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籌備婚事,所以跑高雄中正路好像進自家廚房一樣,


從婚紗、喜餅、到回禮,應有俱有,但今天小不點要介紹的可是意外


發現的巷內美食,來~~來,跟小不點一起去品嚐吧!


 首先登場的是清香排骨麵($60),這家位於南華觀光市場內,店內十分


的乾淨明亮,不過不好意思,我忘了記店名,這家的排骨麵吃起來十分


的清爽,QQ的麵條我也很愛,排骨酥的味道稍淡一些,但整體而言,還是


叫人滿足的一道麵食喔!


重口味的看過來,一樣是排骨麵($70),但這碗可是濃郁版本喔!一樣在


南華觀光市場內,可算是隱藏版的美食,店看起來舊舊的,而且店內就


只賣和排骨酥和排骨麵而已喔!湯品嚐起來有些許的胡椒味,我愛極了,


還有煮的十分入味的排骨,更是入口融化,超好吃的啦!雖然只是小小一


碗,但叫人大大滿足啦!


吃完了麵,接著要帶大家去品嚐丫伯的愛玉,一樣位於南華街道巷內,


不管是外地還是在地人,只要經過我想一定會停下腳步品嚐的,而且目標


還滿明顯的,只要走入南華觀光市場就能看到了喔!


而丫伯的愛玉究竟有什麼魔力呢?我想除了純手工外,就是真材食料,


而檸檬的比例也加的恰到好處,甜甜酸酸入口很有滑溜感,而且一碗才20


元,朋友丫~下回若有到中正路婚紗大街,別忘了去品嚐一下喔!



還是巷仔內的美食,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三多百貨商圈對面的小巷子內,


除了好吃的香菇肉焿還有好喝的飲料外,這家珍粥道也是上過報紙的美


食店喔!首先登場的是三鮮意麵($70),聽鄰居說雖然是平凡的意麵,


但海鮮料多味道也很鮮,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喜歡的好味道喔!


而這是小不點的泡菜烏龍麵($70),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麵食,尤其


是這種QQ的麵條,超彈牙的啦!加上韓式泡菜酸辣的好滋味,讓這平凡


的烏龍品嚐起來更有層次感,叫人回味再三,還有店家的蟹品粥也是強推


的好料理,有機會來這巷內吃美食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喔!


接著是格友們的愛心小禮,這是中秋佳節前夕收到的文旦,來自戀夏哥


的心意,和戀夏哥認識應該有近三年的時間了吧!還記得初識時他時,沒


多久就收到一大箱的柿柿如意,讓我受寵若驚,而這回又收到好吃又多汁


的文旦,真的很感謝戀夏哥,文旦真的很好吃,謝謝您喔!


Carol姐姐的好手藝,我想只要有寫格子的人,只要對料理有興趣的人,


一定都認識Carol姐姐,姐姐知道我快結婚了,特地做了一些小餅乾給我


品嚐,當我收到時,最令我感動的不是那些餅乾,而是她精心包裝的禮盒


及親自寫的小卡片,讓我感到十分的窩心。


以往在Carol姐姐的格子中只有流口水的份,當這份美味的小點心送到


我手心時,說真的有點捨不得品嚐,但沒想到家人比我搶先了一步先吃


了餅乾,還說超好吃的,問我在哪買的?我覺得格友們的愛是無價的,當


然最後我也有品嚐到幾塊餅乾,真的又香又脆,甜而不膩叫人心中甜蜜蜜,


在此謝謝Carol姐姐~


接著這可愛討喜的巧克力,是子璦姐出國帶回來的,我想看到這造型,


大家都猜到子璦姐去哪裡旅行了,沒錯!就是泰國,而這可愛的大象


巧克力裡頭,還有一顆脆脆的杏仁果,真的很好吃喔!再此也感謝子璦姐


的小禮物喔!


 


 這次巷內的美食及格友們愛的小點心,不知道各位是否和我一樣的喜歡


呢?最後要感謝很多關心小不點的人,這陣子忙婚事的我,壓力真的很大


也很累,但有了大家的加油及祝福,我會努力讓一切都圓滿的,祝福我的


朋友們都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