也令人驚豔,更夯的是現在可是醫美的聖品丫~

13.麗藻春葩.jpg

這道菜有個美名叫麗藻春葩,像徵春天的美好降臨在這餐桌前,而這牡丹蝦蝦頭炸的酥脆,肉質部分很鮮美,搭配著XO,真是味蕾的大享受~

14.馬鈴薯湯.jpg

雖然這無菜單料理,看似不多,但十道出完,卻能飽足,我想主要是喝了前頭的芋泥湯和這道馬鈴薯濃湯~

15.焗烤茄子.jpg

像似藝術品的焗烤茄子,從不知道原來平凡的茄子,透過裝飾後也能華麗的上桌~

16.櫻桃鴨.jpg

主菜櫻桃鴨一上,年輕的米其林五星級廚師便來到桌邊,問候今天的料理是否會胃口,是位很謙虛的年輕人,說真的吃這餐雖然貴,但卻十分的值得~

17.午茶系列.jpg

我們的午茶系列,搭配了女神的系列杯盤,點心有相當酥脆的可麗露,爽口的檸檬馬卡龍,還有濃度高的70%可可巧克力豆,粉色的林明頓蛋糕,搭配著咖啡,國寶茶及蕎麥茶,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18.快樂聚會.jpg

在公司近15年的時光,生完唯哥後從設計部被調到倉庫也三年多,雖然一切重新學習,挫折很多,但也因如此,讓我認識了更多好同事,感謝部門的大哥大姐總是在工作上幫助我很多~

19.雲朵樹.jpg

美麗的雲朵樹,怎拍都不膩~

20.藝術美.jpg

吃飽喝足後,有專人為我們導覽,一一介紹瓷的作品,每個作品都有一個故事,真的是一場美麗的饗宴~

21.花之閃耀.jpg

過後沒能好好欣賞這花牆,這回來可以被這百合雞蛋花牆給深深吸引,真的美的令人屏息~

22.瓷之美.jpg

每個瓷背後動用了50個人的構思,完成了可以720度角度欣賞的作品,想像多麼不易,1300的瓷不僅是藝術品,更是生活上可用的用品,也因如此,才顯可貴~

23.牡丹盤.jpg

最後的牡丹盤,價格已經高漲到88,雖然可以分批收集,但對我而言,還是太奢侈,所以用眼睛收藏了~

24.張力.jpg

喜歡這樹的張力,給人無限力量的感覺~

25.百合花牆.jpg

百合花牆讓本來就是花草迷的我,更加留戀~

26.精緻.jpg

每一個瓷都是精緻之作~

27.各種鳥.jpg

一場美麗的饗宴結束,帶著快樂的心充滿電量,望著外頭的陶之牆,還是展現生命力的鳥,似乎也給我們力量往自己想要的方向飛~

28.藝術饗宴.jpg

偶而,和同事好友這樣相約在這麼棒的餐廳,靜靜感受這美好的一切,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累了嗎?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喘心的空間,來場藝術和味蕾的饗宴,1300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瓷藝之美1300玩藝

1300相關資訊網站~

https://www.1300porcelain.com/1300artcenter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